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亞奇歐日記Vol.6-3,迷魂之森的魅影,脆弱的心被漸漸啃食。((微驚悚、靈異注意(?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7-21 23:00:07│巴幣:34│人氣:235
█大綱█───────────────────────────────────────────────────
【迷魂森】恐怖片 電影 (數值要求 演技 80↑才藝80↑人氣200↑ )
暑假是郊遊的好日子,跟著朋友一起到森林中露營
沒想到,一到夜晚,朋友們就一個一個消失,不然就是精神錯亂拿著露營小刀自刎
這裡...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50萬

交流串:
負責範圍:文手──亞奇歐視角(夜星,此篇)、芊羽視角(呆瓜♪琦兒)、芽芽視角(傻瓜♪飄兒)
合作對象:芊羽、芽芽
█劇情█───────────────────────────────────────────────────
  別走…留下來陪我啊……

  嘻嘻?為什麼要跑走呢?

  吶、鮮紅色如此美麗…讓我幫你染上這顏色呀?

  耳中不斷迴盪幽幽地嗓音,虛幻飄渺的呼喚聲宛如並不存在,心裡唯一的念頭僅有逃跑,要是腳步慢上幾拍就會被抓住,那麼死亡也會隨即降臨在自己身上。

  此刻樹林不像早晨那般的充滿朝氣,一陣詭異地肅殺之氣直追在後,隨著深夜吹襲的陰風讓這裡顯得鬼影幢幢,濃霧不僅擾亂了視線和方向,更替深山添增一股驚悚氣氛。

  顏面扭曲變形的生物瘋狂地直衝而來,以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爬」向目標,肢體像是被各種生物被分解再重新組合,有種說不出來的悚然感,令人噁心作嘔。

  迷魂之森的魅影無法捉摸身影,忽閃忽現之中便奪走一條生命。

  網路傳說的流言逐條實現,被擴大的負面情緒蔓延,彷彿想要吞噬掉所有的意識,先前夥伴的死亡慘狀浮現在眼眸中,干擾腦袋支配全身的協調。腿一軟,他不小心絆到樹根跌倒。

  沙…沙…沙……

  拖曳物體的摩擦聲細細響起,他全身癱軟的跌坐在地,滿是恐慌的混濁碧眸對上鬼魅。面貌相當的模糊,感覺上像是附著在變異生物的體內,僅僅探出深邃烏黑的眼盯著獵物。

  「嗚嗚…不、不要啊啊啊──」炫然欲泣的臉龐和怪物平視,卻止不住對方的逐步來臨……

  腥紅染上並浸透了男孩的身軀,如斷線風箏般的手無力反抗,放輕力氣等待的便是死亡這條路。嘴角噙著一絲淡然的苦澀笑容,要是能夠重新選擇,他絕對不要來到這裡……



  整件事情的開頭都是參加了一場露營。他與幾位朋友因為暑假來臨,所以籌畫著一次多人的七天六夜露營團。而當時領頭的少年,便選了一個網路高人氣的露營地點。

  雖然網路上曾瘋狂流傳過,去到那裡的人就會毫無音訊,不是失蹤就是陳屍在荒野外。但是這群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剛好正值叛逆期,反倒玩心更是加重。

  網路傳說的內容大同小異,但都脫離不了關於靈異血腥的事物。像是曾經被虐殺的電鋸殺人狂怨靈,又或是寄宿在老邁地萬年高樹中的調皮魅影,都是以取走生物性命為樂。

  指間快速敲打著鍵盤,男孩眼眸緊盯著螢幕,聊天室裡正刷著眾多的留言。他托腮沉思了下,再度將手指撫上桌面的按鍵,打出了一句遲疑的話。

  【會員】亞奇歐:真的要去那裡嗎?不過就算是人為也很危險啊?
  【會員】凱芬迪:啊呀,我們不會那麼剛好遇到啦~
  【室長】希洛:別那麼膽小嘛,就算遇到也不會怎樣!我就不信那麼多人還戳不破謊言!

  顯然擔任這次發起人的希洛並不信邪。男孩──亞奇歐輕皺起眉,對於靈異方面的都市傳說他算是略有涉獵。雖然大部分的確只是捏造出來炒作,不過啊…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亞奇歐輕嘆一口氣,畢竟那裡時常發生命案可是千真萬確。不過,反正是鬼魅的可能性相當低,甚至根本不可能會遇到的,只要勸他們早點結束活動的話,應該就沒問題了。

  【會員】亞奇歐:好吧,那麼這次參於人員有誰啊?
  【室長】希洛:嘿嘿、當然就是我們這群好朋友啦~像是海勒斯、凡妮、芊羽……

  果然都是認識的,尤其男女人數還大約相同,很簡單就能看出希洛的意圖。亞奇歐搔著臉頰苦笑,看來選在這裡還有個主要原因,是想要展現男子氣概來吸引異性吧?

