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C【茶花女】舞台音樂劇 最少人數:7人

作者:✿恥骨│2014-03-31 16:30:13│巴幣:15│人氣:150
【茶花女】舞台音樂劇 最少人數:7

(三千字內容,兩張圖稿)
 
每位報酬 演技▲20 歌藝▲20 魅力▲20 體能▲20 口才▲20 人氣▲100 薪資160000
 
角色分配:
女主 瑪格麗特(瑪格爾):辛格爾(圖)待補
男主 亞蒙•杜瓦(啾蒙):啾啾(文)
鄰居 勃呂當斯(勃呂灯斯):灯鹿(圖)
女僕 娜寧(夏寧):夏亘(文)
男爵 瓦爾:Anna(圖)
男主父親 杜瓦(杜蘼):棻蘼萘(文)
男主情婦 奧蘭勃(聿無花):聿無(圖)待補

合圖:




  我記得那一天,在悅耳的琴音之下響起的門鈴聲,那天是我開的門,應該說,整個宅邸裡也只有我會去開。
  那天瑪格爾小姐悶得很,因為Anna伯爵在這裡待太久了,小姐陪他聊天聊得有些不耐煩,雖然她那猶如經過精雕又細琢的面容上看不出任何異狀,但我可以感受得到。
  我聽見瑪格爾小姐撥了通電話給住在隔壁的勃呂灯斯,這位先生開了間成衣店,如今生活還不錯,我很希望瑪格爾小姐能跟他一樣,去習商作生意,過過單純的生活,但小姐似乎怎樣也擺脫不了那種性子,像現在,公爵求她不要再回以前的生活,小姐雖然答應了,但還是對這樣平淡的生活感到不耐與厭煩,看看那倚在壁爐旁的青年──Anna伯爵,就知道了,不過小姐大概對他也膩了吧。
  瑪爾格小姐打算請勃呂灯斯過來,當他們站在門外,由我請入門時,我偷瞧著勃呂灯斯帶來的兩個男人,這兩個我都是認識的,其中一名男子,小姐可能不大記得,他叫啾蒙•杜瓦,擁有一張姣好的面孔,但圍繞在小姐身旁的男子,像他這一般的也不少,所以也不是有多稀奇;另一位是加東斯,小姐認得,彼此都還算熟識。
  那天小姐同他們聊的甚是愉快,只是一個小插曲讓我們都嚇壞了,就在大夥都談笑著的時候,瑪格爾小姐吐血了,見她按捺的胸口,用來掩住紅唇的手帕沾上了一口鮮血,她咳著,然後慢慢走進房裡,我見狀便想跟過去,卻發現啾蒙•杜瓦比我早先一步,我看著他走進小姐房裡。
  至於那個Anna伯爵的下場,小姐趕走他之後對我發了一陣牢騷,她說:「妳以後就對這傻東西說我不在家或我願意再見到他。我真是受夠了,老是看見這樣的一些人向我要求同樣的事,他們給我錢,以為這樣就算是對得起我了。」
  然後好像又說了什麼,我不大記得,不過我還想得起我回答了她:「小姐,妳寬寬心吧,今晚好好休息。」
  「夏寧,給我拿點五味酒。」
  「小姐,妳又再給自己添增苦痛了。」
  她說聲活該,然後又要了一些吃的,說她餓了,並要當時也在場的啾蒙•杜瓦一同吃夜飯。
  瑪格爾小姐雖然冷酷也無情,但終究還是個女人,內心總會想要有個男人來愛自己,我陪在小姐身邊,感受得到她對啾蒙•杜瓦是不同於其他男人的,就如同她第一次寫信約啾蒙•杜瓦在白天見面一樣。
  當然,我也感覺得到啾蒙•杜瓦已經深深地迷戀上瑪格爾小姐。
  有天晚上,G•伯爵來到小姐宅底,沒錯,是小姐的另一個男人。G•伯爵這晚的拜訪啾蒙•杜瓦似乎知道了,之後寄了一封信來,我不知道信的內容,只知道小姐看了後平常那樣從容的笑,但又好像有些不同。
  那封信就這麼擺著,小姐也似乎也沒有回信的打算,不管那信裡有什麼內容,但我彷彿可以看到啾蒙•杜瓦焦急又忐忑的神情。
  據說,啾蒙•杜瓦要離開巴黎了。
  之後,小姐又收到了一封信,隔天便協同勃呂灯斯到了啾蒙•杜瓦的宅邸去了,我當天也有跟著,看著瑪格爾小姐與啾蒙•杜瓦解開了誤會,甚至互許愛意,我就在心裡祝福著瑪格爾小姐。
 
