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新猋之榮耀第二部曲~復仇的火焰(十五)

作者:【黑天使】│2015-05-30 14:03:10│巴幣:12│人氣:287
新猋之榮耀第二部曲~復仇的火焰(十五)
 
  「呼……,這人可真是難對付阿,奧迪亞這號人物不早除去可不行。」
 
  眼前的人把頭罩拿了下來,那白色的頭髮讓奧迪亞有一種熟悉感。
 
  「汗兜!」
 
  奧迪亞緊盯著汗兜的身影,他和桑德在草叢中匍匐前進,直到汗兜靠近了一輛馬車,馬車旁還有一名戰士在看守著。
 
  「辛苦了!九。」
 
  戰士手上拿著一瓶藥水遞給了汗兜,那一瓶紅色的瓶裝藥水汗兜毫不猶豫喝了下去,他的髮色瞬間立刻由白轉紅,一陣風吹來讓紅色的頭髮飄逸,那正是人稱的紅髮雄獅特羅斯。
 
  「汗兜就是特羅斯!特羅斯就是汗兜!」
 
  奧迪亞降低了呼吸的頻率,他和桑德一直等到了特羅斯和九走遠了後還是不敢放開呼吸,一直到了半小時後,奧迪亞大氣一喘,這才放鬆了警戒。
 
  「原來如此,特羅斯就是汗兜,這樣一來,肯特城和風木城的事件就有了合理的解釋了。可是為什麼特羅斯不利用仲介來和這些人有所聯繫呢?自己親身犯險的和這些人……不對!特羅斯和汗兜對外宣稱其實是兩個人,即便汗兜幹了許多骯髒的事情,犯人根本不會懷疑到特羅斯身上。」
 
  正當奧迪亞把謎團一一釐清的之時,他突然想到火盟的人勾結沙漠盜賊團襲擊依詩蒂和潘妮一行人,這樣一來的話這邏輯又不對了,但是他又想了塔拉斯所說的話,如果霍戈爾是光明的代表,特羅斯這人就是反向黑暗的代表,奧迪亞瞬間點通了一些東西,一切都合理了,而特羅斯的所作所為對奧迪亞來說是極其不為合理,但對於玩弄政治、權力、權謀和模略的人來說,這是再平常不過了。
 
  幾天後的奇岩城來了一個貴客,在豪華的城堡裡面,數百名的僕人和傭人準備了一切高規格的待遇為了都是迎接這個人,馬車行駛在商業道路上,附近還配有八名的艾爾摩護衛隊騎士,馬車裡面的人之重要可以從隨從看出來。
 
  「到哪裡了?」馬車裡的人推開了窗簾問外邊的人。
 
  「王子殿下,我們已經進入了奇岩城的領地了,不過雖說是奇岩城,但這片領土目前是由斯拉克先生所掌管的。」
 
  「喔!特羅斯還沒有將奇岩城全部實質統一嗎?」
 
  隨從簡單的秉告當前奇岩城的狀況,多半都是很客觀的報告,並沒有參雜過多的個人情感,裡頭的人聽完簡報後,隨即下令休息一段時間。
 
  「王子殿下,如果要休息的話,前面那邊的地形似乎陰涼些,在那邊休息的話,地形不但平坦視野也夠好。」
 
  馬車裡面的人答應後,他們一行人隨即小歇一會,過不到幾分鐘,遠方森林裡面傳來了金屬聲響,一群穿著像是軍隊的人穿過了森林,這些人引起了王子的好奇心。
 
  「這些人是?」王子問了隨從。
 
  「似乎不是衝著我們來的。」
 
  「去看看。」
 
  其中一名隨從拿起了配劍往更深的森林走去,他穿過了灌木叢和一些落葉樹,眼前出現至少二十多餘名的人士包圍住一個人。
 
  「奧迪亞,束手就擒吧。」
 
  「喔?我犯了什麼罪?奇岩城可是一個沒有法治的地方?你們又是什麼人?」
 
  「我們奉斯拉克領主之命逮捕你。」
 
  其中兩名士兵拿起長槍一左一右衝上前,長槍一上一下的往他身上招呼去,沒等他們接近奧迪亞,奧迪亞倒是主動送上門來,他側身一搖閃過攻勢雙手同時抓起槍身,一推一拉簡單的動作順手把兩把長槍奪下,左手往這兩人下盤掃去讓這兩人奪坐在地上,雙槍的槍頭同一時間插在他們命根子前的一公分處,奧迪亞雙手緊抓著長槍盯著這兩人。
 
