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C【唇唇慾動】電視廣告+代言

作者:✿恥骨│2014-04-25 13:25:59│巴幣:14│人氣:173
【唇唇慾動】 電視廣告+代言

       最新款唇蜜高調上市,為了打響名聲,以及吸引群眾,公司邀請最迷
人的明星進行代言。抹上唇蜜的你將會對鏡頭嘴角微微上揚地輕抿唇
線,展現最性感、最勾人的魅力。
 
報酬 魅力▲15    體能▲7   才藝▲10    人氣▲10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才藝▲20     人氣▲200    薪資160000
 
With Anna(圖)
 

 
  於廣告公司所屬攝影棚的梳化室,造型師正與工作人員談著此次廣告的內容,面容端正的女造型師拿起唇蜜看了看,確認唇蜜的顏色,而此次代言的藝人之一──夏亘,坐在一旁看著等會要拍攝的內容。
  換好衣服的Anna走進梳化室,精神看起來頗差,可能是昨晚睡眠未能充足,所以感覺有些疲憊。
  夏亘的視線移開劇本,轉而望向精神不濟的Anna。「還好嗎?」
  「沒事,只是想睡覺而已,還有好想抽菸。」她看著鏡子眨眨眼,試圖以此趕走想睡的欲望。
  夏亘想了想,好像聽說抽菸能提振精神?
  「現在還沒開拍,妳就抽吧。」
  她擺擺手,說:「不用啦,等拍完再抽也沒關係。」
  「Anna,過來這坐著吧。」造型師將椅子拉開,然後將自己的化妝箱放在台上。
  待Anna坐上椅子後,造型師便開始將化妝品往Anna臉上抹,夏亘靠著椅背,看著Anna的側臉。
  覺得有一道視線投射而來,Anna看著鏡中反映出的夏亘,疑惑地說:「阿夏?」
  「嗯?」
  「……你幹麻一直盯著我看?」
  「學妳的。」他笑了笑。
  聽到這樣的回答,Anna一時也不知該回什麼,便說:「阿夏也去準備吧。」
  夏亘拉拉身上的衣服,回答:「我衣服換好了,等化妝。」
  「這樣啊。」被人一直盯著讓她有些不自在。
  「嗯。」
  簡單回了單音,夏亘看著她因化了妝而漸漸有精神的面容,心緒慢慢飄遠,想起了之前合作的實境節目。
  送那種東西……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吧?他憶起好友說的,有些事情他的確顯得很笨拙,也會變得容易接納他人的建議,就好像失去了思考能力。
  「換阿夏了。」
  Anna的聲音將他的思緒喚回,他跟Anna交換了位子,這次依舊相當快速,因為造型師也只是簡單地打了底,當造型師打開此次代言的唇蜜時,夏亘難得地在梳化時主動開口──
  「我也要擦唇蜜?」
  Anna噗嗤一聲,故意說:「一定很性感。」
  「等等。」夏亘出聲阻止要往他唇上塗唇蜜的化妝師。「我一定要塗唇蜜嗎?」
  化妝師收起唇蜜。「可以不用,不過你等一下拍廣告的時候就一定得塗。」
  「阿夏你就認命吧。」Anna拍拍他的肩膀。
  夏亘無言地看著幸災樂禍的Anna,然後向化妝師說:「那就等一下再塗。」
  化妝師笑了笑,整理好自己的化妝品後便走出梳化室。
  「怎麼?後悔接這份工作了?」Anna笑著問。
  「沒有,只是要有點心理準備。」
  無論是看到唇蜜,還是睫毛膏,都讓他有些驚怕,看到那些不太常出現在男性臉上的化妝品,他總會想到扮女裝的惡夢。
  擦個粉底他還可以,黏假睫毛、擦口紅、刷睫毛膏,甚至是戴假髮,他都不太想再面對。
  「這樣啊,我會很期待的。」
  夏亘一語不發地盯著Anna。
  「怎麼了?」她疑惑地問。
  「沒事。」他移開視線,心裡想著這有什麼好期待的。
  Anna伸出修長的手指,朝夏亘臉上戳了戳。「真的?」
  他默默地看了Anna一眼,說:「妳啊……還真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子呢。」
  「有嗎?」
  「嗯,我是這麼覺得的。」
  像是跟異性之間沒有界線之類的。
  「倒是有很多人說過我不適合做女人。」
  聞言,夏亘笑了笑,反問:「那妳自己覺得呢?」
  「我覺得我很正常啊。」Anna笑了笑。
  所謂的正常也是大多數人所建立的標準,想及此,夏亘便彎起嘴角,說:「也是。」
  「如果可以的話,我是比較想當男的啦。」
  「好像很多女生都希望能當男的。」
  記得國高中的時候,也總有女生說當男生好,反之,也有男生說當女生比較好。
  「當男的方便多了。」
  夏亘好奇地問:「怎麼說?」
  「因為月經來很不方便啊。」她直接了當地回答。
  聽到如此直接的回答,夏亘略顯不自在地點了點頭。
  「而且胸部也是個負擔。」
  話題進行到夏亘不知怎麼回應的地步,他只好尷尬地沉默以對,尤其當Anna說出那句話時,他的視線差點就飄不該看的地方。
