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雄*戰姬 - 人物:戴奧真尼斯

作者:神月.幻│2012-06-22 18:17:02│巴幣:0│人氣:4243
古希臘哲學家,認為人活著,不需追求身外之物,什麼都沒有也能過得很快樂。據說他住在桶子裡且很出名,有次亞歷山大大帝去拜訪正在曬太陽的他,但是不被搭理,便很感興趣的問他想要什麼,承諾一定給他。結果他居然對大帝回道:我想要你讓讓,因為你擋住了我的太陽。
 
在進入TRUE END線並收得太公望之後,會有姜太公釣魚任務,進行第二次時,就會把她連人帶桶整個從水裡釣起來,因為感謝救命之恩而加入。
 
因為下半身的穿著也是屬於身外之物所以沒穿,但是帶著一條狗,並常常用狗說腹語來酸主角(腹黑?)。屬於後期加入的術屬性英雄,能力速度快,但是攻擊低到有點慘不忍睹。特性是敵方前列減1攻的人德,但是自己也要站在前列所以完全沒用。
 
技能很特別,沒有普攻,也沒有英雄技。招式有術屬性的強力攻擊、四格範圍攻擊,使用時要注意WAIT的計算。另有兩招輔助技能,分別是效果還可以的速度上升,跟減傷1000的護盾。
 
兵力成長速度很慢,但在術屬性裡面是正常值,且由於加入時兵數已經很多,所以不太需要花心思培養。沒有普攻使用起來真的頗不順手,減傷護盾阿特拉斯也有,整體來說加入的太晚、替代性又高,因此通常是會被遺忘的角色。
 
 
CG:0
回想:0
 
 
 
 
 
 
ディオゲネス (術)
任務技能
能力值
研究2
交涉3
攻3
防6
速9
特性
人德
敵軍攻-1
□■
□■
○■
□■
□■
 
技1
エナジーフレア (術)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3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2.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強力攻擊
WAIT有30
□■■■■
□■■■■
○■■■■
□■■■■
□■■■■
  
 
技2
テトラマジック (術)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3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1.2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四格範圍攻擊
WAIT有30
□■■■
□■■■
○■■■
□■■■
□■■■
□■
●■
□■
 
技3
スピードアップ (支援)
ブレイブ 1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範圍內我軍
速度上升1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
□■■■■
□■□
■●■
□■□
 
技4
ハイバーバリアー (支援)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50
範圍內我方賦予
傷害-1000的護盾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8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攻略|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

留言共 2 篇留言

長信
不確定到底是簡單就好,還是什麼事都不想做 XD

06-22 19:43

神月.幻
不確定到底是簡單就好,還是什麼都不想穿 (內褲的意味) <-喂 06-22 20:39
幽紫幽蝶
中空= = 不知道你有沒有玩 手機版的

08-14 06:02

神月.幻
沒有耶XD08-17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イルミナ... 後一篇:英雄*戰姬 - イルミ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