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亞奇歐日記Vol.5-1,一代皇后:大玉兒傳──【二、宮內大亂鬥!(下)】(依舊是惡...嗯?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5-19 21:53:11│巴幣:26│人氣:322
█大綱█────────────────────────────────────────────────────
【本篇副標:泛淚哀號……沒問題嗎?(ˊ//艸//ˋ)】
【一代皇后:大玉兒傳】 歷史劇情劇 三集內容 <三集都演完會有額外獎勵>
此工作將延續三個月 請各經紀人自行分配內容到1~3集
並且不能有 只演其中一集的情況……(下略)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2 才藝▲15 人氣▲60 薪資100000

交流串:(私噗) (私噗) (對串噗)
負責範圍──文手:(喵芭渴死姬)、(夜星,此篇)
    ──圖手:(西班牙咖啡)、二(茶葉梗)、三(白樺木)
卡司:妲米歐(妲玉兒)、亞奇歐(亞爾袞)、斯里(皇太三)、拉貝爾(小貝兒)、伊奴德(伊小玉)
封面來源:
█劇情█────────────────────────────────────────────────────
  自從逃離皇宮失敗後,亞爾袞、妲玉兒,外加整天抓糕餅吃的仙童貝貝,已經在這裡又度過了幾個月的時間,而中了霸王硬上弓箭的亞爾袞,更是每天樂此不疲的騷擾皇太三。

  「好累……」皇太三疲憊的揉著眉間,一想到每天纏著自己的亞爾袞就頭疼,「都是亞爾袞,害朕都不能好好和妲玉兒培養感情……」誰知話剛說完,幽幽的聲音就從旁邊傳來。
 
  「好累?」亞爾袞冒了出來,嘴裡咬著一塊從貝貝那裡拿走的糕餅,竟然能避過周遭的侍衛,神不知鬼不覺的進到裡面,偏頭托著臉頰說:「需要幫你做什麼嗎?」
 
  「!!!」只聽到其聲不見其影,頓時讓皇太三嚇了一跳,接著轉過頭看到來人臉色都青了,「又是你…要幫朕就離朕遠一點……」他已經快要被煩到抓狂了。
 
  「啊?你說要幫你搥背按摩?」擅自更改了對方的話,亞爾袞一臉興奮的湊近他,那雙不安份的手,逐漸靠向直往後縮的皇太三,「是哪裡痠痛呢?肩膀?」
 
  「別碰朕!去旁邊吃點心去不要煩我!」已經累到語氣失去皇上的嚴肅,皇太三無力的擺了擺手。
 
  「這樣好像再趕小寵物啊?」亞爾袞毫不在乎的歪頭,隨後漾起燦爛的笑容,「不過竟然還有點心可以吃!」說罷,他便雙眼發亮的跑了出去。
 
  「哎,誰能給朕出個主意,讓亞爾袞離開朕身邊,好讓朕可以和妲玉兒培養感情啊……」
 
  「老臣有一拙計,不知皇上不知願意聽老臣一言?」聞言,在一旁的大臣立刻飄出來,對著皇太三躬身說道,存在度似乎有點低的樣子。
 
  「哦?愛卿倒是提出,讓朕聽聽!」
 
  「皇上膝下無子,何不盡快讓後宮妃子為您生個龍子?一來令我大清皇朝後繼有人,二來也能氣那多爾袞,叫他死心。」大臣捏著鬍子瞇眼道。
 
  「唔…可是……」除了妲玉兒朕誰也不想碰啊……皇太三面顯猶豫,看起來更加苦惱。

  「皇上啊啊啊~~」大臣忽然噴淚跪下,痛哭流涕。

  「此事萬萬不可拖啊!請皇上為我大清未來思量,務必生個龍子,皇上~~」見皇太三還在猶豫,大臣索性就在地上打滾了,「龍子啊!誰生都好!快給老臣一個龍子啊~」
 
  生、生孩子!?

