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 公會】毒蠍 ─ S-23

作者:雲老皮│2012-05-18 01:28:14│巴幣:22│人氣:509


(角色示意圖 出處 : 真人快打)



    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裡,大多數的每戶人家應該都在這時候安穩得入睡,然而卻有一棟豪宅孩還在這時候佈滿了許多的保鑣來嚴密的監控四周的環境,他們的神情都顯得非常緊張,因為他們的老大慎重的交代他們今晚有一個冷血高手要來找他,只要有看到他的話,不惜任何代價也要把他殺掉。

     這時候,在一間房間裡,有一名中年男子坐在一張舒適的沙發上,但是他的神情卻比外面的那些手下來得更加緊張,因為有一位他超不想見到的人說他今天會來拜訪他,同時也要把他最想知道的情報照實得跟他講出來,所以這位老大覺得今天是他有生以來最難熬的一天。

    正當這名中年男子想要用喝茶來降低自己得緊張感的時候,忽然有一隻手無預警的搭在他的右肩膀上,這個動作使他的額頭上頓時冒出了許多冷汗,心裡有千萬的不相信,為什麼這個人可以躲開這嚴密的保全系統,順利的到達他的所在房間,並且無聲無息的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這真是太可怕了。

    「不要把頭轉過來,我們這樣子談話即可,知道沒?」一股令人顫慄的聲音傳近了這名中年男子的耳朵裡,這使他把要轉過去的頭立刻轉了回去。

    「知道了,毒蠍。」中年男子冒冷汗的答道。

    「我要的情報,你弄到手了嗎?」毒蠍二話不說,直接切入問題的問道。

    「您儘管放心,我已經拿到手了。」中年男子答道

    「那麼‧‧‧‧‧‧偉恩‧J‧羅格現在人在哪裡!?」當毒蠍提到這個名字時,他放在中年男子肩膀上的手突然加重了力道,看起來他非常恨這個人。

    「呃‧‧‧‧‧‧他還在這個國家的時候都不會用他的本名,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他的本名,只知道"笑侍"這個稱號。」中年男子非常痛苦的答道,但是毒蠍在這時候適時減緩他的握力,這才讓中年男子好過了一點。

    「所以我花費了很多金錢和時間來幫你調查他,但沒想到的是調查結果,因為調查結果發現,笑侍的本名是偉恩‧J‧羅格,而他的特點是在眼睛那裏綁一條黑布,好像是瞎掉的樣子。」中年男子繼續道。

    「那他人現在在哪呢,給我講重點,你現在是在浪費我的時間。」毒蠍冰冷著道。

    「是是,笑侍在去年年底的時候離開了這個國家,我聽別人說他去了自由之都了,他好像要到那邊重新開始過生活的樣子。」中年男子緊張著道。

    「自由之都,那是什麼地方?」毒蠍疑惑著道。

    「自由之都是一個充滿各式各樣人種的地方,不管你的背景如何,只要到了那座城市都可以有重新開始的機會,而它的名字則叫做阿斯嘉特城。」中年男子謹慎著答道。

     「原來如此,那麼要怎麼去? 要多久才會到? 現在給我講。」毒蠍繼續問道。

     「你只要從這裡往北走就行了,大約要花兩、三個禮拜才能到那裡。」中年男子答道。

      毒蠍聽完了這些話後,就沒有繼續發問了,好像在思考下一步要如何走的樣子。

     「該講的我都已經講出來了,您可不可以放過我嗎?」中年男子現在顯得更緊張的樣子,因為生死就看這時候了。

     「嗯‧‧‧‧‧‧可以是可以啦,因為你提供了政府根本不會給我的情報,這讓我得以去報仇,想謝謝都來不及呢。」毒蠍稍微考慮一下著答道。

      中年男子這時好像如釋重負的樣子,正當他轉頭回去而且要說謝謝時......他卻當場呆住了,因為他看到毒蠍正用那沒有眼球的雙眼盯著他,這使他徹底感受到恐懼以及絕望,因為毒蠍根本沒有想放過他的意思。

     「不過你知道了太多,況且你以前幹的都不是什麼好事,殺了你也算是為民除害。」毒蠍正用看死人一般的神情看著中年男子,同時搭在中年男子右肩上的手正在開始發燙。

    「你不能這樣子做! 你好狠毒啊,毒蠍!」中年男子使盡全力的掙扎,但是卻怎麼動都動了的樣子,此刻他的眼裡充滿著絕望,因為他知道他現在是死路一條了。

     「嘿嘿,這算是對我的一種讚美呢,所以......請你下地獄吧!」語畢,毒蠍的右手瞬間放出了熾熱的火焰,而火勢則是迅速的蔓延到了中年男子的全身。

     「不!!!!!!」中年男子拼盡全力的一聲慘叫,這就是他在這個世上最後的遺言。

     「哼,這樣一來政府就不知道我要去哪裡了,我總算可以去報仇雪恨了。」毒蠍冷冷盯著一具倒在地上並且冒著黑煙的焦屍,好像不關他的事情一般,而他同時也聽到有腳步聲正在接近這裡,聽起來數量不少的樣子。

     「唉,看來今晚要有一場腥風血雨了,真是麻煩啊。」毒蠍用左手從背後拔出來刀來,而他的右手則是一直放出熊熊的烈火,此刻的他已經準備好要突圍了,但是他的神情卻顯得跟沒事一樣。

     「偉恩‧J‧羅格,你給我等著,我一定要叫你血債血還,以消我被滅族的心仇之恨 !」毒蠍剛說完時,門瞬間被人強行打了開來,接著......夜晚裡就會有一場殺戮。

      毒蠍的復仇戲碼也在這時就此上演

(Fin)


