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36. 工作通告-歷史劇【一代皇后:大玉兒傳】第二集《宮中大亂鬥》上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5-19 21:34:05│巴幣:30│人氣:581
->>>奉師命下凡修煉的見習小仙,將如何造就一代皇后的傳奇命運呢?



文 By 喵芭渴死姬(此篇:上)、夜星(下)
圖 By 西班牙咖啡、白樺木、茶葉梗


    【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斯里(白樺木:作品連結)、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亞奇歐夜星:作品連結)、伊奴德茶葉梗:作品連結
    
    【討論串1】 (私噗)
    【討論串2】 (私噗)
    
    【卡司】(才不說這是直接複製西啡的)
    
    妲米歐→妲玉兒
    亞奇歐→亞爾袞
    斯  里→皇太三
    伊奴德→伊小玉
    拉貝爾→貝貝、小貝兒
            
            
♪♪♪    ♪♪♪    ♪♪♪  結婚要做萬全準備  ♪♪♪    ♪♪♪    ♪♪♪  

    
    總算應付完準備婚服的奴僕,門一關上,妲玉兒的笑臉隨即就垮了下來,她焦慮地東張西望,不斷想著要如何大婚前逃走。
    
    「你在找什麼啊?」從一開始就蹲在角落偷吃果子的貝貝,吞下嘴裡的食物後,拍拍手站起來,好奇地看著妲玉兒。
    
    「欸?有人在?」驚疑地望著眼前做宮女打扮的孩子,妲玉兒心想,剛才有這人嗎?她斂起神情,正色說:「……沒什麼。妳是誰啊?在這裡做什麼?」
    
    「我叫貝……呃,小貝兒,是派來服侍你的宮女呀~」一搖一晃步履不穩地走向妲玉兒,貝貝在心裡碎碎抱怨:『作啥女人的鞋子這麼緊?好難走路啊……』
    
    「……」    
    
    「那妳來幫我梳頭吧?剛才試了不少樣子,都太麻煩了,綁簡單一點的就好。」面不改色地在鏡子前坐下,妲玉兒此刻的心裡卻是怨聲連連。
    
    嘖,皇太三那個阿呆居然派人跟著我,這可不好辦了,除非這丫頭也是個阿呆……     
    
    「窩才不是阿呆……..呃,我是說好啊,你、你坐好啊。」用了法術讀心卻差點說溜嘴,貝貝趕緊拿起梳子胡亂地往妲玉兒的頭上拉著,但腦袋裡卻對女性髮式毫無概念,只好隨意亂纏一通。
    
    「妳真的是被派來服侍我的嗎?怎麼這麼個笨手笨腳的啊!」漂亮的臉蛋因心情極差而懶得再掩飾不耐,妲玉兒直接瞪著鏡子裡的貝貝。
    
    「什麼笨手笨腳?我、我這是叫創意、時尚!你們這些清朝人才不會懂啦~」被那一頭烏黑的長髮弄得手忙腳亂,也沒注意到自己的用詞對他人來說不甚合理,貝貝忍不住起了作弊的心思,「你把眼睛閉上,我保證馬上就好。」
    
    「什麼叫你們這些清朝人,妳自己還不是?」妲玉兒嘴裡罵著,心裡也懷疑這丫頭究竟想搞什麼鬼,但仍依言閉上眼。
    
    確定她看不到後,貝貝快速地默唸了句咒語,在她的頭上輕點了下,散亂的長髮立即變成典雅又不失大方的盤髮,「嘿嘿,這樣快多啦~」
    
    是很快,但是很詭異!
    
    瞇眼打量鏡中那個等級差很多的典雅盤髮,妲玉兒回頭看向宮女貝貝問:「我剛才好像有聽到什麼……」
    
    「有、有聽到什麼嗎?」
    
    不會是我不小心念出聲了吧?!
    