  「嗯…拖下去……」皇太三沉聲開口。

  「是!」一旁的侍衛急忙上前,把在地上打滾的大臣一把扯起。直到那大臣殺豬似的慘叫聲響起他才回神,疑惑的看著侍衛們把大臣拖走。

  「幹什麼呢,朕是說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眾愛卿們好好商議……」皇太三眼看似乎害到大臣,趕緊吩咐著其餘的大臣,「頭好痛啊,朕先去歇息了~退朝!」於是趕快逃命去。
 
  一道不起眼的瘦小身影從大殿門口閃過……


  
  「那個老頭、又不是皇太三的爹,幹嘛那麼想抱什麼籠子籠子啊!」

  從貝貝那裡聽來了打滾大臣的話,氣的妲玉兒踩壞了一雙花盆鞋,現在正黑著臉皺眉坐在床頭,「這會兒要是皇太三跑來要我生娃娃該怎麼辦啊……」
 
  「娃娃啊…娃娃好像很好玩縮~」貝貝撐著臉趴在桌上賊笑,忽感一道眼刀襲來,立刻抖了下小身子正色說:「問題是那呆皇知道怎麼生娃娃嗎?」
  
  「……不是躺在一起就好嗎?」妲玉兒不解,大婚那天是有老宮女來教,可是講的很模糊,而且她又滿腦子想落跑,所以仍然是一知半解。
 
  「欸?是這樣嗎?」貝貝晃了下頭皺眉,其實他也不是很清楚,師父也只說過反正男女獸獸不騎,修仙者也不需要知道得太清楚。

  雖然他也很疑惑,明明大家騎馬騎得很開心,為啥不能騎獸,又關生娃娃什麼事,但既然妲玉兒都這麼說了,那就大概真的是躺在一起就好了吧?
 
  「那…那反正他們不就只是想要一個娃娃嗎?還都說了誰生都好,又沒說非要你生不可,那就乾脆給一個囉~」貝貝左思右想,最後才鑽出一個漏洞來。
  
  「你說給就給啊?有那麼容易嗎?」妲玉兒扶額嘆氣,這個小傢伙又不是人類,不知民間疾苦…咦?等等!妲玉兒靈光一閃,看向貝貝說道。

  「那你就變個娃娃出來不就得了?神仙抱來的,多好啊!」
 
  「變一個?」貝貝睜大眼睛搖頭,「不行啊!先別說我的法術還沒升到滿級,根本就變不出娃娃,仙界也有規定不可以隨意濫用法術造人啊!違者殺無赦啊!」
  
  「是喔…仙界管挺嚴的嘛……」妲玉兒雙手撐著臉,「都是那個老頭亂講話,拜託皇呆三別理他,否則非得把他抓來狠摔一頓才行!」她如此放話,折著手指像個地痞流氓一樣。
 
  摔一頓?關鍵字讓貝貝頓時兩眼放光,喔呴呴~終於有新的沙包來取代自己被摔的命運了嗎?他豪期待啊~
 
  「妲玉兒…為什麼一定要生孩子,才能把亞爾袞的注意力吸引走啊……」只見這時,皇太三慢悠悠的晃了進來,讓妲玉兒瞬間垮下一張臉。
  
  媽呀!你誰的寢宮不去,為什麼偏要來我這啊!

