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亞奇歐日記Vol2-9,一日四季戀愛風((...蛤?((#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3-01 11:07:02│巴幣:12│人氣:134
█大綱█────────────────────────────────────────────────────
【化作千風(千の風になって)】 抒情歌(日文歌)
當故人已去,再痛苦傷心也會隨著時間而去,已故之人將化作星塵守護著在世親人。

報酬 歌藝▲8、魅力▲10、人氣▲60 薪資50000
█劇情█────────────────────────────────────────────────────
  妳化為一道春暖的微風,溫柔輕拂著我的心扉。

  那日清晨男孩匆忙地咬著早餐,隨手撈起側背包往學校方向。而兩人在轉角處發生老套劇情的相遇,在撿著散落一地的教科書時,男孩碰巧瞥見對方名字,造就後來他們的牽絆。

  「那個……」

  當時怯弱羞澀的銀髮女孩,讓男孩不禁臉紅心跳。雖然他心中情緒激動,但男孩還是表現出一副冷靜平淡的表情。並且微微的皺起眉頭,直接打斷了對方的話。

  「上課快要遲到了,以後有機會再說。」男孩頭也不回的離開這裡,留下了心情相當錯愕的一個人女孩在原地。原因不疑有他,想必是怕不趕快點就要遲到。

  「可是他的學生證……掉了耶?」

  望著掌心間放著平薄的小巧卡片,女孩方才是想把學生證交還給對方,誰知道他卻故作瀟灑的離開。上頭清楚寫著男孩的學校、班級、名字,女孩才驚覺男孩跟自己是同學。

  你像是一道酷夏的熾風,害我臉龐熱潮不散。

  女孩經過體育館外頭時,突然發現一個眼熟的身影。揮汗如雨的男孩站在館內側邊,眼中並沒有放下任何戒心的盯著敵方,準備看準時機抄下敵方的球。

  「同學?妳怎麼在外面逗留?」

  正當女孩看著入神,教官的喚聲拉回她的思緒。紅霞頓時佈滿整個臉蛋甚至耳根,女孩掩著小臉趕緊跑回自己的教室,害躁充斥了內心裡頭。

  「都是他啦!可惡,超沒面子的!居然被教官給抓到!」

  你宛若一道舒秋的涼風,總是突然爽颯登場。

  「咦!妳不是早上的那個女生嗎?怎麼用信約我來這裡?難不成……」

  男孩回到教室發現抽屜被放了一封信,要自己午休到校門口的樹下。於是他便抱持著疑惑的提早來到約定地點,卻發現了在哪裡等候的竟然是早上的女孩。

  「你的學生證啦!」

  「難怪我早上會找不到學生證!」

  那張帶點發蠢的臉龐讓女孩羞澀更甚,她直勾勾的盯著男孩,接著道出一句話:「總而言之,東西我交給你了!你這個討厭鬼,再見!」說完,女孩低下頭快步跑走。

  這個男的也太蠢了吧!超丟臉的啊啊啊──女孩邊想著,邊離開這裡。

  對於對方有些無厘頭的動作,男孩心裡呆愣了一下。該不會……她也愛上我了吧?

  妳根本是一道寒冬的冷風,一句話就吹滅我心扉的烈火。

  放學時間,男孩急速奔往校門口,準備再那里先等女孩出來,打算一次跟她說個明白。緊張刺激讓男孩覺得心臟快跳出來,小鹿亂撞的心無法平息。

  等待片刻的時候宛如有幾年這麼久,總算是看見那個女孩。

  「等一下!」

  聽見叫喚女孩轉頭一看,霎時臉色大變。嘆口氣後,她無奈的走向男孩,隨後也有點歉意的告訴對方:「我知道我那句話很容易誤會,但我真的不是喜歡你。」

  「沒關係的!我們可以先做朋友啊!」

  見到對方仍舊不死心,女孩只能使出殺手鐧,讓對方確確實實的無法反駁。本來一般她是不會自己去解釋,但是竟然都到這種情況不解釋也不行了。

  「我說──────」

  「我是男的。」

  頓時,放學後的校門口鴉雀無聲。而懵懂男孩的初戀,也就因此而破碎了。
█後記█────────────────────────────────────────────────────
和大鋼無關的劇情XDDD
唯一的關聯性是「風」而已哦~((#
早上九點開始挑戰的單人通告wwww((太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1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月工作資料統計。... 後一篇:三月工作行程名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