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胡言亂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我已經很久沒發花痴了......

作者:夢遊│2017-03-12 23:16:41│巴幣:0│人氣:97

*此文章被作者塞進「胡言亂語」版塊,純粹找個地方花一花痴而已。
*不過如果有同樣掉進「被囚禁的掌心」坑的小伙伴也不妨一起ow< b
...(繼續閱讀)

0 GP

說我老爸-我羨慕著讓我絕望的你

作者:夢遊│2017-02-11 00:01:49│巴幣:0│人氣:139

今天原來是很平常的一天,因為天氣很冷,所以一家的晚餐決家吃火鍋,卻想不到這是我這生以來第一次對老爸咆哮出那份不怕天地的憤怒。

這是我家的黑歷史,其實打從很久以...(繼續閱讀)

0 GP

奇妙的鄰居(下)

作者:夢遊│2016-12-19 17:47:10│巴幣:0│人氣:62

其實跟上是同一天寫的,為什麼要分上下了?因為這一篇是經由媽媽從管理員口中得知的後續還有我的推測,有多少分真假還真不曉得。
管理員這種人其實也是挺八卦的。
...(繼續閱讀)

0 GP

奇妙的鄰居(上)

作者:夢遊│2016-12-19 17:13:41│巴幣:0│人氣:65

很久沒寫網誌了耶,難得遇到這麼有趣的事,還每天都有新發展,怎可以不寫下來笑一笑?

事情是這樣的,我家住走廊盡頭,旁邊的3號室和5號室是面對面的,5號室跟我家一...(繼續閱讀)

0 GP

夢境留語

作者:夢遊│2015-09-06 23:19:55│巴幣:0│人氣:94

我的朋友經常說我是個奇葩,莫名其妙就會有故事靈感蹦出來,嗯,我還試過蹲馬桶蹲出靈感來呢。可是我往往真的寫出來的都是十裡挑一,主要是因為大多時候概念太模糊,而更重...(繼續閱讀)

1 GP

小說後想-死亡一天

作者:夢遊│2015-05-07 17:45:03│巴幣:2│人氣:81

這不過是個隨手感想而己~~看不懂我在說什麼的請先閱讀本人的短篇小說-死亡一天


有位可愛的讀者幫忙把我的短篇小說《死亡一天》放上了PTT,在一天內出現了一堆...(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