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NPC]靜水月‧莉‧菲歐娜人物介紹

作者:小水月(愛黎雅)│2011-07-14 10:53:56│巴幣:31│人氣:989


全名:靜水月‧莉‧菲歐娜

種族:墮天使

職業:異界租書店新店員

性別:女

身高、體重:136cm、1kg。

地雷:愛黎雅,愛裏雅,黑袍,改造人,溫芙,冬彌亞

-能力值:

力量(C):保留著身為天使時約3%的力量,似乎是因為常常拿著過重鐮刀而漸漸的增強?

智力(A):擁有相當高的智力,任何情況下都可以作出最好的判斷,前提是在冷靜的情況下。

耐久(E):身體非常虛弱,弱到只要曬著太陽超過半分鐘就會中暑,被攻擊到就會昏倒的特性。

魔力(S):在之前身為天使的時候就以魔法及魔術為專攻,連續使用魔法與魔術也沒有問題。

幸運(C):屬於普通的程度。

配合度(C):天使時期向來都是獨來獨往,變成墮天使時似乎有所改變。

-個別能力:

魔力構築:

使用魔力造出任何曾經觸碰過的物品,視物品大小,密度,與愛黎雅自身的身體狀況魔力消耗有所不同。

解放:

在身體的任何部位碰到對方的頭時會強制性的讀取他人的過去,不管是甚麼樣的過去,一切都會讀取到。

-固有體質:

未來預知:

因為體質弱,有著未來預知這樣謎一般的能力,隨時都是啟動著,可是有滿月期(滿月當天的前後三天,日夜都算)內失效的弱點。似乎是可以預測到未來而避開災難,可是實際效果不明。


治癒:

只要還有一口氣在,普通的小傷是傷口大小而定,只要休息或睡覺就會自動恢復。

重置:

由於解放的關係,每一年記憶會完全的被抹除掉,只會留下基本的身體機能相關的記憶,一年間的記憶會完全的消失。

能量爆破:

本應屬於四次元的高能量體墮天使種族並不是跟人在同一個次元。當死亡時身體內的高能量會如炸藥般爆炸。威力相當於廣範圍型的上級魔法。

-技能:

瞬間移動:

可以瞬間的傳送到同一個地圖的任何地方,一分鐘內(五句話)可以再次使用。

光系魔法:

視魔力而定,可以發動各式各樣的光系魔法。主要為防禦,治療與能力提升的效果為主。

暗系魔法:

視魔力而定,可以發動各式各樣的暗系魔法。主要為攻擊與能力提升的效果為主

-特有技能:

告死‧終焉:

以純魔力附加在任何東西上,魔力會藉由接觸送進對方的體內並且以咒語引發爆炸。

貓海‧娜巫溪卡:

由於本身似乎略受貓的喜愛,在戰場上也可以召喚貓向敵人發動攻擊。貓向對方撲上時會抓也會咬,雖然沒辦法造成大傷害可是十幾隻貓同時又抓又咬的話可能會造成想像以外的大傷害。5%機會讓對方得狂貓症(?)。

無限的巧克力製:

如其名,可以無限量的做出巧克力,時間,地點都沒有限制,也不需要材料只需要魔力。做出的巧克力可以控制形狀,密度,質量。

---------------------------------

人物介紹:

現年九歲,在八歲的生日當天因為發生了種種事情而失去天使身分,現在為墮天使。

對天使時期沒有任何的記憶,只知道自己生下來時就是現在的樣子。

似乎是因為個人偏好而穿著和服,手裡總是拿著一把比自己還高上許多的黑色鐮刀,有一條取不下來的黑色鎖鍊從脖子上的首環纏繞著全身。

不知道為甚麼的好像特別被貓喜歡,本身也沒有特別的討厭貓所以常常待在城裡的某個角落照顧著流浪貓。

有著藍髮藍眼,總是一臉疲倦樣,非常的怕生,不喜歡說話,也從不曾露出笑容。

如果直接連著鐮刀與身上的物品抱起來的話感覺似乎介於20~25公斤附近,可是實際上因為身為墮天使的關係,有多少的回憶,相對的就會有多少的重量,對於每年都需要經歷重置的她,回憶的份量連那把鐮刀的重量都比不上。

不過也有傳言,他似乎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2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工會|RPG公會

留言共 9 篇留言

啊不啦焦焦
咱家克薇兒是人造的墮天使,正牌出現了wwwwws

07-14 11:00

小水月(愛黎雅)
噗,可是墮天使小姐沒有墮天使的自覺XD
07-14 11:02
RRR學
體重1Kg是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嗎?

07-14 11:01

小水月(愛黎雅)
阿,抱歉,忘記寫上去了QQ07-14 11:04
貓耳寬
公會目前似乎還沒有S級別的角色喔‧‧‧
S級能力是逆天了!

07-14 11:25

小水月(愛黎雅)
為甚麼我看到了SS級的XDD
(低掉改掉囉~)07-14 11:47
なつかわ殿
SS是再說我嗎[e17](看旁邊
我那個狀態不會出現在劇本裡
只會再角色故事中出現[e29]

07-14 11:57

小水月(愛黎雅)
被發現了XD 嘛,我自己的S級我改掉了ww07-14 11:58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攻略對象+1

07-14 12:30

小水月(愛黎雅)
誒~~~O口O07-14 13:35
亞默
能攻略嗎? (誤

07-28 09:50

小水月(愛黎雅)
喂喂喂,別學樓上那位XD
而且靜水月已經被人攻略下來了(攤手07-28 09:51
亞默
-3-被發現了[e25]
被攻略下來了喔[e13]

07-28 09:53

小水月(愛黎雅)
是啊,已經被攻略下來了(喝茶07-28 09:56
亞默
討厭[e3]

07-28 09:57

小水月(愛黎雅)
城裡女性又不止靜水月一個(茶07-28 10:00
飛鳥
已通過。

08-19 1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riax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近態... 後一篇:【RPG公會】愛裏雅人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