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英雄*戰姬 - 人物:庫夫林

作者:神月.幻│2012-06-19 22:19:24│巴幣:6│人氣:4384
不列顛凱爾特神話中的英雄,是光之神魯格的兒子,半人半神,也譯作庫丘林。原名瑟坦特,因七歲時殺死鐵匠庫林的猛犬,因內疚而改名庫夫林,意為庫林的猛犬。為了與愛人結婚,前往影之國學習武藝和兵法,通過考驗並取得了能破壞內臟的詛咒魔槍。在戰場上非常勇猛,但其一生卻非常不幸,不但殺死了自己的好友和兒子,最後更死在自己的魔槍之下。
 
在遊戲中是受光明會(イルミナティ)所控制的古代英雄之一,在天空大陸擊敗姆(ムー)並進入TRUE END線後,會於幻想都市出現任務,可勸誘加入。
 
屬於遊戲末期加入的槍屬性古代英雄,能力值很平均都是7,沒有弱點。總和21在同屬性裡,和亞歷山大大帝並列第一。特性恐怖可以讓敵方前列防禦-1,效果很棒不過要發動的話,自己也必須站在前列才行。
 
雖然自古槍兵幸運E,而且此英雄的故事十分不幸,但是她的內建幸運卻是5(一般人是1),所以暴擊率一開始就高達50%,十分驚人,應該是因為刺穿死棘之槍的關係。另外她可以變身成一隻黑狼。
 
技能有對她來說很實用的狂戰士,以及槍的兩格範圍攻擊。英雄技的倍率只有1倍,但是可以攻擊敵人全體,並附加準備解除的效果,而且沒有WAIT所以不算差,不過放出去的畫面為什麼是紅色閃電?
 
整體來說因為暴擊率高的關係,是十分強悍的角色;兵力成長速度為最低等級,以及加入太晚是主要缺點。推薦裝備暴擊率(運)增加,以及暴擊時傷害增加的道具,讓火力更上層樓。槍的造型很奇怪,不過人物造型還不錯(貴賓狗?),可惜沒有回想。
 
 
CG:0
回想:0
 
 
 
 
 



 
クーフーリン (槍)
任務技能
能力值
探索5
攻7
防7
速7
特性
恐怖
敵軍防-1
□■
□■
○■
□■
□■
 
技1
槍攻擊 (槍)
ブレイブ 0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普通攻擊
□■■■
□■■■
○■■■
□■■■
□■■■
 
技2
バーサーク (支援)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50
自身進入狂戰士狀態
給予跟受到的傷害都增加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技3
薙ぎ払い (槍)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50
威力x 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兩格範圍攻擊
□■■
○■■
□■■
●■
 
技4
ゲイ・ボルグ (槍)
ブレイブ 5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50
威力x 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英雄技
對敵全體的攻擊
威力不高但有準備解除效果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6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攻略|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

留言共 2 篇留言

長信
因為被人陷害

吃了狗肉,結果就失去了神力,真的悲劇 =..=

06-20 12:51

神月.幻
他的故事真的蠻衰小的=.=06-20 12:55
長信
天啊,這黑狼形態是wtf

06-24 21:53

神月.幻
因為名字的原意是猛犬吧...不過這跟猛犬也差蠻遠的就是XD06-24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ブリタニ... 後一篇:英雄*戰姬 - イルミ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