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兩個大孩子

作者:月君│2011-07-29 19:10:13│巴幣:30│人氣:518
本篇接續禮物,為殺手組織中的小插曲。

  由於上次有人在上一篇說說越來越不懂,所以容我來個上一篇的簡單前情提要,但不看也無妨,因為其實我這章就有提到了:

  在殺手組織的根據地酒吧終,寬劍心情惡劣,不斷狂吃。組織的布朗姆大師問他有何心事,他不肯透露。於是布朗姆就給他吃加入過特別成份的巧克力,寬劍就大哭抱著布朗姆說出前幾次任務殺女人和小孩的事令他良心受創,以及裂鋼在他完成任務帶傷休息時對他做……你知道的……男人和男人的特別娛樂。

  說完裂鋼就來了,寬劍不太想看到他,抓起恰巧隨身的劍。不料憂鬱的情緒在他握住劍的剎那,被那把劍操控意識了──那是把有意識的魔劍!──他瘋狂地向著裂鋼砍殺,兩人陷入一場致命的決鬥。

  在旁觀戰的布朗姆大師和阿斯匹林大師尚不明白狀況,討論為何從來不主動提出決鬥的寬劍竟然主動攻擊裂鋼,而且要命的打法讓人不知是普通的決鬥還是生死決鬥。直到寬劍發出一聲惡魔的嘶吼,兩個大師才驚覺必有問題。布朗姆大師用特製的酒潑上那把劍來測試是否有魔力,結果蒸騰的煙霧證實了他的猜測。

  這時裂鋼的手臂已經受到重創,而且將要因心臟被貫穿輸掉決鬥。兩個大師趕緊打落寬劍手上的劍,並擒住他的雙臂。劍離手的寬劍完全忘了剛才的打鬥,而且對眼前跪坐的裂鋼和兩個抓住自己的大師這種奇怪的景象毫無反應,就回去睡覺了。

****************************
  我罹患了重感冒。

  「咳……咳!」我裹緊被子,在這團白色的球中,好灼熱,恰似地獄。但掀開來又覺得太冷,好似處在冬天中……現在是夏秋之際,我卻要忍受酷夏和寒冬的雙重折磨,實在是不舒服。而且不論被子裡被子外,我的頭都像插進獸骨一樣,劇痛無比。

  裂鋼在我旁邊動了動,看到他,就是滿腔的愧疚。前幾次任務以來,我一直被裂鋼送我的那把魔劍控制,直到前天才發現──我在意識被主宰的情況下,向裂鋼砍殺,在了結他性命的前一刻,才被在場的料理大師布朗姆和藥劑大師阿斯匹林阻止。但即便如此,我仍重重傷了他一條手臂,他斷裂的骨頭、毀損的血脈,通通被邪惡的魔力侵蝕,多虧了醫術大師的協助,讓他修養一段時間就可以完好如初。若當時醫術大師不在現場,恐怕裂鋼這隻手是廢了,更甚者,邪惡的魔力可能讓他因這傷勢而死亡。

  更使我愧疚的是,我刺傷他後竟然一走了之回房睡覺。雖然藥物大師告訴我這是正常現象,在那時魔劍被打落,精神方脫離控制之時,會有不穩定的恍惚現象是很合理的。可,我就是不能釋懷。是雅威在懲罰我吧!回房間躺下後,我就立刻開始咳嗽。

  屋漏偏逢連夜雨,裂鋼跑到房間來,用他沒有被固定地緊緊的那隻手揍了我一頓,然後大剌剌在我床上睡覺。大概是對我差點殺了他這件事的報復,又或者想減輕我的愧疚感,裂鋼是個甜美的人,不過總是不肯正面表示。

  話說裂鋼揍起人來從來不留手,我覺得我的重感冒可能就是被他從小病打成大病的。最近幾天,裂鋼都和我睡,也不知道是不是不怕我傳染給他,竟然完全不在意。布朗姆大師和阿斯匹林大師來看我時都會保持距離,也訝異於裂鋼的大膽。

  「你醒了,寬劍。」裂鋼張開眼。

  我動了動,沉默不語。咽喉裡的飛蛾,一旦開口,就會飛出。囚禁固然痛苦,但裂鋼在側,我不能害他。

  「不說話啊!」他挽起我的臉,親我一下。算了,我那麼謹慎做什麼?當事人都不在意了。我也配合地碰碰他的唇。

  「你不氣嗎?」裂鋼撫摸我臉上的細毛。

  「第一次我會憤怒,但習慣了,也不以為意。而且,我把你傷成這樣……」哪有什麼資格憤怒呢?