  「……這我也不曉得呢~」妲玉兒硬是撐起笑容說道。而見到皇太三走進來,貝貝也趕緊起身溜進角落隱身,準備看好戲,臨走還抓了把桌上的點心。
 
  「朕除了妲玉兒的寢宮以外,其他的都不想去……」像是知道對方的想法似的,皇太三先說了一句,隨後又看向妲玉兒滿臉期盼,「妲玉兒有什麼好意見嗎?」
  
  「……」看著眼前那被亞袞纏得憔悴的皇呆三,妲玉兒輕嘆了口氣。

  「聽說朝中老臣,極力勸說皇上為大清延續香火,若您不願意,把那人拖來給我ㄕㄨㄞ、革了他的職位也就算啦~皇上還年輕,這事不急。」
 
  「雖然如此…但是朕已經受不了了!只要孩子就好了啊孩子!只要能讓那個亞爾袞死心就好……」皇太三抱頭哀嘆,顯然已經被纏死人的亞爾袞折磨許久。
  
  看皇呆三一副快發瘋的樣子,妲玉兒也實在被吵得煩了,只好連忙答應:「好啦好啦,我生就是了!」話才說出來,妲玉兒內心便一陣混亂。

  不會吧?真的要跟這傢伙做那檔子事吧?貝貝你死哪去啦──
 
  「真的嘛!」皇太三的雙眼閃閃發亮,「妲玉兒你終於完全接受我…不是,我是說我終於可以讓亞爾袞放棄糾纏了嘛!」他激動到兩手握住對方。

  「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做,反正就是躺在床上嘛!事不宜遲,那麼我們馬上就……」皇太三還來不及說完,突然感覺一陣暈眩,倒地身亡…很可惜的沒有,只是陷入昏睡而已。
 
  「呼~這次總算沒人跑來當擋箭牌了!」貝貝帥氣地收起弓箭,蹦跳地跑到桌邊,抓起點心邊吃邊問妲玉兒:「你要怎麼幫呆皇三弄出一個寶寶啊?」
  
  「呣…這個嘛…去找看看有沒有棄嬰好了。」妲玉兒歪頭想了會兒,毫無認真地說道。
 
  「棄嬰?好像也行啦,不過突然蹦出寶寶來,大家不是懷疑是誰的嗎?」貝貝掐指算了算,發出咦一聲,又算了一下,訝異地看向妲玉兒。

  「八個月後會有個孤兒出世,而且還是皇族血脈耶!」
  
  什麼!這麼巧、天助我啊!妲玉兒開心問道:「在哪?怎樣的孩子?真能代替嗎?」
 
  「呃…我來仔細看一下。」貝貝倒了杯茶,對著茶杯唸:「魔鏡啊魔鏡!告訴我誰是世上最會煮……欸,不對,念錯了,魔鏡啊魔鏡!告訴我那名八個月後的皇室孤兒在哪裡!」
 
  一道波紋自茶面散出後,茶鏡中出現的人竟是正在孕吐中的伊小玉!?
  
  咦!?這是怎麼回事?皇室血脈怎麼會是來自自家妹妹呢?

  「你的法術沒出錯嗎?」妲玉兒內心驚訝了下,隨即狐疑地望向貝貝。
 
  「才不可能出錯呢!我的魔鏡術最准了,我都天天用他來找美食,所以早就練到最高等了~」貝貝不服氣地說道,接著又算了下,「唔,伊小玉產後喪命,孩子爹身世不明,這寶寶應該是最好的人選了。」
  
  聽了貝貝的一番辯解,妲玉兒果斷無視,「既然是這樣,那也只好借那個嬰兒了……」至於長相的話,應該不至於會像到誰家的老王吧?
 
  「啊?你們皇室有人叫老王嗎?」不懂凡間術語,貝貝疑惑地問。
  
  「哎,不是啦,那只是類似路人甲乙的簡稱。」妲玉兒隨便解釋。
 
  「喔,那就這樣啦~接下來你只要裝孕婦就好啦!」貝貝一臉輕鬆解決問題的表情,抓起點心繼續吃,心想到時就有寶寶玩了,搞不好還可以收來做徒弟什麼的,嘿嘿~
  
  「哼哼,裝孕婦最簡單了,沒問題。」妲玉兒揚了揚下巴,只要在衣服裡塞點東西充場面、又有營養美味的養胎餐,根本是超級夢寐以求的肥缺啊!但是之後可得記得去抱那個孤兒回來,還要在鍛鍊恢復狩獵的好身手才行。
  
  「啊,對啦!」在袖口裡掏出一堆藥瓶,找到一瓶厭孕丹,取出一顆遞給妲玉兒,「服下後,就是神醫也測不出你是假的啦~」
  
  「喔喔!真是太方便啦!」原本打算去收買個太醫,不過有這個仙丹,就不用擔心把柄落會在別人手上了!
 
