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087#說不出口的願望

柏勒 | 2015-07-31 15:58:38 | 巴幣 4 | 人氣 105




  傳說只要把你心裡的願望寫在一張紙上,在折成飛機的形狀,然後隨便朝一個地方發射,那個願望就會實現,然而一些相信這傳說的人試了之後真的實現了,該說這是巧合還是串通好的其實用語言解釋也沒辦法解釋得很清楚,反正像這種沒有根據的事情我是不會花時間浪費在這裡的,只是我萬萬沒想到,不是,該說沒有很意外的我少數的青梅竹馬林蓉蓮也相信這個傳說……

其實像這件事也不是第一天發生了,依稀記得蓉蓮聽到什麼絕對會成真的傳說就馬上信以為真,然後叫找我陪她一起做,但是我其實很想跟她說我不想,但為了朋友所以還是做了,我想這事也是不例外吧。

我坐在我宿舍裡的沙發上看著對面蓉蓮開心的準備紙張和筆,我看了這畫面不禁想起她前幾天說關於紙飛機的事……。

  「陵澪,陵澪,你看。」蓉蓮開心的拿著被摺成的紙示意要給我看。

  「拿給我看幹嘛?」只是張紙而已,為什麼蓉蓮那麼的興奮我真的不太曉得,大概是這個意外的飛的很遠吧。

  「哈,果然是陵澪,真是無趣。」「我聽說把你的願望寫在這裡面願望真的會實現,然後我聽過之後就想試試看了。」

果然是『只是聽說』的謠言阿,真不曉得他們和蓉蓮為何那麼迷信?只是當我正要說出我的想法時看著蓉蓮那個表情我實在說不出口。

  「你要不要試試看?聽說試過的人都實現了。」

  「那個我就……」

  「不要推辭了啦,現在就實行吧。」說完馬上就拉著我的手跑到我的宿舍,至於為什麼她會知道,那是因為我曾經帶她來宿舍過。

之後她就拿著紙和筆坐在我對面的沙發上,就是現在的情形。

  「一張紙和筆給你,然後就用你真心的寫下願望,不要敷衍喔。」看來我無法逃避了只好乖乖地聽蓉蓮的話,當我正要提筆的時候,她又開口了,而且內容讓我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糟糕,凌月會不會不知道這裡啊?那要快點了。」雖然蓉蓮是自言自語,只是內容那麼大聲都被聽到了……不對,為什麼凌月也有分?難道蓉蓮也把凌月拖下水了?

算了,我不在多想的把現在的事情辦一辦然後就提早休息吧。我重新提筆寫下我的願望,寫著寫著居然寫了半張多,我到底多麼渴望?

  「寫的好多喔,說不喜歡還是會做嘛。」我已經不想再解釋了。

  「既然寫完了那麼就來去實行吧。」蓉蓮把紙摺成飛機的形狀後就像孩子一樣奔向門口出去了。

我看了之後就只是默默的摺紙然後也跟著出去。

隨後我跟著蓉蓮來到了最近人很多的湖畔,但是現在的晚餐時間人群卻約好似的一個都沒有,大概是一起吃晚餐吧,只是某棵樹木下卻有一個熟悉到不行的身影在那裡等著。

  「蓉蓮,為什麼你也在這裡啊?」凌月看到我態度還是那麼的不太好啊。

  「陵澪我邀的,有意見嗎?」

  「沒~有,只是看了就討厭。」雖然凌月是這樣說,但是表情卻沒那麼討厭,是我的錯覺嗎?

  「好啦好啦,那麼我們就要實現我們的願望了。」蓉蓮高舉著她手上的紙飛機。「你們也一起阿。」既然她這樣說了我只好也跟著她的動作。

  「一、二、三!」

我們不約而同的朝同一個方向發射,載著我們願望以及夢想的紙飛機就在我的眼前,在那個一瞬間我的願望希望真的能實現,更令我驚訝的是我居然也有這個想法,大概是被蓉蓮影響了吧,只是她的開朗也能影響到我嗎……?

然後紙飛機們被風飛向很遠很遠的地方,而且還很高,我們看了就像是看了美景似的一直看著沒有離開視線過,感覺願望真的會實現。

  「我好好奇你們姐弟各寫了什麼願望喔?」

  「什麼姐弟阿?我是凌月,夜方凌月阿,我……我是有名字的!」

  「我知道啊,幹嘛那麼激動?」

  「呃……那個,我還有事我先離開了。」凌月心虛說完就快步的離開現場。

姐弟阿……這裡的人知道我和凌月的關係好像只有蓉蓮吧,也罷,知道這事實的人愈少人知道更好。

  「陵澪,凌月為什麼那麼激動啊?」

  「不知道,我先走了。」其實這問題我也想知道答案,只是我現在只想快點回宿舍快點休息。

  「為什麼你也這樣啊?!你們都一個樣!」蓉蓮有點生氣的看著我離開。

都一個樣?也許是吧……。

  「陵澪,我離開了之後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了,凌月也是這樣……」蓉蓮憂心忡忡的望向紙飛機所飛向的天空。


這是真.虎頭蛇尾

唉......富姦太久惹GG

重點是月初要完成的東西現在才完成(X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