    心虛地轉頭看向別處,貝貝見到一旁掛著的婚服,立刻轉移焦點,「啊!我們來試衣吧,不是說要要盡快試穿好修改嗎?快快快!」
    
    說完,他就跑去拿起婚服,要往妲玉兒身上套。
    
    「呃喂!剛才已經試過好幾輪啦!很煩啦!」妲玉兒掙扎著不給套衣服,「皇太三那傢伙幹嘛突然要我嫁給他?是腦抽筋還是想怎樣?還派了妳這個粗手笨腳的丫頭──」
    
    一連串的嫌棄激得貝貝也煩躁了,「吼唷!嫌什麼嫌啦?你以為我想來服侍你喔?要不是那一箭射歪了,我也不用這麼麻煩要混進來保護你……啊!!!!」
    
    驚覺自己說溜了嘴,他立刻摀住嘴巴,把婚服往妲米頭上一包,慌張地說:「泥捨摸都沒聽到!捨摸都沒聽到!!!」
    
    「哪一箭射歪?」甩開婚服,妲玉兒的粉色眸子瞪得老大,「混進來保護我?你在說什麼?最好給我從實招來!」
    
    看似纖細的手臂,卻輕鬆地拎起雖瘦小但仍比她高了點的貝貝,妲玉兒惡狠狠地威脅道:「不說的話,我就像摘蘋果一樣,把妳的頭摘下來!聽見沒有?!」
    
    「窩窩窩……」沒想到對方一個女人家力氣竟然這麼大,而且還霸氣十足,嚇得貝貝一時間想不起半個法術逃脫,白目的本能讓他立刻指向窗外的天空大叫:「看!有灰雞~」
    
    「有什麼雞什麼鴨都不甘妳的事!」妲玉兒立馬送上紮實的頭錘,「快給我講!到底是怎麼回事?」
    
    「嗚~幹嘛打人啦?兇!」貝貝摀住作疼的頭,不滿地嘟起嘴巴,卻見妲米目露凶光,一副真要把自己的頭轉下來的架勢,只好抖著單薄的小身子,一五一十地全招了。
    
    默不作聲地瞪著眼前的罪魁禍首,妲玉兒心想,嗯?仙童?既然她不是皇太三的人馬,那麼應該還有點利用價值……她在內心細細盤算著,但也總算是鬆手把貝貝放下來。
    
    「窩、窩、窩會努力保護你在宮中的安全啦,雖然你的肌肉夠強大應該不太需要保護…….窩是說你吉人自有天相,一定可以逢凶化吉、時來運轉、丕極泰來、風水輪流轉、賺錢大吉、吸拔牙卡灰……..」貝貝已經語無倫次了。
    
    「………….」怒瞪著眼前東拉西扯亂說一堆的貝貝,妲玉兒往他頭上敲了一記,環著手臂說道,「保護什麼的?先想辦法讓我逃出去別跟皇太三成親比較重要!喔,還有亞袞,他是莫名其妙被一起扛來的,也得把他弄走才行。」
    
    委屈地摸摸又被敲疼的頭,貝貝癟著嘴說:「好啦好啦,我幫你想辦法就是了,反正離大婚還有幾天,先找那滾來滾去的誰一起商量商量唄……」
    
    「是亞爾袞。」妲玉兒嘆口氣,報出青梅竹馬的全名後,伸指戳了戳貝貝的額頭,「你說要幫我的,可不准反悔喔!」
    
    「知道啦知道啦!那你自己玩去,我去找鴨滾滾啦~」摀著被戳的額頭,貝貝對妲玉兒擺擺手,趕緊拔腿就往外開溜,直到看不到妲玉兒的宮殿才鬆了口氣,「這個人類女子的力氣真可怕,肯定是暴龍轉世的!嗯,來找找那隻鴨兒滾……」
    
    掐指算出亞爾袞的所在方位,貝貝立刻往他的所在地飛奔而去,來到房門外,卻隱約聽到奇怪的細微聲音,但向來沒想太多的他,將門一踹就衝了進去,「鴨袞袞~妲玉兒叫我來找你……欸?」
      
    只見房內的簾子全被放下,使周遭皆陷入一片陰暗淒黑,僅有一根點燃的蠟燭放在桌上,周圍放置許多類似刑器的東西,而房間主人正拿著鞭子,做出揮舞到一半的動作,目瞪口呆地看著踹門而入的貝貝。
    
