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數字戀愛

作者:香檳金平糖│2014-01-20 16:31:58│巴幣:21│人氣:275
1月份歌藝工作。


合作模式 with 以下三人

荻(黎季) 傳送門
燼(羅倫斯) 傳送門
黑蝶(十六夜咲) 傳送門   <<<本文



【數字戀愛】動感情歌
數字傳情,情字皆在數字中,給甜心一個"520"。












  數字傳情520。
  人們賦予數字相似的諧音,藉以傳遞內心含蓄的情感。

  這次MV拍攝的舞步讓好幾個人吃了十足的苦頭,雖然說動作並不繁複,導演的要求卻比想像中的高上許多,節奏沒有一致,肢體過於僵硬,動作不明顯等,尤其是幾乎沒有熱舞經驗的隼平,頻頻被導演訓斥。

  在舞蹈指導老師多次的調整之下,幾個小時後,MV的攝影終於落幕,以全員分別比著「520♥」的姿勢當作結尾的最後一幕。


  「黎季姐已經有明星的工作了,為什麼還要經營書店?」在字句滑過喉間的那一刻,隼平瞧見了黎季面容的一抹憂傷,而這份憂愁很快的就消失無蹤。

  再次看見黎季的笑容,從她那纖瘦的背影看得出那份逞強。起初他與黎季本就是雇主與員工的關係,而黎鷹更只是一同工作的關係,要說的話他們連朋友也算不上。

  隼平不禁沉思,自己並不清楚黎季、不清楚黎鷹、不清楚這一整個書店對於這對姐弟有多深遠的含意──他什麼都不瞭解。

  「……2037。」至少,這是目前什麼都不知道的我,能夠為你做到的。
  「什麼?」
  「快走吧。」輕笑著,併走的兩人影子被夕陽拖得遠長。

  2037,為你傷心。
  倘若能夠分擔你的一些痛苦,那就能時常看見你發自內心的笑容了吧?

  哪,幫助我找回笑容的黎季姐。


首先先感謝小荻的邀約以及燼さん和黑蝶さん的合作!
對不起這次我最晚交!辛苦大家了!

後續部分是從小荻的文章那邊延伸出來,隼平的視角。
嗚哇該怎麼說呢就,兩個傻孩子吧。(?)
嘛都是一些後話了。

不忍說我最近畫隼平有種挫折感,要說哪裏挫折嘛,各位可以看看從這份通告開始往前推,到隼平的工作證,你們大概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為什麼會從正常的少年變得越來越可愛!!!!why!!!!(你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5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越來越可愛回不去的隼平(#

01-20 16:40

香檳金平糖
我的錯QQwwwwww01-20 21:34
檸果hatasu
這動作超可愛的啦!!!
越來越可愛是好跡象啊~~///
又帥又可愛的隼平ww

01-20 17:00

香檳金平糖
想了好久想不到最後一個人到底要比什麼動作w
越來越可愛是好跡象嗎wwwww我想會畫帥氣的男孩子QQ!!01-20 21:35
花荻
辛苦了!!!!感謝席依願意接文QQQQQQQQQ
動作好可愛wwwwwwwwww
我們是否該考慮讓隼平減少穿女裝的次數呢⊂彡☆))∀`)

01-20 17:54

香檳金平糖
也沒有接啊我只是寫隼平這邊的想法而已謝謝小荻QQ
哇我是不會放棄讓他繼續穿女裝的[e12](你01-20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llyii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