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SC【喔!膝上襪】夏亘妹子初次登場(X

作者:✿恥骨│2014-08-14 16:49:01│巴幣:34│人氣:798
【喔!膝上襪】膝上襪代言
 
讓明星穿上各種花紋的膝上襪,展示誘人的美腿吧
 
報酬 魅力▲15 體能▲7 人氣▲90 薪資10萬
 
 
合作對象:
銀緋(圖)
 

 
  夏亘走進攝影棚,想到合作對象是如妹妹般的銀緋,他就不禁想到最近都沒跟他聯絡的自家小妹,暑假也過超過一半了,不曉得又會不會像之前一樣,把自己曬成小黑人。

  「夏亘──」

  夏亘回頭,率先映入眼簾的是飄揚著的銀色髮絲,然後才是笑彎了藍眸的銀緋。
  她一見走在前頭的夏亘就衝了上來,在夏亘面前佇足後,她看著對方伸出手來放在自己的頭頂上摸了摸。

  銀緋笑了笑,問:「夏亘要變成女生嗎……?」

  夏亘望著銀緋蹭了蹭手,臉上的笑容營造出幸福的氛圍,像是在期待著什麼,但他對於銀緋的問題卻感到很困惑。

  他狐疑地看著她清澈的藍眸。「什麼意思?」

  「不是要拍攝膝上襪嗎?變成女生好像比較合適?」她眨了眨眼。

  又要扮女裝嗎?雨淘明明跟他說這工作男生只要配合女藝人就好,就在他目光掃向站在一旁的雨淘時,雨淘便趕緊說──

  「這是檸檬水,等等口渴喝,我有事先去忙。」

  語落,她便快步走到攝影師身邊,夏亘看著像是落荒而逃的經紀人,默默地瞪了她一眼。夏亘挑眉看了手上的寶特瓶,的確不是清澈的水,他打開喝了幾口。

  銀緋見夏亘喝起水來,便也覺得口渴,她拿出自備的水瓶喝了起來。

  「我先去梳化室。」他向銀緋說道,然後便自己先進了梳化室等候。

  在外頭與人聊天的銀緋過了約半小時才進梳化室,造型師也差不多要開始幫忙梳化了,她打開門扉,看到有位女性趴在桌上睡得很沉,她先是愣了愣,之後才仔細地端詳那名女子。

  淺棕色的短髮、纖細的身材……是新人嗎?不對,這次的合作對象只有夏亘,沒有別人了,可是看她的樣子也不像是工作人員。

  「可是這女生穿的衣服好面熟……」

  銀緋關上門,慢慢地移動到座位另一邊,但視線還是緊盯著對方瞧,她就是覺得好像在哪看過這個人。

  「嗯……」

  那人枕在手臂上的頭動了動,眼睫輕顫,一會兒變張開了眼睛,這時銀緋終於認出來了,她喊道:「夏、夏亘?」

  「咦?我睡著了?」他抬頭看著滿臉驚愕銀緋。

  夏亘揉揉脖子,他剛剛突然覺得很想睡,骨頭也喀吱喀吱作響,還伴隨著無法忽視的痠痛,他才想到自己是不是又感冒了,就忽然失去意識。

  他動動肘關節,好像還聽得到喀喀的骨頭碰撞聲。

  「那、那個……你……」

  銀緋盯著夏亘的胸前,他循著銀緋的視線往下,看著自己隆起的胸部,半晌,他抬頭看了鏡子,綠眸因驚訝而撐大,夏亘捏捏自己的臉。

  「那個……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欸?是性轉藥水吧?你沒喝嗎?我還以為夏亘喝了性轉藥水……」

  雖然現在不是在意這種事的時候,但銀緋還是忍不住羨慕起夏亘身高,她就算性轉也不到180……

  「性轉藥水?」他記得之前有聽颯夜說過,可是他不記得有喝……

  「嗯……如果沒喝的話不可能變成女生啊。」

  他眼角瞄到了桌上的檸檬水……原來又是雨淘搞得鬼。反正她有混著水,所以應該很快就恢復了,而且他的聲音也還是原本的男性嗓子。

  現在讓他感到有點害怕的是……胸前的……呃。

  「這……是真的還假的?」他指著自己的胸部怯怯地問。

  「真的吧。」她偏著頭,試著目測夏亘的cup。

  聞言,夏亘露出非常複雜的表情。

  「要開拍了嗎?」他想快點拍完,然後躲回家。

  「嗯,走吧!」銀緋拉著夏亘離開梳化室。

  夏亘讓銀緋拉著走,顯得有些畏縮,一回到棚內,工作人員都望著他瞧,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就跟扮女裝時一樣。