  「你為什麼那麼在意啊?以往我們出任務還不是打得你死我活的。」

  「那不一樣,我是被魔劍控制,而且真的想置你於死你。」

  「這把劍是我送你的,照這種想法不就通通都是我的錯了嗎?而且別忘了在死亡之城我可是靠著你才從那堆碎石下脫身的。」

  「不,不是你的錯。只是我不夠強悍也不夠謹慎,淪為魔劍的傀儡罷了,在死亡之城我殺害的那個小孩,也是被魔劍掌控所致。」

  「你人真好,要是我我一定把責任都推到你頭上。」

  「本來就是我的責任。」

  「別爭了,休息吧!你和我都需要睡上好幾天才有辦法出任務。」裂鋼抱住我,赤裸的身體,是一種舒適的溫暖。

  我也抱住他,闔上了眼。


  布朗姆推著兩人份的早餐推車到寬劍的房門前,摸摸鬍子,掏出鑰匙,一邊感歎自己老了,看著那些年輕人,就想起風光的歲月。比起大師,他還是喜歡當個年輕氣盛的殺手。

  在殺手組織中,沒養孩子的老頭們,通常會成為大師,料理大師、藥劑大師、醫術大師、解鎖大師、魔法大師、鑄造大師等等。布朗姆正是料理大師。而有養孩子的,會在小孩成年那天進行繼承儀式,和孩子決鬥,使孩子殘廢而自身死亡。布朗姆常想這樣會不會太殘暴了?他雖然想有孩子,無奈殺手一概不會結婚,也通常不會有去生個私生子的機會,只能找機會收養,但他又覺得那儀式太可怕了,他沒有決心去做,所以最後就成了大師。

  沒關係,反正裂鋼和寬劍那兩個小子很可愛。

  曾經,他懷疑這個制度有嚴重問題,有人有孩子,有人沒有,那組織的人不是一代少於一代嗎?後來他才知道有變通的方法──養一個以上的孩子,將儀式延期到么子成年。不過,由於有一定的殺手會在任務中死亡,所以組織也沒壯大到哪去,始終是幾十個人,潛藏在陰影中,替聖人也替邪魔工作。

  布朗姆推開門,看到兩個大孩子性感地抱在一起。鼻子碰鼻子,朝彼此呵氣。雖然一病一傷,但表情卻是遨遊美夢中的無憂。

  他笑了,他們真的太可愛了!把早餐留在床邊,布朗姆悄悄離去。

************************
是說,這章出奇的短,我目前的中道是約莫兩千字,但時常過與不及。
另外,裂鋼喜歡裸睡,寬劍睡覺時則穿一件柔軟有彈性能帶來舒適感的黑色三角內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6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男人|赤裸|內褲|感冒|醫術|料理|孩子|儀式

留言共 9 篇留言

櫻雪紀☆朙
竟然是黑色的!(不對)

接下來是嘴巴餵稀飯嗎?
然後不小心....

07-29 19:20

月君
好主意耶!嘴巴餵燉肉,不小心掉到胯下,燙到。07-29 19:49
風靈草
>男人和男人的特別娛樂。
很有意思的說法。(微笑)

07-29 19:33

月君
直接說兩個字似乎有點太直接了,委婉點,委婉點。07-29 19:49
櫻雪紀☆朙
"嘴巴餵燉肉,不小心掉到胯下,燙到。"
嘴巴覺得不燙那邊還會燙嗎OAO?

不過…
烈鋼或許是個珍惜食物的人,但是他現在手受傷,一手又拿碗...
[e5]

07-29 19:55

月君
嘴巴被燙到導致不小心掉下去,如何?
可以彎腰吃掉啊!用舌頭捲起來。07-29 19:56
曲蘿幻
月君誤會我的意思啦
我說我越來越不懂的意思是 -- 這部系列到底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男性間美好的友情嗎?

07-29 20:26

月君
單純只是想說故事,當然也想在故事中說男男的友情。07-29 23:11
月君
話語糗大了,不過擺著似乎也無傷大雅。07-29 23:12
月君
更正:話說。07-29 23:12
任孤行
互肛就是友情!

07-29 23:15

月君
好微妙的定義。07-29 23:20
黑白鬼
我抱住你

07-29 23:35

月君
我不抱住你。07-30 10:58
極霸龍王
舒適的三角丁字內褲~~

07-29 23:45

月君
可以包住屁股的那種嗎?比較有安全感。07-30 10:58
暮光之刻
裸睡嗎....

07-30 15:29

月君
是的,一絲不掛,飛入沉眠的世界。07-30 15:31
羽糖ㄦ
同意5樓+1

這集沒有BL....[e17]

07-30 23:49

月君
你BL的定義真與眾不同。07-30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oonEmpe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禮物... 後一篇:口水和油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