  「我想請問你們,如果只是斯拉克領主的話,應該是沒有逮捕的權力吧?我並不是奇岩城的通緝犯,所以你們是不是找錯人了?」
 
  「臆……。」兩名士兵的誇下瞬間失禁,奧迪亞這一槍如果在前進一步那可就不好玩了。
 
  「還用問嗎?逮捕你是因為懷疑你和仁義獵人有關,根據亞丁城肯恩發佈的命令,所有有關仁義獵人的同黨都……。」
 
  奧迪亞不等這人說出落落長的話,他打了個哈欠,手上又重新抓著那兩把長槍往說話的人走過去。
 
  「是仁義獵人的同黨又如何?況且奇岩城跟亞丁城根本是兩個不一樣的國家吧?還是說斯拉克領主通敵呢?」
 
  奧迪亞的口氣幾乎承認了自己就是仁義獵人的一員了,而且還巧妙的將了對方一軍,這是欠缺教育的他根本做不到的事情,但一直開始讀了亞丁編年史後,奧迪亞的知識漸漸有了長進。
 
  侍衛瞭解完情況後很快的回去通報了王子,幾乎毫無聲息的離開,卻逃不過桑德的法眼。
 
  「王子殿下,那邊出現了斯拉克的人馬在逮捕一個仁義獵人。」
 
  王子吃了一驚,連放在腳上的書都來不及收起就站了起來。
 
  「仁義獵人?不是已經全部都消失了嗎?」
 
  「是的!不過那人倒是挺爽快的承認了。」
 
  「去看看吧。」
 
  「王子殿下!王子殿下!」
 
  幾名隨從試圖攔住王子,不過似乎沒有什麼效果,王子穿過了林子後,在他的眼前看到了奧迪亞拿著破爛不堪的長劍正在抵禦數十名士兵的攻擊。
 
  「退!打!散開。」
 
  一名領軍的隊長開始指揮麾下的士兵,進退有據的進攻讓每一個人都發揮了最佳進攻的位置,不過似乎效果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原因是奧迪亞手上的小盾牌和長劍所配合的防守更可怕,區區一個小盾牌彷彿巨大的塔盾一樣,他所表現出來的氣勢和防守根本是滴水不漏。
 
  小盾牌輕鬆彈開了長槍後,奧迪亞順手一揮,小盾牌直接強制拍開了側邊來的兩槍,長劍似乎也主要以防禦為主,並不搶攻。
 
  「王子殿下,看這情形應該是不需要插手吧?」
 
  一旁的護衛問了起來,不過這些人看起來都不緊張,反而更有些人站了起來看好戲,因為他們都看的出來誰強誰弱,奧迪亞表面上都是陷入被動,其實不過只是想要練練身手而已。
 
  練了不久後,小盾牌被刺出一個窟窿,奧迪亞才反守為攻,他挑了一個角度,長劍先是擋開一些攻勢,身體往其中一名士兵撞了過去開出一條路,包圍網瞬間瓦解,奧迪亞抓著士兵的喉嚨轉了半圈,一腳踢了過去,將士兵往前一踢,他學著可蘭的動作,單手長劍配合著全身的動作,右半部身體施力、左半部身體輔助,一劍刺往士兵的胸口,強大的力量全都貫注在這一擊,士兵像是受到了撞擊一樣,瞬間彈飛了出去,不過卻只有飛出去五、六公尺就掉落下來在地上打滾。
 
  「嘖。」
 
  奧迪亞看著碎掉的長劍,動作學的很像了,不過卻沒有可蘭的威力,他這一招從二十五歲的羅德所寫的古文字書上學來的,但書中的人只會戰鬥不會說話,所以裡面學的多半都是只有形而已。
 