  「那這隻現在要怎麼辦?」貝貝指著倒在地上昏睡的皇太三。
  
  「……放他自然醒?」
 
  「就扔在地上?」
 
  「唔……」皇太三悶哼了聲,翻身繼續睡。
  
  「......」嗚嗚,好想溜走哇!妲玉兒悄悄挪挪身子想落跑。
 
  「……」貝貝咬著桂花糕心想,還是要召喚鴨袞袞啊?
  
※※※

  又過了八個月後,差不多是貝貝估計要臨盆的日子,妲玉兒摸摸假肚子,打算確定那個嬰兒先抓來藏好後,再開始來裝腹痛哀號。
 
  貝貝邊一邊吃著糕點,一邊看著杯子裡的茶鏡,卻見挺著大肚子的伊小玉仍活潑亂跳地在大街上走,「……」畫面轉到茶鏡裡頭,伊小玉正在逛著大街。

  說是要在家裡好好待產,但久了也實在閒的慌,好不容易趁家裡人都不在時偷溜出門,伊小玉本想說稍微繞繞就好,卻不料被幾個在街上你追我跑的小孩撞個正著。

  「唔…好痛…我的肚子……」

  小孩子力道雖不大,但足以讓已經足月的胎開始不安份的踢動,伊小玉痛得臉色慘白,一旁熱心的婦人立刻明白,「見血了!不好,快叫大夫和產婆!!」她大喊著,跟另一旁應該是婦人丈夫的男子扶起伊小玉。

  「好痛…我的肚子……」伊小玉眼角泛著淚光。

  「撐著點,產婆很快就會來了!」
 
  從茶鏡中看到這番景象,貝貝連忙吞下嘴裡的食物,對妲玉兒大叫:「生了生了!快要生了!」卻不知這麼一喊,把殿外伺候的太監也驚得跟著大叫。

  「生了生了!娘娘要生啦!快來人啊!!!」

  「啊喔……」貝貝摀住嘴,心虛地看著臉色鐵青的妲玉兒。
 
  「窩窩窩…去接寶寶,你趕快演啊~」為她施了個障眼法,好騙過宮女和產婆後,貝貝就一溜煙地閃了。
  
  ㄚ的你個臭小子!妲玉兒在內心罵了千百回,然後趕緊躺到床上假哭:「好痛!嗚…」

  畫面再次轉到伊小玉那邊,只見一群人正忙進忙出的。

  「產婆已經來了!」

  「好,那趕快去燒熱水啊!」婦人和男子忙著到處奔波,沒多久一名中年婦人就立刻擔任指揮的位置。而被安置好躺在床上的伊小玉,不清楚自己是怎麼被扛到床上去,腹部陣陣的抽痛越來越嚴重,她只能緊抓著被單,聽產婆的指示。