    「你……..看見什麼?」
    
    「……. 」貝貝環視了遍幽黑的房間,視線在某個角落停了一下,再看了看發出慘淡光芒的蠟燭,又看了看亞爾袞手上的鞭子,頭一歪就說:「你在驅魔嗎?」
    
    稍微考慮了下是說出事實好,還是被當作在皇宮這個龍祥之地驅魔的怪人比較好,亞爾袞花了不到三秒,便做出決定。
    
    「是啊~這裡似乎有種奇怪的妖氣存在!所以我正嘗試能不能將它驅除!」揚起一抹笑容後,亞爾袞爾才想起此人非常陌生,「是說,你是誰啊?」
    
    「喔,可是……這個除法不對吧?」貝貝轉頭看向角落的低等小魔物,雖說皇宮是龍祥之地,但未必每代皇帝都是好貨,深宮角落裡或多或少都有些怨念瘴氣吸引了點壞東西,不過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他晃晃腦就走向亞爾袞說:「我是小貝兒,妲玉兒娘娘要我找你商量逃婚的計畫……咦?這又是什麼?」
    
    話未說完,忽見桌上的一本書,封面寫著「痛並快樂著」,貝貝便疑惑地指著它。
    
    見狀,亞爾袞迅速地拿起蠟燭,一把烈火把書燒成灰燼後,他才再次揚起燦爛無比的笑容,「啊!好奇怪啊~這本書似乎也殘留著妖氣呢,看我用祝融聖火燒死妖孽!」
    
    「……」見對方袞誤打誤撞地燒掉那本確實殘有撰書者生前怨念的書,貝貝恍然大悟地點頭心想,沒想到我這位粉蝨還挺有除妖天分的,可惜現在不能透露身份,而且這人似乎怪癖挺多的,不然可以考慮收他為徒。
    
    「那關於逃跑的計畫,鴨滾滾有沒有什麼想法呀?」
    
    「我是亞爾袞。」修正對方的錯誤念法,亞爾袞才想起重點似乎不是這個,於是又改口道:「關於這個,我已經和小玉用信搭上線了,她說婚禮當天可以帶人來接應我們,也幸好皇太三呆到沒有去查扣信,才能那麼順利。」
    
    「這麼快?哪家的飛鴿如此有效率啊?」沒想到對方早有準備,貝貝心想,那自己輕鬆不少嚕~
    
    「當然是皇室訓練的啊!當時我直接去麻煩皇太三幫我寄信呢~」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總歸來說,還是亞爾袞自己懶得等那麼久,才決定走險路,當然也相當肯定皇太三呆的程度很高,絕不會被發現。
    
    「原來如此,這一代的皇帝確實頗呆的……」貝貝點點頭,想了一下後說:「那好啊,婚禮那天,我想辦法把呆呆三弄昏,帶妲玉兒出來跟你會合,你就負責安排逃跑路線吧~」
    
    「嗯,不過得想個辦法,去找小玉當面談談才行。」亞爾袞宛如豬葛亮地沉吟,想創造個什麼計謀來破解這道問題。
    
    這個問題也讓貝貝皺了一張臉,要不是自己的修為不夠,無法帶人飛行瞬移,不然根本不用這麼麻煩了,「嗯…….或是讓她進來找你談呢?呆皇既然沒想到你們會私信串通,應該也不會懷疑她來宮中的目的吧?」
    
    「咦?這一招或許可以,不過現在寫信應該是來不及,得有人出去通知小玉,可是我和玉兒又被盯緊……..」亞爾袞說到一半,目光閃爍不定地望向貝貝,那帶著鬼點子的笑容亦愈發明顯。
    
    被亞爾袞盯得頭皮發麻,貝貝忍不住抓了下臉,「鴨滾滾要我跑腿就說咩,幹嘛笑得這麼變態啦?窩對欸死欸姆又沒興趣……」
    
    「是亞爾袞,而且如果你想試試看的話,我也可以幫你。」聞言,亞爾袞索性直接說出來,並作勢拿起旁邊的鞭子,「既然知道我想做什麼,那就認命點,快給我去吧!」
    
    「好啦好啦!兇!」最怕痛的貝貝一聽,立刻抱住手臂衝了出去,直到奔至十尺外,才對著亞爾袞的方向吐舌頭,「略~鴨兒滾滾滾!哼哼哼!」
    
    扭一扭被宮女鞋折磨得酸疼的腳,貝貝決定偷個小懶,掐指算出伊小玉的所在後,左右探望確定沒人看到,便隱身飛了過去。
    
    「為什麼…….」在得知事情原由後,伊小玉氣得將信紙一把抓皺。
    
    「為什麼皇太三會跟姊姊求婚?!不是說只當妹妹般疼嗎?可惡的亞爾袞到底在做什麼?不是說要娶姊姊的嗎?!不對不對,怎麼可以讓那個笨蛋玷污可愛的姊姊,我決不會把姊姊交給那個笨蛋!!皇太三是我的!!」越說越氣之下,她將紙全撕成粉碎,「總之得先把姊姊救出來,絕不能讓這門婚事辦成!」
    