  「隊、隊長。」
 
  看著自己的人越來越多人倒下,奧迪亞甚至還沒有取他們的性命,實力的差距之大絕對不是已方的人可以對付的。
 
  「撤退。」
 
  隊長嘴巴上雖然喊了撤退,但倒下的人太多,士兵多半都是慢慢的從戰場上撤離,根本不像是打了敗仗逃跑一樣,反而像是收拾後再離開,不過奧迪亞也沒有追究太多。
 
  「林子裡面的人看了那麼久,不打聲招呼嗎?」
 
  「哈哈哈哈!真是精采阿,該怎麼說呢?您的身手真是厲害。」
 
  王子從林子裡走出,他拍了幾下手表達他的敬意,奧迪亞見他沒有敵意自然也沒有惡意了。
 
  「還可以拉,馬馬虎虎。」
 
  簡單的收拾一下身邊的裝備,奧迪亞知道這裡已經沒有辦法繼續待下去了,難得一片安靜的地方,如果不轉移陣地了話,後面不知道還會來多少人。
 
  「你住在這片林子裡嗎?」
 
  王子發現了地面有一些簡單的生活用品,吃飯用的鍋碗和披風製成的簡單睡袋、烤肉的痕跡和火種都不缺。
 
  「是阿!不過現在不是了。」
 
  自顧自的收拾,奧迪亞連看對方都沒看,兩人的打扮差太多了,更何況奧迪亞還有許多天沒有洗澡了,身上的汗臭味可能只有桑德才受的了。
 
  「冒昧打擾您了,剛剛聽聞到您是仁義獵人的人所以才被通緝,他們說的是真的嗎?」
 
  奧迪亞繼續收拾自己的東西,他綁好包裹後,轉過頭看著那人。
 
  「是的,不才我就是仁義獵人的人,艾爾摩的王子殿下。」
 
  「喔!你怎麼看出我是誰的?」
 
  一旁的護衛隊騎士並沒有被奧迪亞無禮的行為所激怒,他們似乎比起亞丁城或是奇岩城的人還更有教養,不會隨隨便便大聲囊囊。
 
  「艾爾摩的裝備都有獨特的花紋先不說,主要色系偏向咖啡色的皮系為主,位於一個長年積雪的國家,這樣的裝備有助於保暖。另外,我曾經待過了艾爾摩戰場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從王族的徽章到最基層的士兵用的刻紋都很了解,例如你旁邊的是親衛隊才有的花紋,至於其中一個可能還是見習的吧,他身上一個紋路都沒有。」
 
  「厲害厲害!您不止武藝高強,甚至知識也過人呢。」
 
  奧迪亞被這樣一說,臉上有些尷尬,他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知識過人,他甚至連怎麼稱呼潘妮都不會,還被敵人笑過,要不是自己曾經為了找出艾爾摩大將軍的位置下過苦功研究這些,不然眼前這人是誰,他還真不知道呢。
 
  「回到我剛剛的話題,您剛剛說您是仁義獵人,可是我怎麼從未聽聞過您呢?要知道肯恩從一個叫做薩亞的仁義獵人叛徒口中得到了所有人的名單,這名單甚至早就公佈了,可是我從未聽聞過關於您的事情。」
 
  王子一說完話,奧迪亞發現這幾個人他殺氣騰騰的瞪著他,簡單的回答已經是攸關性命了。
 
  「我是再仁義獵人被下令解散前才加入的,跟那個叛徒薩亞離開的時候剛好有了交接,所以他並不知道我的存在。」
 
  「證明呢?」
 
  奧迪亞拔出了武士刀露出了刀身,這舉動讓身旁的護衛隊紛紛警戒,有的更是拔出了武器搶著站在王子前。
 
  「看好了!仁義獵人從以前就是不需要任何證明,只要你有心,刀身上或是斗篷都不需要任何的徽章或是證明,這就是證明。」
 
  王子拍了幾下手,他一臉英姿勃發樣更是展現出高等的教養。
 
  「北艾爾摩入侵奇襲戰阿!霍戈爾最著名的戰績。」
 
  奧迪亞聽到這句話,熊熊想起世人曾經說過霍戈爾有三大出名的戰績,分別為封印炎魔之戰、夏格亞西戰役、北艾爾摩入侵奇襲戰,他對這其中兩個戰役只有聽說過,卻從來不知道內容是什麼,除了封印炎魔以外,他根本聽都沒聽過。
 
  王子笑了一下,嘴角揚起一陣笑容……
 
  一小時後,艾爾摩王子笑了起來,他手上拿著艾爾摩相關的歷史書籍,滔滔不絕的說著關於這一場戰役。
 
  「所以說,北艾爾摩入侵奇襲戰要不是霍戈爾的幫助,我們國家的人早就亂成一團了,很難想像他身為一個其他國家的人願意千里迢迢跑來我們國家幫助我們找出間諜和處理這件事情。」
 
  「這一場戰爭簡單來說就是國內分裂是吧?」
 
  「是阿!我們自從和亞丁城陷入緊張時期開始,兩國之間就一直衝突不斷,從跟亞丁城爆發最大規模的一次歐瑞大戰後,艾爾摩已經是風中殘燭了,這期間內國內的人分為投降派和主戰派,兩派因為意見不一致所以爆發了內戰,但是經過了霍戈爾的調查後發現了投降派的人早已經和亞丁城的人談好條件了,最後經過了內部協調後,才順利解決這一件事情。」
 
