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跟風】上官照于使用說明

作者:關燁│2014-03-23 09:34:52│巴幣:32│人氣:448


  終於來跟風了!雖然是很晚的風XD
  謝謝阿爾桑提供的格式,這裡有做部分修改,不過大抵是差不多的喔喔喔喔喔!
  廢話不多說,請在看完說明後快點下單ㄅ!

  縮圖是出自於焦糖桑ㄉㄉ喔!超帥的冰塊哥對ㄅ(舔#




  非常感謝您購買本公司商品,為了確保安全及完全發揮其功用,請在詳細閱讀以下使用說明後再實地操作本產品。預祝您使用愉快。

【商品基本資料】對因您未詳細閱讀並依照安全操作程序對待該產品而造成之困擾(或是他對您所造成之困擾),本公司一切概不負責。
  • 商品名:上官照于(通稱:冰塊哥、移動牆壁)
  • 性別:男性
  • 製造日期:1995/09/23
  • 製造商:神來一筆關燁公司
  • 經銷商:快要脫離苦海a關燁股份有限公司
  • 有效期限:正確使用前提下可以到2075年
  • 產品高度&初始重量:187公分(搬運時可能必須注意不要撞壞你家天花板)&70公斤
  • 原產地:日本和歌山縣
  • 產品樣貌:(點圖可以進詳細設定)
可憐軟髮很愛翹

頭髮長度已經蓋到雙耳

187cm
70kg


右撇子

腿力很強(高中田徑練成)
冷酷表情很愛

淺度近視,皆125度

白皮膚
黑髮黑瞳

體態標準

健康身體沒有過敏


【配件】本產品裝備了以下配件:以平日為主,如果還要加上假日搭配族繁不及備載。

  • 平日春夏季
    1. 素T(白、黑、灰三色輪替,偶爾軍藍)
    2. 長褲、牛仔短褲
    3. 外搭襯衫(米白、格子)
    4. 中長襪&NMD、Vans
  • 平日秋冬季
    1. 大學T(米白、灰色)
    2. 縮口褲、飛鼠褲、牛仔褲
    3. NAVY飛行夾克(軍綠色)
    4. 圍脖(灰色)
    5. 毛帽(也是灰色無誤#)
    6. Dr. Marten 1460 SMOOTH
  • 隨身物品
    1. HYPE BLACK WITH WHITE SPECKLE BUMBAG
      1. 灰色殼Sony Xperia Z5
      2. 鐵三角ATH-CKS990
      3. 永遠塞不滿錢的錢包(內容包含:悠遊卡、各種會員卡、零錢、信用卡、郵局提款卡、國小拍的家族合照、很蠢的學生證#、無用集點卡or貼紙、笑笑送他的平安符)
      4. 一盒Eclipse mints 綠薄荷口味
      5. 幾包衛生紙&濕紙巾
      6. 永不斷水油性筆(藍色)
      7. 總是忘記充電的行動電源(要不然就忘記帶線x)
    2. 750ml水瓶
    3. 下雨天會攜帶深藍色摺疊傘
  • 注意:當您收到訂購商品時,請檢查一下包裝內是否包含以上所有配件,如果有任何缺損或是故障可憑購買發票在上班時間進行退換動作。



【啟動方法】在確認產品沒問題後請安裝啟動程式,便在成功後請按照下列順序啟動您的產品。
  1. 啟動前請確認環境是否過於髒亂,否則本產品會堅持卡在包裝箱內不願踏出。
  2. 確認電源是否達到至少五十百分比才按下開機鍵。
  3. 等待程式運算耗費三十分鐘後,接著才輸入產品專屬序號(每隻上官照于都有專屬序號,這是雙重確保您是否以正當程序購買本產品)。
  4. 在產品正式啟動後請對他說:「你好,我是你以後的家人了。」該產品才會順利啟動並開啟自動更新功能。不然就只會是試用版*概念。
  5. 上官照于在接收第一道訊息後,若是成功他會露出淡笑回復你:「真是難以置信。但我樂意。」
  6. 接著就可以開始跟他進行互動囉!
  • *試用版:只能做簡單回應與指令。
    • 簡單回應:「你好」、「早安」、「不行」、「嗯」、「懂了」等等招呼用語,不會表達自我意見。
    • 簡單指令:開門、點頭搖頭、握手、微笑。
  • 正式版:隨著時間累積可以逐漸解鎖。可以根據本公司一開始給予安裝程式進行評判使用者與本產品的融洽程度作親暱與否區別。建議每隔三個月檢測一次。
    • 1-3個月:簡單對話、外出散步、表現喜怒哀樂
    • 3-6個月:運動、使用電腦
    • 6-9個月:心靈對話、對你開玩笑
    • 9-12個月:打架、修理東西、獨當一面、演奏小提琴
    • 1年之後:依照使用者對本產品關愛程度多寡而塑造他的行為舉止是否像個「人」。
  • 啊、您問說關於「撒嬌」、「蹭蹭」、「討抱抱」嗎?很抱歉,他是上官照于,本身設定並沒有這些技能。不管您多麼關愛他都不可能發生這些事情的,需要上述要求麻煩您撥打以下號碼在七天鑑賞期內趕緊退貨,否則恕不處理。
  • 注意:請勿在人數達至20人以上室內啟動本產品,其特性具有廣場恐慌症,容易造成指令失靈。