    窩的天啊!!沒想到這裡又一隻內心錯綜複雜的笑查某,真不愧是妲玉兒的妹妹啊!
    
    貝貝隱身混進伊小玉的房間後,頓時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得心頭小鹿亂撞,嗚嗚嗚~師父說得對,女人果然是最口怕的生物!
    
    拍一拍受驚嚇的小胸脯,貝貝現身從角落走出來,小心翼翼地戳了下伊小玉,又連忙縮回手指,「那個……你、你還好吧?可以說個話咩?」
    
    「啊?」伊小玉一臉惡鬼樣看向他,「你是誰?」
    
    「窩、窩、窩、窩四妲玉兒派來找你傳話的貝貝……不不不,是小貝兒……」貝貝再次被嚇得倒退一步,嗚嗚嗚~真的好口怕啦!師父~~~~
    
    「姊姊派來的?」一聽到妲玉兒的名字,伊小玉瞬間變得溫和有禮,像個大家閨秀般微笑沏茶,完全不見先前的潑婦模樣,「有失遠迎,真是不好意思,小貝兒是嗎?請快坐下喝杯茶吧。」
    
    面對判若兩人的伊小玉,貝貝不禁傻眼了,只能呆楞地依對方指示坐下,風中凌亂地心想,怎麼我自下凡來都沒見到一個正常人啊?
    
    遞上了熱茶後,伊小玉問:「姐姐要你帶什麼話給我呢?」
    
    「喔,姐姐……啊,不對,是妲玉兒要你混進宮,找鴨袞袞討論詳細計畫……」揉了揉臉頰讓自己清醒點,貝貝又不禁心想,鴨兒滾似乎也不太受伊小玉歡迎,這樣他們面談不會出問題嗎?
    
    「哼,那個連姐姐都救不出來的笨蛋,說出來的計劃大概也不會好到哪去……」聽到亞爾袞的名字,伊小玉忍不住嘖了一聲,低聲碎念地抱怨幾句後,才嘆氣說:「好吧!為了把姊姊救出來,我也無可奈何。那我該怎麼混進去呢?」
    
    「嗯…….如果說要進宮探望姊姊的話,應該可以吧?」貝貝搖頭晃腦說。
    
    「說的也是,說是參加姊姊婚禮的話,皇太三應該也不會阻止……」伊小玉低聲念著。
    
    「嗯嗯~迷錯迷錯~」反正自己只是來傳話的,至於他們兩人討論得如何,就不是他能控制的了,貝貝喝了口茶,看到桌上的小點心,便吞了個口水,見正低頭思考對策的伊小玉無暇顧他,就伸手偷抓了把點心藏進袖裡,起身告辭,「那麼就這樣啦~」
    

♪♪♪    ♪♪♪    ♪♪♪  這不是落跑新娘  ♪♪♪    ♪♪♪    ♪♪♪  


    皇太三身著喜袍,望向床上戴著蓋頭的新娘,臉上的笑意變得更傻了。然而另一個人可就不同了,妲玉兒煩躁地坐在床上,紅蓋頭下的臉色是一片青藍。她現在滿腦子都是待會的逃亡計畫,眼見應是皇太三的腳朝自己靠近,不安亦逐漸襲上心頭。
    
    站在心愛的人面前,皇太三深吸了幾口氣,朝新娘伸出的手卻顫抖不止,他定了定心神,輕柔地揭開紅紗蓋頭,凝視妲玉兒的精美妝容,心跳開始加快。
    
    「妲玉兒,你今天真的好漂亮……」露出了充滿愛意與溫柔的笑,皇太三輕撫她的臉頰,「我做夢也想不到,我居然能娶到妳……」
    
    媽呀!我作夢也想不到要嫁給肉麻皇呆三啊!
    