  「唔!嗯…唔…好痛啊……」

  「加油!用力啊!」

  「唔嗯…唔!」儘管伊小玉已經盡全力,但總似乎不是很順利,產婆也開始感到異樣。

  「怎麼出血這麼多!?」她吩咐好其他人,就到門口待命的大夫討論,回來時端了一碗止血湯藥,灌入伊小玉口中,「加油!已經看到孩子的頭,就快出來了,用力!」

  「嗯....唔!」稍微止住出血量,伊小玉也感到有個小東西,正逐漸跑出自己體內,這讓她更是拼盡全力,想將腹內的孩子給生出來。

  「哇啊!哇啊!」清脆響亮的稚音傳出,讓伊小玉瞬間失去意識。產婆和婦人開心的接過手剪臍帶、清洗等程序後,便抱起嬰兒走向伊小玉。

  「恭喜妳,是個男嬰。」產婆開心道賀的聲音讓伊小玉回神,看著對方將嬰兒放在自己身邊,伊小玉緩緩伸出自己的手指,戳戳比他小數倍的小手。

  但是她總覺得累極了,就要昏過去似的,視線逐漸模糊不清。

  「不好了!」婦人突然大叫,產婆好奇的看去,「她血崩了!快叫大夫!」

  「大夫!!」

  周遭的人又開始忙碌起來,但伊小玉已經沒力氣反應,只是看向瞇著眼沉睡的小嬰兒。

  「我的孩子…你要…多保重……」虛弱的聲音祈禱著,伊小玉微微一笑,越發冰涼的手指輕垂放在嬰兒臉上,就再也睜不開眼,永遠的長眠於此。

  好不容易趕進來的大夫,卻頓時停下動作,臉色相當差的皺眉搖頭,「已經……」話才說完,眾人忽感眼一花,紛紛定格不動,一道人影緩緩從角落處的陰影走出……

  貝貝抱著一團東西走近床邊,將剛撿來的死嬰放在床上,抱起伊小玉的兒子。

  「欸?這寶寶怎麼長這麼醜?」

  不知道初生嬰兒的樣貌作不得准,貝貝疑惑地戳著嬰兒的臉頰,身行漸漸淡去,房裡的人又再次活動起來,卻對方才的事毫無覺察……
 
  隱身回到宮中,見妲玉兒的殿外擠滿了人,皇太三焦急地走來走去,亞爾袞臉色不善地站在一旁,宮女們忙碌地殿內殿外進出著,哀嚎聲正一陣陣地從殿內傳出。
 
  貝貝趕緊趁門被推開的空隙溜了進去,想著不知該怎麼把寶寶交過去,只好依樣畫葫蘆地先讓產婆宮女們定格。

  「嘿嘿,新學的招數真好用~」貝貝如是心想,再現身走到妲玉兒床邊,「寶寶來嚕~現在要怎麼辦?」
  
  「呃、就放到這遮蓋的毯子下,然後讓產婆抱出來給大家看?」妲玉兒問道,趕緊又在眼角多擠些淚出來。

  「喔!」貝貝胡亂把手中的嬰兒放進毯子裡,連包著嬰兒的布都沒先取下。

  「這樣就好了嗎?」
 
  「欸!拜託、哪個嬰兒出生,身上有布還被洗過又被剪臍帶的?你的法術不能再稍微做做樣子弄得像一點嗎?」妲玉兒緊張急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破綻。

  「我又沒生過小孩,怎麼知道要怎麼做嘛!」貝貝把嬰兒取出來,三兩下地扒光布巾,回想先前伊小玉生產的畫面,施了個法後,再放回去,「這樣可以了吧?」

  「應、應該可以?那我要繼續生囉?」

  「好~」見自己的工作完成,貝貝輕鬆自在地拿了盤糕點,隱身窩回角落,解除大家身上的靜止狀態,邊吃邊看戲去,這何不為人生的樂趣呢?

