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黎恩&皇女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夜襲

作者:貪狼│2014-12-14 20:50:04│巴幣:2│人氣:256

明天就是帝都解放戰了,為了讓作戰順利,所有人在享受完相聚的喜悅後,都早早睡去好養精蓄銳,除了一個人以外。

明天的作戰,艾爾芬不會登上卡雷賈斯,這是早前在作戰會...(繼續閱讀)

1 GP

晚安吻

作者:貪狼│2014-12-14 20:48:20│巴幣:2│人氣:332

艾爾芬十分了解自己待在《卡雷賈斯》上的用意,也明白自己該扮演怎麼樣的腳色,必須相信大家,不能讓人看到自己的不安與寂寞,因此艾爾芬總是盡量待在貴賓室,為了不打擾艦...(繼續閱讀)

1 GP

宛如兄長的那個人-艾爾芬獨白

作者:貪狼│2014-12-14 20:46:45│巴幣:2│人氣:185

初次知道他,是對於好友口中的『哥哥』感到好奇。

對於生長在皇室的自己而言,在外不論一舉一動甚至人際關係都會牽涉到皇族的一切,所以自己總是保持著良好的儀態周旋在...(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40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