  他低首,沉著臉跟著銀緋的腳步,不知道躲在一旁的雨淘正拿著手機拍了好幾張照片。
  「這是等會要拍的衣服。」工作人員將女學生制服遞給銀緋跟夏亘。

  銀緋一旋身,便看見鐵青著臉的夏亘,她微笑著問:「怎麼了嗎?」

  「沒事……」他現在心情有些複雜,不過想趕快結束工作的心情仍然沒變。「趕快換上衣服吧。」

  銀緋點頭應聲,先到了更衣室換衣服,然後再由造型師化妝,夏亘則到拍攝前還是緊繃著臉,但一站到攝影師前還是相當盡責地擺出動作與笑容,結束後他一秒變臉,將經紀人的臉當黏土死命地揉捏。
 



這個月發懶ing,於是......

【大海嘯】災難片 電影    ( 要求  1~5招明星 )

主角為在家休假的警察,在家中與家人休息時,卻偶然遇到了大地震,地震使得海嘯席捲翻滾而來,主角以冷靜的行動去疏散人群,配給食物,照顧家人,但一連串的持續海嘯,使得他與家人走散,最後,人類能戰勝大自然嗎?

報酬 演技▲15  體能▲15  魅力▲15   才藝▲15    人氣▲50   薪資 30萬              



PASS!

夏亘性轉,身高166、C罩杯,快摸

追加後續:
雨淘:「對不起啦,這是真正的水。」遞。
夏亘:「......」心想雨淘也不敢再作怪,喝了幾口。
(雨淘陰險地笑了,裡面可是加了可溶於水的性轉藥丸,沒有三天是恢復不了男兒身的。)


其實我覺得性轉太超現實,所以一直不太想讓夏亘玩性轉,不過讓腦內幻想成真一次也不錯
小亘亘快讓我摸你的歐派哦呵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3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工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阿E@專業廢人
性轉!!!!!可以調戲妹子ㄖ!!!!!((靠

08-14 16:56

✿恥骨
一起調戲^q^08-14 17:28
阿E@專業廢人
Anna:哦哦~C-CUP~((邊微笑邊摸阿夏妹子ㄉ胸((靠

08-14 16:57

✿恥骨
夏亘:呃!(拍掉手)幹麻啦?08-14 17:29
赤醬( *´◒`*)
阿夏XDDDDDDDDDDD被陰兩次好單純啊(Nooooo(中之也來湊熱鬧摸胸(欸

08-14 17:35

✿恥骨
夏亘:你們這些人......!(遮)<<忽然變得很嬌羞08-14 17:37
阿E@專業廢人
Anna:別害羞啦~阿夏妹妹~(摸摸抓抓((喂

08-14 17:41

✿恥骨
夏亘:走開啦!(躲到房間裡)08-14 19:07
月.小透明
你變腹黑惹嗎O口O!

08-14 18:20

✿恥骨
哪U腹黑?08-14 19:07
沁ㄍ⎝(•ㅂ•)⎠
可憐的阿夏(拍拍阿夏後偷摸胸(乾

08-14 19:32

✿恥骨
夏亘:走開......(快哭了(#08-14 19:58
沁ㄍ⎝(•ㅂ•)⎠
不!!!!!阿夏不要哭
我錯了對不幾www
((但是總覺得這樣的阿夏很可愛(X

08-14 20:00

✿恥骨
他覺得被摸的時候怪怪的,所以無力反抗(#08-14 20:04
快樂妄想
我是以為有妹子圖能看才點進來的路人

08-14 20:08

✿恥骨
讓你失望了,這裡只有嫩嫩文手,沒有圖XDDDDDD
謝謝路人GP跟留言http://emos.plurk.com/857b03226d154c159c700b5b49c23082_w48_h48.png08-14 20:14
月.小透明
偷偷放藥甚麼的(等等你腦子還沒回來嗎?

08-24 01:23

✿恥骨
不是那種藥(哪種08-24 01:25
月.小透明
我自首我剛剛的留言真的沒有歪!!

08-24 01:26

✿恥骨
是我歪了(掩面08-24 01:36
月.小透明
我原諒你,反正這裡的蝸牛木有節操(#

08-24 01:38

✿恥骨
謝謝(?08-24 0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醜男醜女大翻身】你... 後一篇:SC【全員大挑戰】不可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