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運動飲料-寶礦麗/代言/15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12-25 18:31:23│巴幣:20│人氣:186
【SilverCarnival】運動飲料-寶礦麗/代言/15通告
和 雪莉牌雪糕 以及 雪芷 合作




雪芷    的 【SC】08:運動飲料-寶礦麗


糟糕我最後


  *


  「啊?你說什麼?」我不敢置信的盯著依然輕鬆的經紀人。


  「我說,這個代言通告是現在明星們最流行的『濕身』代言。」經紀人正朝著拍攝現場前進,但他也不想想,今天可是寒流來耶!我的天哪!


  「不用擔心啦,是在室內拍的,再接通告前我就先去看好場地囉。」經紀人趁等紅燈的短時間回頭向我比讚,真的想一拳揍下去…忍,我要忍!


  「對了一起合作的是兩位女性,雪莉牌雪糕跟雪芷唷。」經紀人這次很貼心的拿出第二個資料夾,看來裡頭是雪芷的公開資料,雪糕的話…夠熟了。


  「第一次合作的明星嗎



  *


  「大家好,我是令狐魚。」「我是她的經紀人。」我和經紀人一起朝工作人員鞠躬。


  「團長好久不見。」雪莉牌雪糕先發現了我,走來跟我打招呼,聽到她這麼說我噗嗤的笑出來:「不是前幾天還一起錄音嗎?」


  「也是吼」雪莉牌雪糕笑了!她笑的樣子好誘惑人心!(被巴頭)


  「妳們好,我是雪芷。」雪芷蹦蹦跳跳地來到我們身邊,嗚!好可愛的一位前輩。


  「前輩好,我是令狐魚,這位是我們團的雪莉牌雪糕。」看來是因為不太熟識的關係,雪莉牌雪糕的表情又變回去一號表情了,這樣還是依然女王。


  「妳們好,今天也要一起加油囉!」可能是因為身高的關係吧,這前輩好可愛的感覺


  *


  「妳是令狐魚吧?我是今天的化妝師,今天只是上個淡妝綁個頭髮就好了。」化妝室在攝影現場直接幫我上妝和髮型設計,是為了符合這次代言的「運動」飲料,長髮變成了馬尾,恩…不錯看。


  「這次代言的是運動飲料,等下工作人員會在妳們身上潑水,擺出剛運動完喝了運動飲料舒服的表情,這樣OK吧?那各就各位!」


  「潑水手就潑水位置!」原本前面還覺得正常,但就在攝影師說了這句後,我們三個都用很驚恐的表情看向攝影師。


  在攝影是下達指令後,真有三位工作人員拿著三桶水走到詭異的定點,攝影師點點頭然後大喊:「攻擊!」,而我衝得比較快,擋在雪莉牌雪糕前面,而雪糕則幫雪芷擋水。


  第一線的我陣亡以全濕,當我轉頭過去看第二線的雪莉牌雪糕時我笑了,因為身高差的關係,她還是濕了大部分,而雪芷只有少數部分。


  「妳們沒事吧」我用手把臉上多到不能再多的水給擦掉,就連衣襬也是呈現滴水狀態。


  「沒事」雪莉牌雪糕臉上掛滿黑線,倒是退後一步,讓我看到了沒什麼濕到的雪芷前輩,她的表情讓人很容易就知道她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發生什麼事了!」雪芷可愛的問,我和雪莉牌雪糕互相看了對方一眼,然後放聲大笑,攝影師就從這莫名其妙的開頭開始了今天的攝影。


  *


  「就是這樣,魚笑得在開朗一點!對!」攝影師幾乎沒放過快門,答答答答的聲音代表著我們的一舉一動像是影片般的記錄下來。


  「三個人站近一點──OK!那我們中場休息一下,順便記得換衣服唷!」攝影師高興地對我們比OK的手勢,拿著單眼就往旁邊待命已久的廣告設計師走去,銷率好高!


  「真不愧是攝影棚…完全不會冷呢」我悠哉的抬頭望掛滿掉燈的天花板。


  「嗯…可是這樣久了也不好。」雪莉牌雪糕提醒我。


  「好啦!我們趕快去換衣服吧!」雪芷在後頭推著我們兩個,似乎很期待等下的拍攝。


  更衣室,我和雪莉牌雪糕換好衣服同時出來,出來時發現雪芷前輩已經在外頭準備好了,沒想到是泳裝…夏天去海邊的確要補充水分呢──不過現在都十二月了


  「诶──為什麼只有我的是連身?雖然這件也很可愛啦」雪芷看到我們是穿兩件式的泳裝,有點感到驚訝。


  「雪芷穿著樣很好看也很可愛啊。」我笑著摸摸雪芷的頭,雪莉牌雪糕也在後頭點頭表示認同。


  「妳們也很可愛唷。」雪芷前輩開心地稱讚我倆,我們身上還是多套一件浴衣,走廊可是沒有暖氣這東西的!


  「連布景也變成沙灘!」我一進攝影棚就發現了,地上還有白沙和貝殼耶!


  「魚──雪糕──妳們看這貝殼好可愛──」雪芷前輩第一個衝上前飛撲白沙,嗚喔!白沙還不是普通的少耶。


  「噗哧」我和雪莉牌雪糕又同時笑了出來,最可愛的還是雪芷前輩啊!


  「跟我想像的一樣完美──」攝影師看到我們準備完成,便走到攝影位置接說:「沒關係,妳們盡情的玩吧!」,這讓我和雪糕也飛撲到白沙上。


  「這個量…可以把雪芷前輩埋住唷。」我坐在不淺的白沙上思考出這想法,雪莉牌雪糕聽到後說:「我也是這麼認為。」


  「诶?」雪芷呆住。


  「開玩笑的」話還沒說完,雪芷前輩就回過神說:「好主意!」,然後開始挖洞


  「诶诶诶──!」超級混亂的玩樂時間。


  當然正式的拍攝還是要的,我們三個人被分別拍單人照,廣告設計師很快就設計出廣告圖,攝影師很滿意地點頭道:「這可以放在火車站或捷運站」,但這也是事後才在捷運站看到。


  *


  聖誕夜夜晚和經紀人走在地下道,感覺好像很多人在關注我…別過頭一看,我笑了,原來是這個濕身代言的海報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6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經紀人|雪莉牌雪糕|雪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魚醬的生活日常】誰可以...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