    妲玉兒的內心紛亂至極,臉上卻是如銅牆鐵壁的官方笑容,「皇呆……呃不,皇太三,我何其有幸成為您的妃子,望您今後能善待臣妾……」
    
    「這是當然!從現在開始,朕只寵愛妳一人,絕不納其他嬪妃!」皇太三握住她的的手,雙眼閃閃發光,「那我們來喝交杯酒吧,喝完之後,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臣妾謝皇上恩澤。」妲玉兒恭敬地回握了皇太三的手後,便起身去倒酒,瓊漿玉液裝在精緻的小酒杯,將其中一杯遞了過去,自己也捏起袍袖拿了一杯平舉齊眉,「皇上,臣妾敬您。」
    
    「好!」燦笑地將杯裡的液體一飲而盡,沒多久,皇太三就感到有些不對勁,「唔……好累……」
    
    他瞇眼甩了甩頭,最後仍敵不過藥效,雙眼一閉就向後倒去,有事先喝下解藥的妲玉兒,一等頭暈的狀況消失後,就看了看睡著的皇太三,又打了幾下確定他已經睡死,才放暗號給接應她的貝貝。
    
    「來嚕~」貝貝從角落現身跑出來,順手戳了戳暈過去的皇太三後,便抓了把桌上的糕點,「走吧,我施法讓門外的人都睡了過去,不過時間無法維持太久。」
    
    「嗯!」瞪了眼偷拿糕點的壞爪子,妲玉兒決定先不跟他計較,提起裙襬跟在貝貝身後逃離房間。
    
    按照事先規劃好的路線在宮廷裡穿梭,本應一切順利,偏偏就在要接近會合地的時候,忽然飛出了一隻小強…….
    
    「咿啊啊啊啊~~~」貝貝本能性地大叫,慌張地躲在妲玉兒背後,「有、有髒東西~~~」
    
    「嘖!」
    
    這是什麼膽小的仙童啊?!
    
    橫眉豎目地一把抄起貝貝抗到肩上,妲玉兒不慌不忙地踏蟑前行,無視那清脆的爆裂聲,然而,剛那一聲卻也驚動了御林軍,眾人紛紛跑來查探,聽到聲響的亞爾袞也趕忙追過來。
    
    「……」看著地上那團已面目全非的小強屍體,亞爾袞乾笑兩聲,連忙帶著他們往逃跑的路線離開,臉色並不是很好看。
    
    「亞爾袞,走這邊沒問題嗎?」注意到青梅竹馬的臉色不佳,妲玉兒小聲問道。
    
    「………….」貝貝被小強的慘狀嚇得說不出話來,就這麼傻傻地被扛在肩上,三人一路衝往皇宮大門,企圖與在外接應的伊小玉會合。
    
    「應該是沒有問題。」亞爾袞眼神已死地回答,他想不到驚動到御林軍的原因竟是打小強,要是因為這個理由而被抓,那真是丟臉死了。
    
    「妲玉兒!」
    
    因為天生的體質加上吃好睡好,皇太三對於迷藥有相當的抵抗力,或是說,他因被不知多少欲篡位的人下藥而有了抗體,總而言之,他突然從地上驚醒,發現自己的新娘消失了,便斷定是被人擄走而心急如焚地跳窗,靠著準確無比的直覺,往三人逃命的地方衝去。
    