【能量補充】任何食物皆能補充本產品能源。對待本產品就像對待人類身體機能,如果一般人無法吸收的,本產品同樣無法吸收。Ex.過期食品、烤焦失敗品、毒品等等。
  1. 可以連續好幾天不睡,或是一睡就好幾天。這為本產品目前難以解決Bug敬請見諒。
  2. 維護身體機能方式,本產品會定期進行自我運動鍛鍊體魄。首選為游泳。
  3. 如何迅速補充能量?而特別以甜份高飲料或是點心、生魚片能夠大幅度提升好感度。
  4. 迅速耗損能量情況?將本產品帶至人多地區、讓他使用麥克風。



【行動模式】目前廠內原始設定與以下幾種。之後更多模式會隨資訊更新後進行增減動作。

  1. 冷酷、省話一哥模式:最為平常的模樣。因為身形高大加上不善常與人互動,總是給人冷漠難以親近的形象,為此他選擇繼續保持。
  2. 無奈模式:對不熟者僅以沉默回應,對熟識者則會露出無奈表情順帶吐槽。
  3. 吐槽役模式:通常會電腦系統自行反應,若使用者欲知內容可以設定「紀錄」功能,使本產品當下內心吐槽內容轉成文字檔以供事後閱覽。
  4. 萌心大開模式:前提在甜食與毛茸茸相關物品引誘下才會啟動。容易露出溫柔眼神,與第一項模式大相逕庭。但前提必須是在熟人環境下才會做出此反應。
  5. 朋友模式:只要真誠對他、願意與他交流,基本上此模式是他繼第一種模式後其次易出現模式。
  6. 用通訊軟體模式:會出現大量宅用語,讓你誤會是不是找錯人,但那正是本產品特色之一。
  7. 冷笑話模式:極少頻率出現,通常以冷笑「ㄏㄏ」反應。
  8. 家人模式:本產品在該模式表現上容易產生畏懼、排斥情況,解決辦法目前尚未有完整程式應對,因此是被禁止反應的模式。
  9. 戀人模式:只要是人類男女皆可攻略。至於反應上屬於木頭等級,此模式唯有在明確表達「我喜歡你」、「請你當我的另一伴好嗎」諸如此類的明確用語才能進行反應。
  10. 小提琴模式:程式設定該模式停留在高中時期,但因為與系列產品爭執因素最後封鎖該項模式。



【可反應身份】基本上本產品以聲控為主。能夠支援語言:日語、中文、英文。舉動指導上只要語言表達精確,基本上皆能理會。
初始模式是日文。同時也加裝中文自動翻譯機,具有中文介面選項可做任何調整。輸入指令速度請慢,太過著急快速容易造成產品損壞。

  1. 上官照于:分為表裡兩種。
    • (表)冰塊哥:冷靜、自閉、討厭社交、高傲自負、沉默少言、遲鈍、說話直接。
    • (裡)上官照于:耐心、不易怒、溫和、愛吐槽、窮緊張、還是遲鈍。
  2. 大學生:不是天才等級,但至少領悟力強,總是能短期學習並吸收新知。但喜歡獨自學習,對於討論或分組課堂通常表現不佳。
  3. 模特兒:初始設定。前三種操作為本產品最為重要且主打特色。
  4. 演員:後期延伸嘗試。各種題材劇本皆能嘗試Ex.獵奇、有病、R-18。該產品堅稱不會演戲但其實演的比誰都好。
  5. 弟弟(家人):本產品具有系列商品為上官照天。在設定上本公司特別設計了「不對盤」應對模式。這樣做法是為了測試如果出現敵人或是無法招架角色時該如何面對,使本產品在發展上更加完整健全。不過目前統計報告指出:弟弟角色總是屈服在姊姊產品個性底下。
  6. 打工族:幾乎各種工作皆可,唯有需要與人互動類型無法。
  7. 打掃小弟:本產品具有打理基本生活能力功能。常被系列產品(產品名稱:閻玖玲)作為管家使用。



【與其他產品的兼容性】

  基本上任何個體皆能相處,不過本產品是不會主動交流的。會以使用者為主請放心。但也請使用者好好愛護本產品,否則人為惡意破壞公本公不並不會協助處理。




【常見問題】

Q:開關在哪我怎麼找不到?
A:不好意思為了避免家中幼兒誤觸開關,本產品電源設計在頭頂(#)。如果按不到有身高障礙建議先將產品平放,或是利用椅子墊高。

Q:我想看上官照于哭,請問怎麼做?
A:請問客人您是M嗎?該項情緒反應目前本公司在程式設定上尚未研發完整,倘若使用者極度渴望見到該反應,可能要自行摸索。

Q:要怎麼培養好感度?好感度上升我能對他幹嘛嗎?
A:對他真心、友善、傾聽、適時嚴厲、相互鼓勵,基本上您怎麼對待您所重視的人,就用那種態度對待本產品。好感度上升能夠解開更多種反應模式,其中有好幾項因素可能是腦中初始程式混和而成,會達成何種效益要實際體驗才能了解。不過要求指令超乎基本道德觀,本產品是會一律禁止的。Ex.犯罪、亂倫。

