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S HOME 個人空間 天空之珠

作者:kennylight│2012-12-13 00:31:34│巴幣:24│人氣:532

一、個人空間介紹
1.個人空間名稱:天空之珠
 
2.價錢:360元台幣,組合包575元
 
3.廠商:Lockwood
 
4.發售日期:2012年12月12日
 
5.官方介紹:天空之珠曾經是天際雲端的繁華村莊,必須乘坐飛毯才能到達每座宮殿和住所。天空之珠的秘密早已失傳,這些高聳尖塔,因年久失修,最後墜入地面,現在只剩下斷垣殘壁,只要叫醒精靈,就能發現奧妙所在,並且獲得獎品道具。
 
6.宣傳影片
 
 
二、一般獎品列表
1.LMO 阿拉伯地毯-精靈的願望:第一次召喚精靈,就會得到(客人也能得到)
 
 
2.後宮枕頭-神秘國度: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3.裝飾彎刀: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4.阿拉伯餐椅-紅褐色: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5.中東桌具-琥珀: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6.阿拉伯貴族寶座: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7.阿拉伯貴族寶座天篷: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8.無精靈神燈: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9.中東燈具-琥珀: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10.阿拉伯餐桌-紫藍色: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11.阿拉伯王座-天藍色: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12.阿拉伯沙發-小丑: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13.烏德琴: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14.阿拉伯沙發床-小丑: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15.阿拉伯天篷床: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16.中東高腳鼓:達成精靈的任務,就會得到

 





三、寶箱獎品列表
1.富貴戒指-紅寶石(男用/女用):玩飛毯遊戲搜集寶石,去社群珠寶箱那邊奉獻達一定數量,就會得到第1組獎品(客人也能得到)

 
2.富貴戒指-祖母綠(男用/女用):玩飛毯遊戲搜集寶石,去社群珠寶箱那邊奉獻達一定數量,就會得到第2組獎品(客人也能得到)

 
3.富貴戒指-藍寶石(男用/女用):玩飛毯遊戲搜集寶石,去社群珠寶箱那邊奉獻達一定數量,就會得到第3組獎品(客人也能得到)

 
4.富貴戒指-金色貓眼石(男用/女用):玩飛毯遊戲搜集寶石,去社群寶箱那邊奉獻達一定數量,就會得到第4組獎品(客人也能得到)

 
5.白虎阿斯曼:靠大家累積數量完成社群珠寶箱,就會得到最終獎品(客人也能得到)
 
 
四、遊玩心得
這個空間很有阿拉伯宮殿風格,裡面的精靈,當你達成它給的任務,它會幫你實現願望,就是個人空間會多一些裝飾或傢俱,另外,玩飛毯遊戲除了可以搜集寶石外,還可以觀看整個宮殿的風景,挺不錯,但是這個空間有點小,沒什麼好逛的。
 

、Q&A
Q1.The jewel of skies (天空之珠)、The kingdom of skies (天空王國)及The haven of skies(空中避風塘)這三個空間有什麼差別?

A1.這三個空間是同一個系列,但是定位不同,天空之珠是個人空間、天空王國是公開空間,空中避風塘是聯盟。

其中天空王國跟空中避風塘有點相近,不過,天空王國是白天場景,而空中避風塘是夜晚場景,還有島嶼數天空王國比空中避風塘多了三、四個島。



Q2.天空之珠任何人都可以進去嗎?
A2.它是一個個人空間,要有主人的邀請,才能進去


Q3.我想玩飛毯遊戲,但是沒有飛毯,如何取得飛毯?
A3.有三種方法,第一種去Lockwood商店買,第二種請朋友用Gift Machine(禮物機)送你飛毯,第三種如果朋友有買個人空間"天空之珠",請它邀你去,可以得到免費飛毯,而我個人推薦第三種方法



Q4.我坐著飛毯,收集寶石,有什麼用?
A4.在個人空間裡面有寶箱,用你收集的寶石去換戒指獎品,還有神燈精靈,每天給你三個任務,達成任務,就可以得到獎品。



Q5.飛毯遊戲得到多餘的寶石,能做什麼?
A5.上面提到有寶箱,除了換戒指之外,靠大家的努力,累積寶石,還可以得到一個座騎,例如你的角色騎在老虎身上


Q6.如果沒買任何東西,可以得到獎品嗎?
A6.只能得到寶箱獎品全部及免費飛毯一個

Q7.為什麼要區分一般獎品及寶箱獎品?
A7.一般獎品是專屬該空間獎品,例如一般獎品的第1項LMO飛毯只有天空之珠拿得到,而寶箱獎品除了天空之珠拿得到,只要有寶箱的空間,如空中避風塘及天空王國也拿得到


Q8.我達成精靈所給三個任務,並且拿到獎品,要什麼時候才能有新的任務出現?
A8.要到隔天早上8點以後,才會有新的任務出現


Q9.天空王國、空中避風塘及天空之珠,文章連接在那邊?
A9.公開空間"天空王國",請點我
       聯盟"空中避風塘",請點我
       個人空間"天空之珠",請點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1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Xx雷霆王子xX
LMO阿拉伯地毯,客人可以拿到嗎?
好像有新增一個道具:超大白老虎

12-14 16:19

kennylight
嗯,有新增一個白老虎12-14 21:19
kennylight
國外消息LMO阿拉伯地毯,客人現在也可以拿到01-26 23:50
bonjourno
謝謝你上次的邀請,這個空間主人才能進行任務和拿到任務道具,客人只能拿到累積寶石的道具,加上組合包有折扣,而且空間大小我可接受,所以我後來有買。

12-19 21:30

bonjourno
第18、19、23是家具包的,應該不是任務可得。
另外任務獎品全拿後,真的是連續壁虎,所以你說得環境變化,也許只是廠商海報上宣傳用的。

12-26 17:44

kennylight
多謝,的確是傢俱包,已經更正12-26 22:50
Xx雷霆王子xX
可以了?;)
GREAT!!!

01-27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33890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home 大廳 ... 後一篇:PS HOME 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