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百合紀錄者──諾特‧紀錄

作者:不幸運草│2014-03-23 00:06:13│巴幣:18│人氣:450
「呵... ...不管你是誰,在得到所要情報之前,先付出代價吧... ...」

姓名:諾特‧紀錄
種族:紀錄者一族
性別:女
外表年齡:10
實際年齡:600歲
特徵:金色的長髮、眼瞳,大大的帽子,經常穿著可愛的洋裝,至少會帶著一本書
身高/體重:140.68cm/38.25kg
興趣:看書、寫書、紀錄、研究、誘拐無知少女
喜歡:只要是書都喜歡、可愛的女孩子、貧乳、筆記本、筆
討厭:文法錯誤、字體不工整、情報錯誤、無根據的流言、寫錯字、巨乳、肌肉男、被打亂計 畫、說話會加上顏文字的抱枕
職業:紀錄者
副職業:情報商
個性:
  從外表來看,是個想讓人好好疼愛的可愛單純女孩。實際上是個百合貧乳控,內心一點都不單純,外表是為了吸引獵物的陷阱。
  不排斥男性,但是沒水準、粗野的很討厭,但如果是女性擁有這些性格卻不會討厭,輕微性別偏見。
  基本上是筆跟書不離身,習慣性紀錄週遭一切人、事、物,對於不了解或是從沒見過的事物特別有興趣。
  在關於書、文字等方面非常講究,千萬不要在她面前有任何不尊重書的動作,否則... ...
  或許是因為博學多聞,說話時會不自覺的有輕視語氣,會不自覺得露出輕蔑的表情,但在外表的影響下反而令人覺得可愛。
  非常擅長召喚類的魔法,將書中之物實體化作為攻擊手段。
  當她說話的口頭禪開始從「呵....」變成「呵呵....」時,快跑吧,她生氣了。

攜帶物品:  
全知筆記 能夠隨意改變外型、擁有無盡頁數的書本。可儲存書籍,儲存後該書內容自動紀錄在上。只有紀錄者一族才能使用,仍有許多功能未發掘。

能力向性:
力量5%
敏捷5%
體質5%
智力45%
精神40%

技能:

【召喚術】可召喚大多數普通物品,魔法道具無法完美召喚。

└武器:大多數為刀劍類,召喚後隨著使用著意志漂浮,一次召喚數量:十。

└紙蝶:偵查用的紙製蝴蝶,隱蔽度高。
      將偵查內容傳送至使用者腦海中、或把內容書寫在自己身上。

└鐵鳥:鋼鐵製的大型鳥,防禦力高,可騎乘。

└盔甲士兵:聽從命令的盔甲士兵,召喚型態有空手、持劍、持弓。

【精神類魔法】直接影響目標精神,意志力越低者成功率越高。

└抹殺:直接對目標的精神進行打擊,造成短暫失神、失去意識,影響程度不定,意志力低者             有機率造成精神破壞。

【輔助類魔法】偏向輔助的魔法,大多數作為祝福、詛咒、防禦用途。

└護衛光環:對著指定目標施加祝福,防禦力小幅度提升。

└防禦結界:一面堅硬的透明結界,可抵禦大多數物理、魔法攻擊。

└護衛陣:以自身為中心擴散的法陣,周遭友方防禦提升,提升幅度較高。

└兵器陣:將單一、多數敵人圍困的結界,結界中擁有極多小刀,進行無差別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4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嗚喵喵
WWWWWWWWWWW

03-23 00:09

不幸運草
好快,才發沒多久的說w03-23 00:11
嗚喵喵
那秀吉怎麼辦?...例如暮朔?

03-23 00:09

不幸運草
秀吉當然不會,不要太過「男子漢」就行。03-23 00:12
阿狗傳奇
如果長得跟女人一樣呢?

03-23 00:11

不幸運草
可愛的男孩子,毫無反應。但如果是可愛的女孩子的話就... ...03-23 00:15
狐憶嗷啦希
又一蘿莉wwwww(你沒資格說話!

03-23 00:13

不幸運草
蘿莉要統治世界了ww03-23 00:17
阿狗傳奇
自動化性別判斷器!?

03-23 00:25

不幸運草
一眼看透你的一切。03-23 01:58
蘇雪
我才不是被標題吸引過來的呢!(?)

03-23 00:53

不幸運草
我..我才不是為了你回應的呢!03-23 02:02
小日本
拍謝齁,敝人是個雄性。
話說大叔愛蘿莉、好哥哥愛蘿莉...
現在還進化到用蘿莉外貌來拐騙蘿莉(不解 挖鼻孔)

03-23 01:27

不幸運草
這樣成功率會更高?03-23 02:03
伊祁青歲
我家有對已婚還生了女兒的百合啊wwwwwwwww

03-23 16:16

不幸運草
突然有種輸了的挫敗感ww03-23 16:26
霜非雨
貧乳是稀有價值!(誒

03-23 23:06

不幸運草
貧乳就是正義!03-29 23:33
丁丁是人才
乳不巨何以聚人心[e3]

09-29 21:13

不幸運草
胸部平何以平天下[e5]09-29 21:18
丁丁是人才
我記得巨乳和貧乳也有很多百合CPヾ(*´∀`*)ノ

09-29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co6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 塔芙的入... 後一篇:【RPG公會】在法理斯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