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靜水月‧莉‧菲歐娜(五年後) (NPC)

作者:小水月(愛黎雅)│2016-07-20 04:13:10│巴幣:20│人氣:357
(角色圖, 難產啦難產! 之後要拿來騙GP的時候在另外發(欸)
(墮天使時期的靜水月為藍金色的長髮與天藍色的眼睛)

個人資訊(()內為天使時期):
姓名:靜水月‧莉‧菲歐娜
種族:不完全墮天使
職業:家庭主婦,(那個誰的保險栓)
身高:151cm (136cm)
體重:1kg
血型:體內留著身為天使的能量粒子,能提供任何非相衝種族能量,當然也能當輸血來用。所以嚴格來講,混合血型
膚色:漸漸恢復的白裡透紅
年齡:青春的17歲 (12歲)
性別:女
個性:因不完整的天使墮轉導致出的不穩定性格,大致上能分為天真,調皮,外表看起來害羞內向,意外的似乎有灰暗的一面?
興趣:進食,由其是甜食,入浴泡水,睡覺,取悅與照顧黑袍
喜歡:任何甜食,拉德,溫芙,黑袍,自己的孩子們,黑袍的笑容
討厭:苦,血的味道,任何危害到黑袍或是自己孩子們的人事物
台詞:

角色外貌:(天使時期)

(圖中中者;感謝amy221112(靈骨塔)繪製)


(感謝同學兼好友 繪製)

地形相性:
空中:A
(雖然那翅膀受了無法復原的傷,可是除了勉強飛行外靜水月仍就有漂浮魔法可以維持空戰能力)
室內:C
(鐮刀怎麼想都不適合在室內或小空間揮來揮去,更何況人家的鐮刀其實是法杖,在室內也無法飛行的情況下打魔法戰會有很多的限制)
陸上:B-
(小小的身型在打架時多少吃點香,武器的揮舞也有比較高的自由度,不過因為沒甚麼體力而且行動偶爾遲鈍遲鈍的,所以也無法占多少便宜)
海中:C
(這傢伙的肺活量弱爆了!弱!爆!了!而且還不敢在水裡睜開眼睛到底是要怎麼打)
宇宙:E
(無理,沒空氣沒轍)

技能表(王道般的想到就更新):

【世界的支援/領地的祝福】
在以守護、確保安德利斯森林外小屋的安全為前提的狀況下,擁有此技能者,其等級受到世界的支援/領地的祝福,絕對性的比侵入者高十級(官方執法NPC除外)

【羽化構築】
保留了曾經身為天使的身體特性,在死亡時屍體會發出無法直視卻不刺眼的強烈散光爆開成飄散的羽毛與光粒子。經過一定時間後會在安德利斯森林外小屋或是黑袍身邊復活。若是死前身上有斷肢或是傷口復活後仍需要時間來自我治療。
(若做為劇情NPC在劇本內出現時,在沒有做出另外的劇情說明的情況下會在劇本結束後另外自行復活)

【治癒】
只要還存活,皮肉傷會隨著時間慢慢治療與復原。隨著周圍的環境與行動恢復速度改變,普通傷口皆會在睡覺後完全恢復。

【魔法構築】
靜水月過去長年研究出的研究結果(自已對這段研究沒有記憶)。使用魔力構築出大部分曾經觸碰過的物品,視大小、密度、自身身體狀況,魔力消耗量會有所改變。構築出的物品存在時間為一個禮拜。

【改造人間維修(黑袍)】
因擔心黑袍身上的傷口而自學來的維修技術,雖然笨手笨腳的不過經過了五年也熟練了起來。能夠修好黑袍身上九成的損傷。

【淨化神術/墮轉神術】
淨化神術能將身體轉換成還身為天使時的小蘿莉樣(?),而墮轉神術能將身體轉換成身為墮天使的少女。如何學來的一切都是個謎,三天內只能使用一次。
( 天使時期:光系魔法、治癒能力上升,武器改變(雙手長杖)
(墮天使時期:可用暗系魔法,綜合能力微降,武器改變(鐮刀)

【讀取】
在靜水月身體的任何部位碰到對方的頭時會強制性的讀取他人的過去,就算是對方忘卻的過去也一樣讀出。
(效果由操控者們自行討論)

【瞬間移動】
實際上是把身體光粒化,能把身體藏進任何光幕中,並且移動到同一片光幕的其他地方。

【光系─天使系統】
使用天使種族以防御、治療、能力提升為主的光系魔法。

【暗系─墮天使系統】
因為墮轉的不完全,靜水月僅能使用墮天使的部分暗系攻擊魔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0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工會|RPG公會|靜水月一家|黑袍|五年紀念|沒想到的復歸

留言共 2 篇留言

如月 瞬
嘖嘖嘖………………(?

07-20 04:39

小水月(愛黎雅)
我有寫出來 我真的有認真寫TAT07-20 04:41
小元
好久不見(?

07-20 11:53

小水月(愛黎雅)
嘿好久不見XD07-20 14: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riax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幻想邊境】夜草冬... 後一篇:【RPG公會】小小的捉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