個人資料

  • 代號 : S-23
  • 原名 :  宮城 丈
  • 稱號 : 毒蠍 (Scorpion)
  • 職業 :  忍者
  • 身分 :  J 的後輩兼同事(過) ─> 復仇者(暫定)
  • 類別 :  改造人
  • 個性 :  不苟言笑、不拖泥帶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一板一眼、冷酷、講話不失禮貌
  • 髮色 :  黑色
  • 性別 :  男
  • 血型 :  AB
  • 身高 :  196 cm
  • 年齡 :  32 歲
  • 體重 :  94 kg
  • 生日 : 不詳
  • 喜歡 : 不詳
  • 討厭 : 不詳
  • 興趣 : 不詳
  • 目的 : 報仇--除掉偉恩‧J‧羅格 (暫時,以後會更改)
  • 家鄉:克拉爾多聯邦

  台詞 :「Get over here !」
            「Come here !」
            「You will pay for that with you life !」  
            「You have two options. Surrender or die !」  
            「You are not yet a warrior.」  
            「Prepare to do battle !」  
            「I will finish you right now.」
            「I will revenge for my clan.」
            「You will regret your impulsiveness.」

   特徵 : 無黑眼球的雙眼。
             面罩下面的是骷髏下顎,更誇張的可以把整張臉給掀開來,露出整張骷髏臉。
             有點破爛的衣服
             身上隨時繫帶著暗器 (例: 苦無,毒針,飛刀等)
             背後揹著一把外表看起來很破舊的忍者刀
             周圍會自然發出讓人不太想接近他的氣場(跟本人的個性有關)
             


【能力值】= S>A>B>C>D>E

【力量】A : S-23接受了各種嚴酷的訓練,且身體也因改造而加以強化。

【敏捷】S : 幹忍者的必備要素。

【體力】A : 為了使用各種高難度的忍術和體術,體力這方面是一定要練好的。

【防禦】D : 這是S-23唯一的弱項,因為他堅信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

【魔法】B : S-23精通各種火系相關的忍術,甚至被改造後全身都可以出火。

【智慧】B : 平時是冷靜的處理狀況,但是偶爾也會被憤怒給支配而導致出一些問題來。

【幸運】E : (我設計的人物通常都不怎麼幸運(汗))



裝備



繩槍 : S-23戰鬥中最慣用的暗器,可以在戰鬥中突然放出冷箭,敵人要是不小心被它刺中的話就會被毒蠍拉過來繼續痛毆或者是被他用力的甩出去,實用性非常的好。 (兩手皆有裝備)


(武器示意圖,無任何商業用途)

=雲龍=

種類:忍者刀
刃長:60 cm
全長 :  95 cm

歷史 : 宮城家族的象徵物,由各代的長子來繼承此劍,但是自從被滅族後就變成S-23隨時帶在身上的貼身武器,這樣可以使他永遠記住被滅族的悲痛和仇恨。



角色背景

    宮城家是效忠於政府特工部門的忍家,不論是暗殺技巧、格鬥搏擊或心理素質都是非常的出眾的,此家族也精通於各種火系相關的忍術,因此宮城家也成為政府效命的一大助力。

    S-23,本名宮城 丈,他是宮城家族的長子,年紀輕輕的他就學會了宮城家族的一切技能和知識,是家族中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忍者,因此他在17歲的時候就加入了特工部門為政府效命,成為了國家歷史上最年輕的一位特工,也是在那時候認識了身為前輩的 J (27歲)。

    在那之後的三年裡,丈和 J的關係非常的要好,他們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和同事,並且丈也在那時視J為他最敬重的前輩,因為J很輕易的就打破他天才的名號,每次較量都是J獲勝,但是丈也因次學到了很多家族以外的知識和技能。

   但是在丈20歲的那一年,他執行完任務並且休假回去家族的時候,發現那裏是屍橫遍野,所有的親人都被殺死了,丈那時候非常的傷心欲絕,但是當他請求政府幫他調查真兇時,政府那時給他的消息是"兇手是偉恩‧J‧羅格,因不明原因而下此重手,而且他本人也在潛逃中,現狀是行蹤不明",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當丈聽到這消息時,他想都想不到是他最尊敬的前輩幹的好事,丈當時非常的憤怒,誓言要J血債血還,但是他自覺以這狀態還是打不贏J的,所以他要求政府幫他把身體改造並且強化,結果丈如願以償得到了他想要的成果,但是他同時也人被剝去了名字和面貌,變成了一個名叫S-23並且聽命於政府高層的非人忍者,因而讓政府得到了一枚有力的棋子,代號為"毒蠍"。

    可是在這13年間,政府完全沒有給他跟J有關的情報,這讓他十分得沮喪,而當S-23靠自己得知了J的所在位置後,他的復仇之心瞬間又了湧回來,所以他立刻請求高層讓他去報這個仇,但是他的請求卻被當場拒絕並且嚴令不能再提出來,這個結果使S-23感到異常的憤怒,於是S-23之後的做法是‧‧‧‧‧‧不管什麼政府高層,他直接跑掉然後去向他的前輩(J)報仇,解決這13年來的心頭之恨。



技能

(待補,這要到正式發布以後才會後續的補上)



來聽首歌吧


靈感出自於這裡(雖然還有別的,但都有點血腥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7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 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攻
mortal kombat在外國真的好出名喔

05-20 09:32

雲老皮
對啊,非常的血腥,我跟我弟玩得不亦樂乎05-20 10:48
花井兔
三角形連打(滷蛋口音

05-25 12:09

雲老皮
我比較喜歡把人拉過來XDD05-25 1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cv112233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 公會】鋼鐵尋寶... 後一篇:【夢想鄉】支持派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