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ilverCarnival】無法回到的過去,攜手向前的未來★相關人物介紹

作者:星風綠│2014-11-23 01:15:55│巴幣:30│人氣:338

  主要人物

  淬蓮

  銀嘉三招明星。
  170公分,18歲。長白髮有藍綠色的光澤,束成一束垂在左肩上,透明綠眼眸。長相中性氣質男女莫辨,有時會被性別誤會。
  有著嚴重的情感缺陷(雖然外表看不出來),情緒比正常人淡很多,不太容易難過開心和生氣,簡單來說情緒淡到有點不正常的狀態。進入銀嘉後逐漸改善中。
  對曾為國民偶像的父親有所憧憬,看到雨芽出國深造後認為自己應該要有目標,因而決定走演藝圈這條路,屢屢面試被刷掉後,最終被銀嘉錄用為旗下藝人。
  性格有些優柔寡斷、太過溫柔,不太懂所謂愛的感覺,因而常感到迷惘。
  喜歡猫介但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情緒。


  猫介

  銀嘉六招明星。
  178公分,16歲。夕陽色短髮,橘褐色眼眸,習慣戴左耳的單邊耳環(造型不定)
  年下攻。前不良少年(?)
  嚴格來說和淬蓮有微妙的婚約關係(拜猫介把拔所賜),通稱為青梅竹馬關係。
  和淬蓮之間有太多心結,過去因為雨芽的存在令他在感情方面裹足不前,雖然雨芽不在台灣了,還是和淬蓮有許多仍需磨合之處。
  屬於不坦率也不浪漫的人,但是相當溫柔(淬蓮限定)男友力高又細心。
  個性有點愛跟自己過不去,很重視朋友,但是對朋友沒有溫柔這個選項。



  雨芽

  158公分,18歲。米咖啡蓬蓬卷髮,長度稍為過肩,杏色眼,甜美型。
  淬蓮的前女友。國一倒追淬蓮雖然把他嚇到了,但最後還是順利的和他在一起,國三畢業當天基於追求理想,與長跑愛情最終會滅亡等理由和淬蓮分手。
  是個性格很好的女孩子,但在雨芽眼中或許理想比感情更重要。
  現職美國的年輕模特兒,目標是世界舞台。



  相關人物

  翡翠

  149公分(號稱150),20歲。金短髮有隨著心情擺動的大呆毛,碧綠眼眸,嚴重娃娃臉。
  淬蓮的經紀人。
  因為臉蛋和身高的關係時常被當成小學生國中生,有時心智年齡被質疑只有十二歲,例如喜歡布娃娃和想在速食店裡點兒童餐。



  萊雅

  170公分,25歲。身材高佻,淡橘髮色,紫眼,經常綁馬尾但都隨性抓。
  淬蓮的經紀人。
  性格率性怕麻煩,絕大多數的工作都丟給翡翠做(美其名磨鍊他),刀子口豆腐心型。
  POC_Y控。



  

  16歲。金黃色長髮,碧綠色眼眸。
  性格活潑外向,有點三八,喜歡熱鬧與好玩的事情。
  雖然有著大小姐的身分,但沒有大小姐形象卻有大姊頭形象。前不良少女(?)
  很照顧下屬(包括猫介)個性大剌剌但觀察力入微。有藝術天份(繪畫)



  未緒

  163公分,20歲。藍綠色短髮微捲,水亮的藍眼。
  淬蓮友人,也是翡翠別墅的同居人。
  活潑有精神,待人親切。
  晨希的戀人



  晨希

  163公分,22歲。燦金長髮及腰,翠綠眼眸。
  淬蓮友人,也是翡翠別墅的同居人。
  文靜溫柔,樂觀積極。
  未緒的戀人。

  人物詳細  


  淵竹

  178公分,已歿(33歲舞台失事身亡),白短髮有藍綠光澤髮尾會亂翹,靛藍眼眸。
  11年前高知名度的國民偶像,主職歌手副業演員,以高渲染度的歌聲聞名。
  瀟灑、隨和,男女通吃的率真性格在演藝界吃的很開,人脈很廣。有點孩子氣,嚴重妻子控,如果活久一點可能會追加小孩控屬性。
  私底下是個囉唆煩躁的人。
  與樂是高中與大學同學,知心好友兼損友。



  凜梅

  淬蓮的母親。
  無法從丈夫死亡的陰影中走出,對自己小孩有著嚴重的偏愛,眼裡只有霜蘭這個女兒而沒有淬蓮這個兒子。
  在淵竹逝世前是個溫柔賢淑的好妻子、好母親。
  目前在美國工作。



  霜蘭

  165公分,25歲。
  隨性率真的性格遺傳了父親,成熟穩重的個性。
  很照顧弟弟淬蓮,同時也對弟弟採放任制,基本上不干涉弟弟想幹麻。
  小學畢業那年父親過世,現實逼得她不得不早熟、認真與努力。
  因為不夠努力的話就無法作為支撐這個家庭的力量,從國小開始成績優異直至大學畢業,外人來看是個相當耀眼的孩子。現在為社會新鮮人(已有工作)



  (ㄩㄝˋ)

  淺金色頭髮。
  猫介的父親。很愛猫介但更愛工作,典型的不適合婚姻與家庭的父母。
  與淵竹是高中與大學同學,知心好友兼損友。
  猫介尚未出生時篤定一定是女兒,還說要許配給淬蓮當未婚妻。結果生出來是兒子,此事被淵竹當做茶餘飯後的笑話笑了很久。


  琴草

  夕陽色髮色,但比猫介來得深一些。
  猫介的母親。很愛猫介但更愛工作,典型的不適合婚姻與家庭的父母。
  

後記

  覺得主線散散的好多個章節也不是辦法,乾脆重頭寫(但寫過的場景應該不會重寫)於是就把主線開成一個系列這樣。  

  和小天使想了一些設定,也要了很多猫介相關設定。

  耶偷偷知道猫介好多秘密啦ˊqˋ(別煩

  那麼還請大家請多指教了。

  其實想在主線穿插和其他明星的互動,但我好像沒有和太多人很熟(##

  徵求有意願者(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3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曦泉|穎兒|淬蓮|猫介|猫蓮|【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

留言共 8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舉手(▔▽▔)/ (不要臉#

11-23 01:46

星風綠
舉手戳戳喵芭(X)11-23 10:58
Rinoa (閉關中)
如果綠綠不界意這裡也可以
雖然好像也還不熟(這人後臉皮

11-23 07:55

星風綠
交流之後就會熟了www11-23 10:58
深栖
這邊也不要臉的舉手//

11-23 10:19

星風綠
於是戳戳深栖(X)11-23 20:56
索拉比
再度不要臉舉手(被打
整理辛苦了XDD

11-23 14:29

星風綠
沒問題www
其實我挺愛整理設定的ˊwˋ(設定控11-23 20:56
玨穎雷悠
(舉手(被揍

11-23 15:12

星風綠
把雷悠的手舉高高(#11-23 20:56
玨穎雷悠
QWQ(舉高手(手痠

11-23 21:01

星風綠
馬上放下來兼按摩(#11-23 21:04
玨穎雷悠
OWQQQ(蹭蹭星風(?)

11-23 21:20

木天蓼☀
想...想舉手ˊ艸ˋ

11-24 00:15

星風綠
沒問題唷OwO//11-24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