    「咦?怎麼會這麼快?」被扛在肩上的貝貝直視後方,竟遠遠看到皇太三追來的身影,立刻提醒其他二人,「呆呆皇追來啦啦!」
    
    「那麼激動做什麼啦?!」亞爾袞大吼一聲,隨即一個滑步瞬轉過身,對著身後的兩人喊著:「你們先走,我來擋住他。」
    
    「咦咦?鴨袞袞行嗎?」看看他跟皇太三的身材差,貝貝覺得好不靠譜。
    
    「姊姊!這邊!」帶著人馬的伊小玉從另一頭揮手。
    
    「可以啦,而且小玉都來了,快點走!」眼看皇太三往這裡飛奔過來,亞爾袞不禁流下一滴冷汗,嚥了個口水喊道。
    
    「亞爾袞不要擋住朕的路!朕要去救回妲玉兒!」皇太三推開亞爾袞,打算繼續衝。
    
    「不讓!我才不讓你娶走大玉兒!」亞爾袞緊抓著皇太三不放,像孩子吵架般嘟起了嘴。
    
    「我們已經成親了,妲玉兒自是要留在我身邊!」皇太三用力扯開攔著腰的手。
    
    「還沒入洞房前都不算啦!」亞爾袞依舊像隻章魚扒住不放。
    
    「已經入洞房了啊!我們才剛喝完交杯酒呢!」以為只要進了新房就算是洞房了,皇太三以不願傷人為前提下,努力拉開這個黏皮糖。
    
    「那個才不是洞房,只是拜堂而已好不好!」亞爾袞大喊反駁,一面轉頭瞥著越來越遠的妲玉兒。

    「不管!總之我們是夫妻,妲玉兒將會是唯一的皇后,你不要阻攔我們的愛情!」皇太三努力往前奔。
    
    「哪有愛情啊?!明明就只是單方面的愛慕好不好?」
    
    更重要的是自己努力那麼久都沒成功,怎麼能因為別人利用公權,就讓搶走妲玉兒啊?!亞爾袞憤恨心想。
    
    「亞爾袞,這你就說錯了!我們可是相戀相依的啊!妲玉兒~~」皇太三掙扎大喊。
        
    見這兩人的爭吵,妲玉兒頗為汗顏,便問:「貝貝,這下該怎麼辦啊?不能想想辦法嗎?」
    
    「辦法啊……」貝貝歪著頭幾秒,忽地想起有個法術能讓人瞬間睡著,「有了,快放我下來!」
    
    跳下地後,貝貝再次變出一把弓箭,接著往袖子裡找啊找,「欸…….安眠箭……安眠箭,喔,找到了!」
    
    快速掏出一根散發金光的箭後,貝貝將之架在弓上,對扭打成一團的兩人對來對去,想辦法要瞄準皇太三,好不容易抓到對方背對著自己的機會,他立刻放出弓箭,誰知道,亞爾袞竟又在這時轉過身來擋在面前。
    
    「啊啊啊!你們怎麼都那麼喜歡擋路啦啦啊啊?!!!」貝貝氣得差點摔弓,轉身對妲玉兒說:「只好先放棄鴨袞袞啦,快逃吧」
    
    然而,金色的箭射入亞爾袞背後,又從胸前穿出射進皇太三體內,卻不見亞爾袞如預期中睡過去,反而開始痴痴地望著皇太三……
    
    「咦?」方才,餘光發現一抹模糊不清的金光快速射過來,亞爾袞扯著嘴角,眼神透出些許的欲哭無淚,接著,在瞬間失去了意識時,他用力地推了皇太三一把。
    
    「嗯……」突然的渾身無力,讓皇太三輕易地被人推倒,疲軟的身體連撐起身子都做不到,「怎麼回事?」
    
    「欸?腫摸好像不太對勒?」貝貝疑惑了。
    
    用手固定住皇太三的雙臂,亞爾袞眼裡露出些許迷濛茫然,最後竟轉為滿眼的迷戀,「唔,這種感覺是……」
    
    「亞、亞爾袞……你、你對朕做了什麼?」焦急地想要起身卻又動彈不得,皇太三急得漲紅了臉,見對方的表情感覺不太對,卻又無法逃離。
    
    「我……」用力甩頭想把暈眩甩開,亞爾袞作勢俯身。
    
    「真是的,怎麼這麼……慢…….」明明就看到人影了卻遲遲等不到人來,伊小玉乾脆直接衝了進去,卻因眼前的畫面而瞬間定格。
    
    亞爾袞不知為何坐在地上,但衣裳下多了紅的衣襬和某個人的雙腳,更確切的說法是,他坐在某個人身上,而那人衣服零亂地躺在地上,似乎起不了身的樣子,一般看到兩個大男人出現這種狀況,往往都會想到是兩個人互看不爽打了起來。
    
    但要是面帶羞紅、含情脈脈的互相凝視,其中一人似乎有口難言的困擾樣的話,這又該如何解釋?親下去都情理之中的事,更何況是接下來的事,更加理所當然了,也因此,看到這一幕的伊小玉,震驚到都快噴出血了。
    