  看著身邊產婆婢女等等,都慢慢的恢復正常,妲玉兒也開始繼續假叫,「啊…啊啊、好痛、唔嗯!嗚嗚嗚……」

  「娘娘用力啊!」

  「嗚嗯──」

  「哇~哇啊~」響亮的嬰兒哭聲傳到殿外,「恭喜娘娘,是個皇子啊!」被障眼法效果影響的人們,正興奮地為新生兒剪臍帶跟洗澡等等事宜。

  看樣子挺順利的?妲玉兒悄悄鬆口氣。

  「妲玉兒!」一聽見孩子的哭聲,皇太三不管產婆或是其他人的阻攔勸退,硬是衝進了產房來到妲玉兒身邊,雙眼流露出濃濃的不捨,望著對方,緊握著妲玉兒的手。

  「你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很疼的吧……」

  「不、一點都不疼……」真心話。

  妲玉兒趕緊假哭,讓眼睛看起來淚汪汪的,「為了皇上,臣妾怎麼會疼呢?」

  聽著房內傳來的歡呼聲,亞爾袞大概理解是怎麼一回事,「皇子生下來了嗎?」深呼吸一口氣,趁著眾人沉溺開心氣氛時,隨後也走了進去,打算要看看青梅竹馬和孩子的情況。

  僅僅只是瞥了皇子一眼,亞爾袞皺起眉頭,面露擔憂的看向妲玉兒,「辛苦妳了,兩人都沒事真是太好了……」原先想更加湊近妲玉兒,卻被皇太三給擋住,只好繞到另一邊。

  「妲玉兒……」皇太三感動得眼眶泛淚,笑著握住對方的手開口,「朕會待妳比以前更好的…沒事就好,平安就好了……」

  我的媽呀!這皇呆三是水做的嗎?望著涕淚縱橫的皇太三,妲玉兒趕緊安撫:「不要緊的~皇上…您別哭壞了身子,快去看看皇子吧~」

  「啊啊!對、皇子…妲玉兒的孩子……」這時,皇太三似乎才想起來,自己的愛人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又風風火火的衝去看孩子了。

  亞爾袞看了一眼妲玉兒,又望向宛如癡…慈父一般的皇太三,「……那個,就算你們有了孩子,我、我還是不會放棄的!」對著皇太三發出宣言,臉上非常的堅定。

  皇太三原本才剛抱住皇子,但一聽到對方的發言,差點把懷裡的嬰兒拋了出去,「什麼?哪有人這麼死纏爛打的!」喊出了憋在心裡很久的話,卻不知也連帶罵到了自已。

  「如此一來,朕讓妲玉兒受苦不就白費了嘛!不行不行,這孩子是會給朕帶來福氣的孩子,只要有他就可以阻撓你的!」他有點孬的趕緊退到眾宮女後,想阻斷亞爾袞的視線。

  隨後,皇太三才又抱著孩子移動到妲玉兒身邊,看見對方頓時感到一陣陣的喜悅上湧,什麼亞爾袞的死纏爛打都拋到腦後,笑著對閉目養神的妲玉兒開口。

  「既然是帶來福氣的話…就叫作福臨吧!幸福降臨的意思!唔……」話一說完,皇太三又自己陷入苦思,「不過妲玉兒只有一個,而且以後也只生這一個的話…一個福臨?」

  「好奇怪,那就這樣吧!叫你一福臨~」他開心的高舉嬰兒,頓時嚇翻眾人,連忙高喊皇子的名字,又加了好幾個千千歲後,這才把一福臨從皇太三的手裡搶救下來。

  不過這個名子被記在名簿上之後,不知道怎麼著便成了伊福臨,不過不重細節的皇太三也不管那麼多,他還在苦惱該怎麼處理複雜的家庭關係呢,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後記█────────────────────────────────────────────────────
超歡樂的一團唔哦哦哦ˊ艸ˋ
然後好期待其他的,伊小玉泛淚生小孩圖啦XDD(###

謝謝收看~於是我要繼續去趕稿囉!(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6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伊奴德|斯里|妲米歐|拉貝爾

留言共 4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窩也好期待生小孩圖喔喔喔wwwwwww((別#

05-24 16:48

夜星★YoruHoshi
這大家都好期待的啦ˊ艸ˋ(#05-24 17:19
白樺木
不要期待啦XDDD就只是一個Q版的小玉,下半身蓋著條棉被然後一副可憐兮兮在哭的樣子而已啊!!!

05-24 17:39

夜星★YoruHoshi
我已經期待下去了!(#
沒關係,每個伊小玉生產圖我都會粉期待的(別05-24 17:43
喵芭渴死姬
期待伊小玉生子圖~XDD 整理得很好唷,辛苦了~

05-24 19:37

夜星★YoruHoshi
大家一起來期待ˊ艸ˋ
謝謝,其實我覺得自己整理起來,都會變成超無聊的文章不知道為什麼QWQ05-24 20:16
茶葉梗
等等阿阿阿阿XDDDDD
樓上樓樓上樓樓樓上和版主你們到底是在期待什麼啦XD""""
伊小玉生孩子真有這麼期待嗎?XDDDDD

05-24 20:04

夜星★YoruHoshi
我們都各種期待啦XDDDDDD
05-24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BR】異世界之旅...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5-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