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雄*戰姬 - ヴィンランド攻略

作者:神月.幻│2012-05-18 07:15:29│巴幣:0│人氣:5144
ヴィンランド (文蘭)
 
★在夏威夷結緣(?),然後從進入北美開始,就常騷擾我方的維京海盜所建立之國家。於USA征服後可在紐約進行任務,進而找到前往此地的秘密航道。
★在印加之前先征服此處的話,可以獲得實用隱藏道具No.112玉手箱(僅一次招式瞬發)
 
 
地名
收入
備註
ハバナ (哈瓦那)
150
黑鬍子汀奇
サントドミンゴ (聖多明哥)
310
德雷克
ポートロイヤル (羅亞爾港)
1110
黑鬍子汀奇、德雷克、威廉.基德
 
 
 
 
◆因為對抗海盜襲擊是不扣行動的,非常適合練兵,所以第二輪以後不需要再拿一次玉手箱的話,此地的攻略是能晚則晚,之前的領海警備任務也千萬別進行。
◆敵兵數在三千左右(會隨敵陣營レベル攻略順序等條件增加),數量比派來我方領海打劫的海盜要多上不少,別大意了。
ポートロイヤル(羅亞爾港)的決戰時,本想逃跑的威廉.基德為了伙伴終於鼓起勇氣參戰,劇情有點小感人(不過感覺我方根本變成反派)。此戰需注意敵人氣量的累積,並要提防黑鬍子汀奇的亂擊技能,可能的話請優先將她收拾掉吧。

(第二輪HARD難度時,這邊敵兵可達八九千)
 
 
任務
條件
說明
海賊団のアジトを探す
探索10、交涉4
ハバナ進軍可能
ハバナに進軍
航海2
文蘭敵對
サントドミンゴに進軍
航海3
-
ポートロイヤルに進軍
航海5
No.112玉手箱(僅一次招式瞬發)
文蘭征服
 
 
◆征服此地後北美統一完成,接下來就該前往南美的印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7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攻略

留言共 1 篇留言

Mr.Cipher
呼,真的很感謝版大的攻略,入手許多之前沒拿到的道具呢!![e19]

05-18 17:18

神月.幻
有幫助就好XD
有哪邊寫錯的話也麻煩告訴我^^05-18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USA攻... 後一篇:英雄*戰姬 - インカ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