    「為、為什麼?娶了姊姊還不到一個時辰,就又投入別人懷裡,還是那可惡的亞爾袞……難道我就連這個男人都不如嗎?皇太三你這負心漢!!!!!」崩潰喊完,早已忘記此行的目的,伊小玉轉身便直接衝出宮。
    
    傻眼地看著伊小玉淚奔而出,貝貝欲抓住解釋都來不及。事情演變成這種地步,他在妲玉兒的怒視下,吞了個口水,膽戰心驚地取出袖裡的百寶袋檢查,「我明明記得拿得是安眠箭啊……難道…….咦?安眠箭一根都不少,那、那我拿到不會是…….」
    
    「喔諾!!!最強悍的愛神箭少了一根啊啊啊啊~~~」
    
    最強悍的愛神箭,粉色的箭體卻散發著耀眼的金光,乍看之下以為是金色的安眠箭,只要一次射穿兩人身體,第一個被射穿的人就是瞬間愛上第二個被射穿的人,兩人一旦相遇,前者會變得力大無窮,後者會軟弱無力,適用於家有悍妻需馴服的特殊案例,被稱為霸王硬上弓箭!
    
    「這、這是什麼發展啊…」妲玉兒快被這個闖禍精給氣死,亞袞跟皇呆三恩愛,伊小玉又跑了,逃亡計畫到底該怎麼辦啊!
    
    貝貝心虛地戳了戳手指說:「啊反正呆皇三有鴨袞袞壓著了,你在皇宮也算安全了,不如就乾脆呆著了吧?」
    
    「什麼跟什麼啊?」沒好氣地敲了下貝貝的頭,妲玉兒隨即又轉念一想,其實這話倒也沒錯,只要皇呆三跟亞袞別來纏她的話,皇宮裡好吃好穿好住的,也算不錯,等呆三忘記娶了她這件事,再偷偷溜走也不遲。
    
    於是乎,妲玉兒和亞爾袞就這麼帶著一隻仙童,在皇宮裡定居了下來。


(租租苦……)

♪♪♪    ♪♪♪    ♪♪♪    ♪♪♪    ♪♪♪    ♪♪♪    


後記:

    
    喔耶~總算又完成了一樣!
    雖說一開始規定自己不要玩那麼大,結果還是接了一堆通告(掩面
    目前還有四份通告,要繼續衝啦~
  
    下篇預告:三年後的泰哥與貝貝乘時光機回來激情演出....wwwww
    

By 喵芭渴死姬 / 05.19.2014


-----------------------------------------------------


【一代皇后:大玉兒傳】 歷史劇情劇 電視劇 三集內容  (第二集)

    此工作將延續三個月,請各經紀人自行分配內容到1~3集,並且不能有只演其中一集的情況。< 三集都演完會有額外獎勵>

    (簡介太長略)


    此集報酬 演技▲7 體能▲8 魅力▲10 才藝▲10 人氣▲3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2 才藝▲15 人氣▲60 薪資100000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5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BL|SilverCarnival|拉貝爾|SC|西班牙咖啡|白樺木|茶葉梗|大玉兒|夜星

留言共 6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天啊好快((噴

05-19 21:38

喵芭渴死姬
啊?我噴太快了嗎?(歪了####05-19 21:39
夜星★YoruHoshi
噗XDDDDD重新看一次還是覺得好笑(#
喵芭辛苦囉!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05-19 21:42

喵芭渴死姬
好~接下來全給你了>////<(####05-19 21:43
木天蓼☀
喵芭辛苦了OAO

05-19 21:43

喵芭渴死姬
蹭蹭)05-19 22:01
白樺木
辛苦了XDDD等之後截取一些段落畫Q版XDD

05-19 21:58

喵芭渴死姬
期待啦~~~XDDD05-19 22: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又看完了還是超爆笑的wwwww對話怎麼會這麼好笑啦wwwwww

05-19 22:27

喵芭渴死姬
大家都超賣力演出啦~XDDDD05-19 22:35
發呆的人
後段快笑死我了XDDDDDD而且拉貝貝不放棄任何可以吃的機會XDDD四處拿糕點!

05-19 22:37

喵芭渴死姬
貝貝是工作娛樂填肚三不誤~XDDDD05-19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衍生...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