  Anna見夏亘不說話,便問:「怎麼不說話了?」
  「希望妳下輩子可以如願當男的。」為了掩飾尷尬,夏亘隨手拿起劇本翻了翻。
  「希望如此。」她舒服地靠著椅背。
  夏亘望向她的手,但又馬上拉回視線,不過卻被Anna逮個正著。「……怎麼了?」
  「沒,我只是在想戒指的事。」
  他想著,是要跟她道歉好,還是直接要回戒指,因為就算Anna真的感到困擾,她也不好意思主動開口吧。
  「那個啊……因為不能戴在手上,所以我把它放在家裡了。」
  夏亘斟酌著用詞,道:「我不在乎妳有沒有戴著……如果收到這種禮物,讓妳覺得困擾的話,妳也可以把它還給我。」
  雖然想說丟了也好,但是那種貴重的飾品若隨便處置他會感到心疼。
  「我並沒有覺得困擾哦,收到阿夏的禮物我很開心。」她微笑著說:「只是……不方便戴著而已。」
  收到那種禮物……很開心是嗎?他愣了愣,交換戒指……交往……夏芯的聲音彷彿在耳邊響起,夏亘像是意識到了什麼,忽然站起身。
  「我、我出去一下。」
  在轉身離去前,他看見鏡子裡的自己,耳根子像是被熱水燙著似的,紅通通。
  被獨留在梳化室裡的Anna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心想自己是不是說錯了什麼。
  走出梳化室的夏亘立即就被人給喚住,他的經紀人──雨淘走上前,疑惑地問:「你要去哪裡?」
  夏亘見雨淘朝他走來,便急忙伸手摀住耳朵,這樣的舉止讓經紀人更加困惑。
  「怎麼啦?」
  此時,另一個關心的聲音也跟著傳來,Anna走過來,疑惑地看著他。
  「沒事。」面對兩人的疑問,夏亘故作鎮定地說著,但手還是摀著耳朵。「我……我口渴。」
  他又往回走去梳化室,耳朵上的淡紅色貌似轉移到臉頰上。
  雨淘見狀,便沒在跟上前去問個仔細,繼續待在棚內與工作人員閒聊。
  重新回到梳化室,Anna看著夏亘喝了一大口水,忍住笑意地說:「阿夏,你的臉很紅喔。」
  「我只是覺得很熱。」
  「……今天不會很熱啊。」她直接拆穿這顯而易見的謊言。
  夏亘沉默地冷靜了一會,說:「現在應該沒臉紅了吧?」
  「還是很紅。」
  皺起眉用手背遮住半張臉,快速走到鏡子前查看,見自己的臉並沒有Anna說的很紅,便說:「明明沒有。」
  「阿夏剛剛是在害羞?」
  「沒有。」面對一語道破的Anna,他恢復鎮定,重新坐回原本的位子。
  Anna用充滿笑意的語氣說:「阿夏真可愛。」
  「不要說我可愛。」
  「可是阿夏可愛是事實。」
  兩人各自堅持著。夏亘皺著眉看她,心想自己明明就是個男人,也不是長得特別嬌小,卻老是被她說可愛,感覺就像被當成了小孩子……雖然事實上他是比她小。
  「妳有沒有意識到我是個男人?」
  「就算是男人也可以很可愛啊。」
  說得沒錯……夏亘嘆了口氣,說:「算了,隨妳。」
  「生氣了?」Anna彎腰看著他問。
  「沒有。」他捏了Anna的臉,刻意加深了力道。
  Anna照例回捏,夏亘放開了手,說:「前輩妳也很可愛啊。」
  「呃,有嗎?」
  他點頭。「嗯,臉紅的時候。」
  「阿夏你剛臉紅的時候也很可愛哦」
  原本想反擊的,卻被反將一軍。
  夏亘悶悶地說:「……那都很可愛可以吧?」
  這時,響起了敲門聲,工作人員在門外提醒要快開拍了,Anna開口回應了工作人員,然後在離開梳化室時瞄了眼夏亘,偷偷笑著。
  夏亘當然沒有漏掉Anna嘴邊揚起的笑意,他嘆了口氣,又忽然想到開拍前還得擦上這次代言的唇蜜,表情便陰鬱了起來,但還是乖乖地跟著Anna出去。



最近真的懶了
要辦活動又有專題,真是讓人煩躁啊......
過了五月中旬就海闊天空了。
然後,跟公會的大家有好久不見的感覺(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9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工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木天蓼☀
抱抱淘 (拍拍

04-25 13:26

✿恥骨
穎仔好久不見(躺04-25 14:31
喵芭渴死姬
這一對真是越來越明顯了www

04-25 17:57

✿恥骨
啊咧[e18]04-25 20:36
西班白袍咖啡香
ಡωಡ萌萌的wwww

04-25 18:31

✿恥骨
萌萌的臉紅[e16]04-25 2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春夏髮型發表秀】 ... 後一篇:【窮途末路】電影 殭屍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