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亞奇歐日記Vol.1-4,謝謝妳,然後......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1-01 22:55:17│巴幣:22│人氣:242
█大綱█─────────────────────────────────────────────────────
       【大雨的夜裡】抒情歌
任何愛情都會有終點,當愛戀該放下手時,
總會有一方痛苦著,該放下時卻又總希望這是場夢。

報酬 歌藝▲10、魅力▲7、人氣▲50  薪資80000
█MV劇情█──────────────────────────────────────────────────
  下著傾盆大雨的朦朧晚夜,我卻像個傻瓜一樣的等待著妳。揚起一抹苦澀的淺笑,內心卻是已經失去的未來指標。妳知道嗎?臉龐上的是雨珠、是淚水,我早已分辨不清。

  「我們分手吧。」

  這句話像劍一般刺進我心坎,雖然勉強撐起著笑容,卻止不住思想的不解和錯愕。抬起眼眸,與妳那雙不在對我溫柔的眼神對上視線──我崩潰了。

  轉身離開,或許對我們才是最好的選擇。落寞的背影踩著重重步伐,宛如是行屍走肉那樣。自己帶著一絲期望妳會挽留一下,卻遲遲等不到那熟悉的髮香味。

  回想過去我們點點滴滴,思緒就不停湧出腦海。我還記得,曾經有道倩影在櫻花樹下,期盼那個青梅足馬找到自己。我還記得,曾經有位少年被流氓打得半死不活,是那名少女報警才因而獲救。我還記得,曾經有對情侶到村落那座愛情之湖,許下相愛永恆不變的誓約。

  「嘻嘻,不知道小星找不找得到我呢?」少女掩嘴輕笑著,吹著涼爽的徐風。倚靠著粗糙的樹幹,少女逐漸地沉沉睡去,「月!原來妳躲在這裡!」少年大喊著,並叫醒對方。

  隱約聽見聲音的少女眼簾張開,一個嬌拳揍向少年,「太慢了啦!太陽都已經下山了。」兩人邊打情罵俏著,邊走下了山頭──那時的笑,在澄澄夕陽的照射下,令我心動不已。

  「哼!竟敢頂撞我們大哥!真是不想活了!」滿身刺青,從臉看來就絕非善類的男性,一腳踢向少年柔軟的腹部,嘴中是罵聲不斷。喉裡一甜,少年咳出一攤鮮血,隨後倒在地上猛顫不斷,受了非常嚴重的傷。

  「快住手,我已經報警了!」少女奔向現場,制止那群流氓的拳打腳踢,並道出一句嚇阻力強大的話。果不其然,語音剛落下不久,閃爍著紅藍燈光的警車奔馳而來,伴隨著代表緊急的鳴笛聲,「啊!是警車!兄弟們快點跑!」流氓們只好收手,趕緊逃離這裡。

  「喂!小星快醒醒啊!你不能死!」驚慌失措的打著救護專線,少女語氣哽咽的搖著少年,並陪伴對方到達醫院,徹夜未眠的照顧到康復──當時的恩情,我一直來不及對你說,非常的謝謝妳,要不是妳我可能就此抹消在這世界上。

  「吶吶~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依偎在少年的懷中,少女興奮的說著,「要是不嫌棄的話,我非常樂意。」勾起微笑,他環抱住對方的蠻腰,「小星絕對不能食言喔!」少女忍不住的笑了出來,臉上洋溢著滿滿幸福。雖然,是妳先食言的,但我還是想對妳說聲──

  「謝謝妳,然後──永遠不見!」
█結束█─────────────────────────────────────────────────────
  「啊夜,這次不用錄歌是不錯啦!」亞奇歐拿著劇本捧腹大笑,帶著些許抖音的說:「可是那最後一句有點好笑耶!」指著劇本裡的最後那句台詞。

  「那麼巧,最後幾句是我寫的。」黑氣從身後猛然竄出,夜星皮笑肉不笑的靠近亞奇歐。

  「咦?等、等等!對不起啊啊啊啊──」
█後記█─────────────────────────────────────────────────────
今年的第一個工作完成XDDDD
感覺有點亂寫耶OA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5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二月資料總整理。...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