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歌藝★數字戀愛

作者:因幡黑兔│2014-01-17 02:26:56│巴幣:12│人氣:346

       【數字戀愛】動感情歌
         數字傳情,情字皆在數字中,給甜心一個"520"。
  合作報酬 歌藝▲10 魅力▲16 人氣▲90 薪資100000


合作對象:羅倫斯(圖) → 
     黎季(圖)  → 
     隼平(圖)  → 
     小咲(文)  → 此篇


討論串 → 


- - - - - - - - - -


這次選曲:






  這次的歌曲MV是比較注重跳舞場面的拍攝,就算有過場場景也都是玩鬧跟歡樂的場面比較多。

  比較特別的地方大概就是為了配合歌詞,影片中為了使用天使形象的場景,而讓全員換上特製的天使裝扮。並不是說擁有翅膀,而是說讓四人換上了純白色的造型,也就是象徵天使的形象來拍攝場景。

  「好累……」小咲毫無形象的半個身子趴在桌子上,畢竟今天至少換了四種造型,會累也是正常的。

  「辛苦了,就好好休息吧。」羅倫斯只是淡笑著輕撫了一下小咲的頭,然後喝了一口熱紅茶。

  「我也覺得力氣用盡了啊。」黎季邊吃著東西邊說道,看上去相當有精神跟活力。

  「明明就很有精神的吃著東西呢。」隼平微笑著說道,也喝了一口自己點的熱飲品。

  「對啊,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小咲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而且充滿睡意,但時間還算早──至少還沒過晚餐時間。

  「布丁,吃吧。」羅倫斯將服務生送來的布丁推到小咲面前,他太清楚要讓眼前人打起精神的方法。

  「是布丁!要我吃一百個我都吃得下!」小咲開心的打直身子,拿起湯匙切了一小塊後放進嘴裡,露出滿足的表情。

  「會變胖的哦。」

  「會變胖的哦。」

  「會變胖的哦。」

  「你們是在合唱嗎……而且放心好了,我是吃不胖的體質所以沒關係!」

  小咲開心的吃著布丁,完全忘了剛剛的疲勞。

  「其實我還滿喜歡那個天使服裝的說。」小咲突然發出了感想,那身純白多層長裙的禮服真的相當漂亮。雖然說夢幻也是挺夢幻的,但真的好想再穿一次啊……

  「小咲喜歡那種風格的服裝嗎?我是覺得穿起來挺麻煩的,而且不方便行動。」黎季想起那種多層禮服就覺得不方便,並不是真的不喜歡,只是那種漂亮夢幻卻不方便活動的衣服實在跟自己不搭。

  「那種衣服本來就不講求活動方便吧?」小咲輕咬著湯匙回答,回想著拍攝的場景,多數也都只是坐在那邊邊或站著唱歌而已,頂多稍微走動一下或是手跟上半身有動作。

  「說起來,羅倫斯跟隼平也相當帥氣呢!」小咲又挖了一口布丁送進嘴裡,和女裝不同,男裝天使的造型就相當輕便,上衣、長褲、皮帶,再加上一些飾品如羽毛或頸環之類的東西,總之看上去卻相當帥氣。

  「就先謝謝稱讚了,我記得工作人員說如果想要那套衣服的話,似乎可以買下來就是了。」羅倫斯微笑著回應,他只是剛好聽到工作人員在討論衣服要怎麼收納就是。

  「真的嗎?那我一定要要去問問看……」小咲決定之後再聯絡工作人員問問看能不能把那套留給自己,雖然平常穿不到,可是真的相當喜歡那套衣服。

  「哈啊……我吃飽了!」黎季放下了餐具,滿足的喝了一口熱飲,看上去精神百倍,完全不像是剛工作完的樣子。

  「我也吃飽了。」隼平也默默的吃完了自己的餐點,自己並不是很擅長跟別人聊天交流。

  「時間也差不多了呢……這次就謝謝合作了!真的相當愉快哦!」小咲雖然這樣說著,但又點了幾份甜點。

  「你們可以先離開沒關係,我晚點會送她到車站。」羅倫斯雖然是淡笑著對黎季和隼平說道,但語氣中包含著某種無奈。

  「我不會迷路了啦。」小咲抗議著,但只是被羅倫斯揉了揉頭。

  「那就先晚安了,我們也合作得相當愉快。」黎季和隼平分別替自己的份結帳後一起離去。

  「我還要吃一段時間哦?」

  「那就吃吧,我不介意。」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1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明星計畫|企劃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野
小咲其實也是吃貨對吧www

01-17 16:15

因幡黑兔
她一直都是吃貨wwwww01-17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anettina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