Q:我可以讓上官照于唱歌嗎?
A:可以啊!但他不會理您這項要求。

Q:請問平常上官照于都在想什麼?
A:嗯──基本上就是一些無所謂的瑣事。不過本產品容易因為人際關係而苦惱,而且他常小劇場吐槽別人。

Q:他怎麼表情那麼少看起來一臉臭屁樣?請問是臉部系統故障嗎?還是本來就這樣?
A:嚴正聲明本產品在臉部設定上非常精細,絕無面癱問題。對於表情太少是本產品在性格設定上所導致結果,與其顏面神經無關。若您想見到更多上官照于的喜怒哀樂,建議與他友好程度持續增加,自然就會提升改變出現頻率。

Q:那個系列產品啊、如果買來放在同間房子內會發生什麼事嗎?
A:您的上官照于會持續被上官照天欺負,並且四周皆會被上官照天該系列產品波及損壞。不過上官照于本身並不會有任何問題發生。

Q:承上題,系列產品會跟上官照于有和好相處的一天嗎?
A:也許會,但機率不高。

Q:我知道上官照于很喜歡聽ONE OK ROCK的音樂,想帶他去演唱會但又想到他有廣場恐慌症,這問題我該怎麼解決?
A:您都有錢購買本產品了,想必也能負擔VIP包廂席。問題輕鬆解決。

Q:可以摸摸他的肌肉嗎?
A:當然可以,本產品身材有一定水準保證,想摸就盡量摸吧!

Q:我想知道右手小拇指那個刺青用意在哪?
A:這與本產品故事設定有關,請詳讀本篇

Q:我有玻璃心,他常常毒舌攻擊我,可以退貨嗎?
A:客人您在選購本產品時都沒注意看產品介紹嗎?此為本產品特色之一,恕不退貨。

Q:我買了會不會後悔啊?
A:告訴您!絕對不會的!有肉有臉有性格的產品還會幫您打掃家裡!這樣的好東西物超所值,絕對不會後悔的!

Q:如果有問題該怎麼辦?
A:請至本窗口回應,本公司會以最有效率態度替您解決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4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關燁|零祈點──|上官照于|Seeds of Stars

留言共 9 篇留言

千峰ゆこ-D桑
太專業拉www
超詳細XD"

05-03 20:55

關燁
當時看到這份說明書就下定決心要好好寫><
能被小D讚美真是開心~~~~~不過私心認為如果時間夠多想要再補充ㄋ(太長了沒人想看#05-04 15:06
無反應一隻R2(●ω●
快笑死了啦wwww感謝關燁跟風讓我看到上官的使用說明書WWWW

05-03 20:56

關燁
wwww阿爾桑喜歡就好//
窩有做部分修訂不過整體還是照著妳的路線走
非常開心喔OwO/這讓我更確定如果出冰塊哥產品應該是不用擔心滯銷了(望樓下們#05-04 15:07
玨穎雷悠
不用看完說明了!我直接買一隻冰塊哥回家!(給我詳細看說明啊!

05-03 20:58

關燁
等等等!太太雖然我們有7天鑑賞期不過還是不要太衝動R(#05-04 15:07
焦頭爛鵝
請幫我包10個冰塊哥回家,我要當S(´・ω・`)//(欸#

05-03 21:11

關燁
妳按的到開關ㄇAwA(壞透#05-04 15:08
ㄇㄔ
我也要買(x
冰塊哥好多萌點都戳中我了(#

05-03 21:15

關燁
欸欸欸欸欸欸XDDD例如那些我想知道wwwww
然後在抹茶桑面前瘋狂賣萌(乾
是說、想要交流rrrrrrrrrrrrrrrrrrrr#05-04 15:08
白蘿蔔
請成為我的另一伴!!!!!!!!!!!!!!!(幹

05-03 21:17

關燁
冰塊哥應該不介意收後宮的ˊ艸ˋ(但人家介意X06-01 22:10
鹽味叭噗
我要購買(つД`)ノ!!!

05-03 21:37

關燁
特價中ODO一盤生魚片即可兌換(欸06-01 22:11
ㄇㄔ
光是個性就很萌惹……不管是裡還是表都萌(# #
戀人模式那邊木頭等級也是……!可愛!(到底
豪rrr來交流!x

05-04 17:27

混混貓
感覺買冰塊哥的一定是斗M!!(沒禮貌
而且冷笑話模式居然會回ㄏㄏXDDDD太有趣了吧!!
不過有顏可以任性,所以冰塊哥做什麼都可以!!

05-06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huliou0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失蹤,只怕消失... 後一篇:莫忘初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