  那就不能選安全性高的遊樂園鬼屋啊?亞奇歐不禁無語,關掉電腦後等待著那天的來臨。

  ──被墮落魅影給收割性命的那天,當初若能得知,他肯定會極力反對這趟死亡之旅。



  清晨的暖和陽光帶點濕冷,在這個暑假期間周遭人潮卻是寥寥無幾。坐在帳棚外的石頭上,亞奇歐身穿一套輕便的休閒服裝,鞋側也染上些許的污泥,看起來整個人帶點雜亂。

  要不是昨天發生了怪事,現在也不會那麼狼狽不堪,還有那難以平復的心情。

  血肉模糊的斷肢仍歷歷在目,恍惚中先前的鐵鏽味殘留在鼻腔。兩手環住胸膛緊緊抱住,亞奇歐瞪大地雙眸帶點空洞,驚嚇過度而瑟瑟發抖的身軀有著細微傷口。

  他摀住嘴忍下胃裡翻騰的不適,眼角滑落一絲不明顯地淚水,「對不起……」

  要不是為了救他的話,凱芬迪大概也不會死了吧…死在那個怪物的手上!

  自從旅程開始已經過了第六天,人數也僅剩屈指可數的四位。幾乎每一天的夜晚最少都會有人失蹤死亡,每到深夜所有人都會擔心或許自己就是受害者。

  其他僅存的夥伴臉色也不太好看,滿臉地蒼白虛弱顯現出疲倦。畢竟從來沒有與死亡如此近距離過,更何況還是遇到這些如此詭異的事情,要是正常人或許早已崩潰了。

  濃霧依舊環繞在他們的身邊,讓亞奇歐不禁猜測著,或許鬼魅們只能從夜幕中出現,因此在最安全那個有著刺眼陽光的晨間時刻,才會靠著異常濃厚的霧氣來迷亂方向。

  哈、這種心理壓力可真是令人窒息啊──如等待宰殺的羔羊們,明知會死卻不能避免。



  我稱第七日是最後一夜。果不其然還是逃不了一死啊,那麼其他逃亡中失散的夥伴呢……

  想不到魅影最後會找上我們的帳篷,而身為帶領人的希洛早在眾人眼前被殺死。鬼魅們似乎相當的飢腸轆轆,沒有抓到其他人就當場啃食起希洛的屍體,也才讓我們出現一絲生機。

  事到如今,倖存者們只剩下──我、芊羽、芽芽,或許還稱不上能叫做眾人。

  自己早在驚魂未定中亂掉腳步,想要重整踉蹌不穩的步調卻沒有機會。此刻只要稍微慢上幾秒,迎接而來地就是猛然竄出的魅影,隨即被彷彿死神一般的用利爪韌牙取走靈魂。

  粗亂地猛獸喘息聲直傳耳中,魅影將沿路殺死的生物組裝過後,形成讓人怵目驚心的奇特怪物並附著上。他看見比四不像還要多種容貌的可怖之物,惶恐不安的急躁感也伴隨出現。

  嘻嘻…不要跑啊?你看起來很好吃很好吃……

  香氣逼人的食物真好玩…就算逃走也是白費力氣唷……

  你是逃不出去的,因為迷魂之森就是我的肚子啊…我的食物吶……

  當你們進到這座森林,就已經成為我的囊中之物囉?那欲罷不能的鮮美料理啊──人類。

█後記█───────────────────────────────────────────────────
我記得剛進入SC不久,好像有說過我不會寫這方面的((掩面
從頭看一次還是沒有進步啊啊啊!看來我真的不夠修羅QwQ//
這次我負責寫的是亞奇歐視角,不過據說每個人的內容都會有些落差?(望#

其實我最擅長的方面是情境描述.....不過比不上其他人厲害就是。((羞奔(不
啊啊、已經有點不知道在說什麼XDD

總之以上,謝謝各位的收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1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芊羽|芽芽

留言共 6 篇留言

茶葉梗
有點獵奇呢~不過寫的不錯呀~ˊvˋ

07-25 13:29

夜星★YoruHoshi
獵奇讚讚XDDDD"
謝謝茶梗梗哦ˊ艸ˋ07-30 12:26
柩藍、
小夜星辛苦了//((抱

07-25 13:34

夜星★YoruHoshi
小藍也是哦//07-30 12:26
赤醬( *´◒`*)
幸好還沒到毛骨聳然的程度…(炸(比較怕詭異的####

07-25 13:51

夜星★YoruHoshi
功力還沒到那裡XDDD(#
居然嗎www那改天試看看血詭異類型的(不要這樣#07-30 12:27
香兒
寫的真好呢wwwww有點兒恐怖這樣>w<

07-25 14:05

夜星★YoruHoshi
謝謝香兒ˊ艸ˋ(?)
有恐怖的感覺嗎w太好了哦哦!!(#07-30 12:27
凊愔泠 ♪ Lin
人類好ㄘ(不要獵奇
然後想到這個:

www.pixiv.net/member.php?id=8235654
(原文)

www.pixiv.net/member.php?id=3857261
(中譯)
名字叫做『想死的少女與食人鬼先生』

07-25 15:48

夜星★YoruHoshi
超毫疵的!(NOOO07-30 12:28
紫敏(飄兒)
我大概會寫第三視角哦~~~~
寫得很好啦ˊ艸ˋ((摸摸(欸#

07-25 17:01

夜星★YoruHoshi
瞭解哦哦哦!!
飄兒也辛苦囉ˊ艸ˋ07-30 1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ASF】盛況演出...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6-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