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SilverCarnival】低吼聲★跳海溺水然後差點滅頂?

作者:星風綠│2014-06-28 09:31:25│巴幣:52│人氣:275
  【低吼聲】 情境歌

  沉重枷鎖將我困在水底之中,我低吼出每個痛苦的話語,這些話語隨著水流飄浮而上水面,無情的海風卻將這些痛苦給吹散開來,在水中的低吼聲有誰能聽到。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16 魅力▲10 人氣▲90 薪資100000

  和曦泉小天使家的猫介合作,工作文討論串



  呼嘯而過的是海面上席捲而來的冰冷海風,雪白色的細長髮絲在風中不規則地狂舞著,映在綠色眼眸上的是灰暗而憔悴的情緒。

  他的情緒是黑色的。

  宛若眼前海水所呈現出的濃烈色彩,深沉而晦暗的,彷彿要將人捲入其中的墨色。

  「……嗚。」無聲的淚水沾濕了輕顫的羽睫,從眼角滑落在蒼白的臉上留下了不明顯的淚痕。

  「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望著不斷激起浪花的的海面,站在懸崖上的少年喃喃自語著,空洞的眼眸直直盯著灰色的大海。

  只要挪動腳步就能輕易的墜身於海洋。

  常人是不會在惡劣的天候下來到海邊的,刻意挑這種時段來多半不會是純粹來看海正常不過的理由。

  我會給你幸福的。

  腦中浮現的是來自過往的記憶,記憶中有著斑斕的美麗色彩,戀人的臉龐輪廓清晰的好像伸手就能觸及,那是心窩裡僅存不多的溫暖。

  「不,我們得不到幸福。」

  同性之間的愛是不會被世間允許的,他們選擇的是一條不會得到祝福的道路,每走一步就覺得無力感倍增,他看不到屬於他們的幸福與未來,跨過原點後下一步迎接他們的將會是什麼,他無法想像。

  也不敢去想像。

  「對不起……」

  低聲向無人的環境道歉,少年閉上雙眼,腳一懸空縱身於大海之中。

  他選擇以跳海結束自己的生命。

  身軀落入水中的瞬間產生了像是粉身碎骨的錯覺,難怪有人說過有些高度而言,跳海和跳樓是沒有差異的。

  不過很快的他再也不用考慮這些事情了。

  全身被冰冷的海水包覆,感受到了刺骨的冷意朝每吋肌膚不斷入侵,脆弱的軀體是無法承受如此低溫的。

  睜開眼眸,看到海面離他越來越遠,而他獨自一人墜落至海洋的深處。從心裡湧現而出,通身的寒意。

  痛苦,痛苦的感覺。

  伸出了手,卻捉不住眼前最後一斯即將要消失的光明。

  溫暖也好,幸福也好,他從一開始就註定得不到這些東西。

  越墜越深,四周的景色彷彿強制被剝離了所有的色彩,只剩下深沉而無盡的黑暗。

  「——」張開嘴,無法吸入氧氣的他只覺冰冷的液體大量灌進肺部,缺氧及痛苦的窒息感相互交錯在一塊,瀕臨死亡邊緣的痛苦感覺令他不自主的想要掙扎。

  無法言語的他只能發出無聲的低吼聲。傳遞不出去的聲音,一點一滴被大海所吞噬。

  自主意識逐漸模糊、遠去……腦袋被蔓延的墨色逐漸侵蝕,五官的感知恍惚著。

  為什麼就是得不到幸福呢——?

  但這個問題不會有人向他解答了,現在的他連思考為什麼的力氣都不剩了。

  就這樣永遠沉眠於海洋的深處吧……

  在意識完全消失時,貫通全身的冷澈沾染上了暖意,那是屬於人的體溫。

  一種似曾相似的溫暖,內心渴望的那份溫暖……啊啊,已經無法思考那是什麼了。

  「呼哈——」頭部剛探出水面,有著夕陽髮色的少年大口的吸著空氣,抱著一個人游出海面所受到的阻力,差點讓來救人的他一同葬身於大海中。

  伸手探著戀人的鼻息,雖微弱但是還有呼吸。

  「笨蛋……為什麼都不跟我說呢。」

  將戀人僅僅擁入懷中,帶有熱度的眼淚從臉頰滑落滴入水中。

  「我說過我會給你幸福的,無論前方有多少阻礙,我都會讓你得到幸福的。」

  你的不安、恐懼,全部都由我來化解,所以……

  「試著相信我一次好嗎?」

後記

  待補,總而言之我一直覺得這份工作像是溺水。

  出門去,完畢,下一份是台上台下Qw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0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曦泉|淬蓮|猫介|Silver Carnival|SC|【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5 篇留言

抹茶可莉姆
喔嗚...我看得...好溺水喔XDD感覺我都快缺氧了(#)
--沒寫到人工呼吸的部分(X)--
恭喜星風解決低吼聲wwe加油www

06-28 09:44

黑崎一護
將戀人僅僅擁入懷中,帶有熱度的眼淚從臉頰滑落滴入水中[e13]

06-28 12:52

茶葉梗
好浪漫呀~~Q艸Q
加油!!>D<//

06-28 17:38

玨穎雷悠
為什麼看到標題...我的第一個想法是 快丟救生員下去!!

06-28 17:41

赤醬( *´◒`*)
好喜歡XDDDDDDDDDDD場景描述還有沉入水裡的感覺都好鮮明~然後內心戲的糾結感抄棒的啊啊啊XDDDD

08-05 00:24

星風綠
寫完這篇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會寫溺水wwwww(完全不對
我喜歡寫糾結ˊqˋ08-05 0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熙熙云「我差點忘...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