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遊戲王 系列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遊戲王ARC-V 柚子&賽琳娜的純真閃耀!好像四月是你的謊言的其中一個官方海報圖!?!

作者:高崎綠仁│2015-05-24 23:29:22│巴幣:0│人氣:186

圖片評論心得:
這張圖的構圖讓我想起四月是你的謊言的初期的官方宣傳海報,它的構圖所以好看原因是看得非常順眼之外,還有光鮮亮麗的色彩閃耀這四位年輕的男女主角們,還...(繼續閱讀)

0 GP

遊戲王ARC-V 黑咲隼與遊斗的和平的休閒時光

作者:高崎綠仁│2015-05-24 23:07:44│巴幣:0│人氣:257

黑咲隼與遊斗在心地城的歡樂的悠閒時光,黑咲隼高三與國三的遊斗,真是一對友情深厚的好朋友的說!

意外發現亮點!傻勁又直率的遊馬與可愛又溫柔體貼的小鳥在最右上方!...(繼續閱讀)

3 GP

遊戲王ARC-V 柚子穿著一到四代的歷代的女主角的服裝!讓人覺得超可愛又魅力十足!!!

作者:高崎綠仁│2015-05-24 23:02:02│巴幣:6│人氣:1090

圖片評論心得:
柚子穿著小鳥的學校制服(綠色區域)會顯得有些性感許多,不過穿著杏子的學校制服 (橘色區域) 會顯得相當溫柔,還有穿著明日香的學校制服 (藍色區域...(繼續閱讀)

0 GP

遊戲王ARC-V 柚子&賽琳娜&凜的可愛又閃耀又魅力十足的三人行

作者:高崎綠仁│2015-05-24 22:38:52│巴幣:0│人氣:465

圖片評論心得:
柚子(右邊)擁有可愛又輕鬆自在的粉紅色的亮麗的短短的雙馬尾,還有熱情如火、溫柔體貼、很可愛、閃亮耀眼、直率、純真、清澈、歡樂愉快的淡藍色的眼神,...(繼續閱讀)

0 GP

遊戲王ARC-V 賽琳娜&柚子的歡樂又閃耀的LIVE共舞

作者:高崎綠仁│2015-05-23 16:05:12│巴幣:0│人氣:267

圖片評論心得:
賽琳娜與柚子在閃爍繽紛的舞台上一起表演,賽琳娜負責唱歌,柚子負責彈奏電子吉他,賽琳娜散發出耀眼可愛的魅力在唱歌,讓我覺得她非常可愛、魅力十足、華...(繼續閱讀)

0 GP

遊戲王ARC-V 遊矢與遊斗的熱情又溫柔的微笑

作者:高崎綠仁│2015-05-23 15:56:13│巴幣:0│人氣:154

圖片評論心得:
遊矢與遊斗的微笑,讓我覺得他們倆平靜、安祥、自由自在、非常帥氣、溫柔體貼、不可思議的感覺,夕陽下的遊斗,讓我覺得安詳、帥氣、謹慎行事、冷靜、溫柔...(繼續閱讀)

0 GP

遊戲王ARC-V 柚子到底會選擇誰?熱情奔放的遊矢?或是冷靜溫柔的遊斗?

作者:高崎綠仁│2015-05-23 15:48:08│巴幣:0│人氣:453

圖片評論心得:
可愛的、魅力十足、美麗動人心弦的、天真浪漫的、強悍又溫柔婉約的 柚子 到底會選擇喜歡誰?歡樂、樂觀、陽光照射的男孩、熱情奔放的、新鮮感十足的 榊...(繼續閱讀)

0 GP

遊戲王ARC-V 賽琳娜&隼哥的大膽的佔有慾望強的合照圖

作者:高崎綠仁│2015-05-23 15:30:23│巴幣:0│人氣:194

圖片評論心得:
美麗動人心魄的賽琳娜與冷酷嚴肅的黑咲隼的大膽的合照圖,這兩位的讓我覺得非常神秘十足、不可思議、大膽、誘惑力強、互相較勁、霸氣十足、魄力、強占、互...(繼續閱讀)

0 GP

遊戲王ARC-V Q版的賽琳娜的各式各樣的COSPLAY萌萌圖

作者:高崎綠仁│2015-05-23 15:18:51│巴幣:0│人氣:163

圖片評論心得:
Q版的賽琳娜的各式各樣的打扮很可愛、美麗動人心弦、魅力十足、不可思議、傲嬌、非常有個性、直率、純真、天真的感覺,從左邊道右邊的服裝樣式有新鮮感的...(繼續閱讀)

0 GP

遊戲王ARC-V 賭場服務人員『赤馬零兒』把歡樂帶給「槍兵」的成員們

作者:高崎綠仁│2015-05-23 14:57:40│巴幣:0│人氣:134

圖片評論心得:
赤馬零兒在賭場內當服務生,他的責任是帶領一群年輕人在賭場能夠順利玩的開心的重要使命,還有在他手牌上的客人有(從左到右)華麗奔放的丹尼斯 ·麥克菲...(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9分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