 
  最後兩人搬離巴黎,來到了布吉漥住下,過著相當愜意的生活,對這樣的結果我感到很開心,小姐終於要得到幸福了嗎?
  在兩人公開關係的期間,一直視小姐為女兒的公爵感到相當傷心,以停止金錢援助來要求小姐與啾蒙•杜瓦分開,但小姐也深愛著啾蒙•杜瓦,用連她自己也感到驚訝的程度,愛著他。
  瑪格爾小姐欠了很多錢,公爵停止援助後,她從一開始的馬到最後的鑽石珠寶,甚至她喜愛的、高貴的喀什米爾披肩也拿給了我,要我將這些珍貴的東西典當換錢。
  「小姐,妳怎麼不跟杜瓦先生要呢?」
  我指的是錢,像往常一樣向男人要錢。
  「我不,我不會跟他要錢的,他不一樣。」
  我看著以往風靡全巴黎的交際花,變成現在這樣的癡情女,便覺得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既然小姐堅持,我也就不多說什麼了,每天依她的吩咐,將貴重物品拿去賣了換錢抵債。
  有天,勃呂灯斯將一筆為數不小錢交給我,他說:「這裡有三萬多法朗,拿去給瑪格爾還債,剩餘的,就留著過生活吧。」
  「這麼多的錢……先生是去哪籌的?」
  勃呂灯斯直接說了:「雖說是我籌的錢,但主意是啾蒙的,他知道瑪格爾不願向他拿錢,而他身上也拿不到這麼多。」身旁明明沒人,但他還是壓低聲音道:「他也不敢激怒他父親,所以才讓我想想辦法。」
  勃呂灯斯接著說:「本來我是建議啾蒙,讓他別管瑪格爾,讓她自己去想辦法,而這期間他就離開巴黎,等時間久了,瑪格爾自然就會去接待那個她厭煩卻十分有錢的Anna伯爵,他是個傻孩子,Anna伯爵會替瑪格爾還錢的,等債清了,他再回來跟瑪格爾繼續生活就好了。」
  他手一攤,說:「只可惜,啾蒙不採納我的建議。」
  我聽著勃呂灯斯說的話,心覺這小姐這會可真是愛對了人,竟然能一愛就對,這是何等的幸運啊。
  啾蒙•杜瓦回到宅邸後,小姐問了他有沒有見到勃呂灯斯,沒想到啾蒙卻撒謊,小姐質問他,啾蒙相當訝異為何小姐會知道。
  「夏寧。」
  「妳要她跟蹤我?」
  「是啊,你四個月沒離開過我,我擔心你是不是會發生什麼不幸的事,甚或……去會了別的女人。」
  啾蒙•杜瓦笑了笑,說:「小孩子。」
  他拿了信給小姐,說是他父親寄來的。
  「我問的不是這個,我想知道你去找勃呂灯斯做什麼?」
  「去看看他。」
  「你說謊。」
  「我去問他妳的馬好了沒有,妳的披肩、首飾他還要不要。」他看著小姐發窘的臉,說:「因此,我知道了馬、披肩和首飾的用途。」
  「你埋怨我嗎?」
  「我埋怨妳不向我要妳所需要的。」
  看到這,我就離開了客廳,將空間留給這小倆口。
 
 
  一天,在他們吃午飯時,啾蒙•杜瓦的僕人說要見他,我進餐廳向啾蒙•杜瓦說一聲,僕人進來說他父親到巴黎了,聽到這樣的消息,小姐與啾蒙•杜瓦面面相覷,是的,他們知道災禍要來了。
  啾蒙•杜瓦連兩次到巴黎去見他的父親,第二次過去時,小姐在他離去一個鐘頭後也去了巴黎,啾蒙•杜瓦回到布吉漥,問我瑪格爾呢?
  「小姐上巴黎去了。」
  他很焦急,喃喃說著:「她也許起了什麼疑心吧,所以才去巴黎想打聽什麼……也有可能是勃呂灯斯寫信找她……」
  直到夜晚,瑪格爾小姐仍未回來,之後我接到一封小姐寄來的信,她要我回巴黎陪她,並交代我將另一封信給啾蒙•杜瓦。
  之後我才知道,啾蒙•杜瓦的父親──杜蘼,寫了封信給小姐,要小姐離開啾蒙•杜瓦。啾蒙•杜瓦被蒙在鼓裡,甚至還怨恨著小姐,之後竟然納聿無花為情婦,還故意讓他跟聿無花的關係傳遍巴黎。
 
  有天,小姐在徹夜未歸的隔一天向我訴說──
  「我跟啾蒙見面了,還跟他度上一晚,我跟他說我還愛他。」小姐拉著我的手,激動地說:「而且他說也是,愛得我快發瘋。」
  「他還要我跟他著離開巴黎一同生活。」
  「但是不行的……我告訴他。離開對我們會很不幸,我對他的未來沒有任何幫助。」小姐悲傷地說著。
  之後小姐病了,Anna伯爵偶爾會來看望,而我一直陪在她身旁,她寫了很多封信,即便她已經病得連筆都握不穩了。
  我趁小姐睡著時偷偷讀了信,最讓我驚愕的,是信中轉述了啾蒙•杜瓦父親──杜蘼,所寫的信件內容,信中寫道:「瑪格爾,為了我的女兒能順利嫁給她愛的男子,請妳離開啾蒙,讓我未來女婿的家庭能夠接受我們。」
 
 
  之後小姐仍去世了,知道真相的啾蒙•杜瓦親自埋葬了她,每當我來到小姐的墳,總會看到上頭放了很多茶花,我知道,是痴情的啾蒙•杜瓦給小姐的禮物,,雖然小姐已逝去,但在他心中瑪格爾小姐還像這些茶花一樣,潔白而美麗,活在他的心裡。
 


大家好,我是老王團的淘阿伯,請各位多支持我們(??
為了這通告我去學校圖書館借了小說回來看,不忍說有些翻譯出來的句子讓我是頻頻皺眉,
但翻譯者的文筆還是不容小覷,尤其是前面描述瑪格麗特外貌的部份,
敘述詳細,用詞也很華麗,可以感覺得出來這位女主的美貌是多驚為天人,
只是我覺得那種程度可能是仙女了。
最後奉上夏亘的女僕娜寧造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2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情人對戒金飾】Wi... 後一篇:SC【MirrorMa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