  「艾爾摩的人不都是忠心耿耿嗎?怎麼會那麼容易被買通呢?人口過少和地理位置又差先不說,之所以能夠成為亞丁城一個心腹大患,就是因為人們團結一心,不是嗎?」
 
  「你說到重點了,投降派的人有人流傳,目前的亞丁國王肯恩˙羅亨根本不是貴族,其實是一個農奴出身名為阿斯泰的青年,同時也是一個艾爾摩人,要不是四位亞丁將軍發動政變並且把他拱上王位,他根本沒有辦法成為亞丁國王。」
 
  奧迪亞沉吟了一下,他的腦袋開始不斷的思考整個前因後果,亞丁編年史上雖然完備,不過許多的秘密和小事情或是被人刻意抹煞的歷史紀錄都不會被潘妮寫上,她自己有可能都不知道了。
 
  「所以肯恩利用了他本是艾爾摩人的優勢勾結了艾爾摩人發動政變?」
 
  「沒錯!就霍戈爾找到的資料就是這麼回事,他不但粉碎了肯恩的野心,同時更讓艾爾摩王國的人上下凝聚團結一心,所以艾爾摩的後人十分尊敬霍戈爾,地位幾乎跟寶兒蘭特女士一樣了。」
 
  「寶兒蘭特?你是說那個牧羊人?」
 
  「是的!寶兒蘭特女士也是艾爾摩人十分尊敬的女士,要不是特羅斯的母親佳蒂亞從中作梗,根本不會發生歐瑞大戰,致使兩國超過數十萬人犧牲。」
 
  奧迪亞拿出了亞丁編年史,他翻開了亞丁城歷史一欄,裡面完全沒有寫到有關寶兒蘭特這號人物,要不是迪歐曾經有所提及,奧迪亞根本聽的沒聽過。
 
  「我這本書上沒寫到這人呢。」
 
  「你那本書八成是特羅斯身邊的人撰寫的吧?」
 
  「你怎麼知道?」奧迪亞吃了一驚。
 
  「因為特羅斯和其母親這對母子,分別竊取了皇后和皇長子,這兩個位置根本不是她們的,亞丁的貴族之所以能夠成為貴族靠的就是多年來的政治鬥爭和權謀,這一點這一對母子可學的真像,他們竊取了位置後還不放過寶兒蘭特和皇長子沃德,寶兒蘭特女士被誣陷和艾爾摩勾結後被流放到了亞丁草原,最後這一對母子慘遭了刺殺後引起了艾爾摩人的憤怒,最後才開啟了歐瑞大戰。」
 
  奧迪亞腦袋不斷飛快的思考,這些話完全和迪歐所說一致,如果能夠找到另一位王子的話,奧迪亞相信先推翻肯恩,再滅多魯嘉家族,最後和輔佐那位王子和特羅斯爭取王位,那恐怕是唯一的復仇之路了。
 
  王子說完話後,他說了寶兒蘭特女士,眼角流出了眼淚,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做作而流的,哽咽的語氣似乎有些傷心。
 
  「你似乎對寶兒蘭特這位女士十分尊敬呢!」
 
  王子抓了抓頭,一臉無奈說:「我從小因為皇室鬥爭的關係,母親很早就過世了,曾經一度被丟到路邊,那一年應該是艾爾摩有史以來最冷的一年,就在閉上眼睛覺得要去找母后之時,有一雙手替我蓋上了棉被救了我一命,呵!那人正是來艾爾摩救援的寶兒蘭特女士。」
 
  「王子殿下,時後不早了。」
 
  一旁的隨從催促了王子,王子拍拍了雙腿,他從馬車內拿出了一本書給奧迪亞。
 
  「這是有關艾爾摩歷史的相關書籍,您似乎對於亞丁和艾爾摩之間很有興趣呢。」
 
  奧迪亞收下後,他並沒有遵循王室的禮儀跪下謝過,但眼前的人似乎也不以為意。
 
  「跟你聊著聊著就忘記時間了,還沒請教您的大名。」奧迪亞問說。
 
  「我叫做賽西爾,還沒請教您的?」
 
  「我叫奧迪亞。」
 
  「很高興認識你。」
 
  賽西爾說完話後,馬車很快的駛離了這裡,只留下奧迪亞和桑德,他手上拿著艾爾摩歷史的書籍,他對於寶兒蘭特的身份越來越有興趣,不過同時他也對於自己的母親死於瘟疫的說法有了質疑,他很快的回到奇岩鎮裡面找蘭道,詢問有關瘟疫的事情。
 
  夜晚,奇岩城外燈火通明,超過五十多名的守衛站在紅毯兩側,特羅斯和其導師傑羅站在門口迎賓。
 
  「已經比預期晚了一個多小時了,陛下。」
 
  一旁的傑羅開口叮嚀特羅斯,他兩人雖說一個是教導特羅斯從小禮儀的人,卻同時也是特羅斯不可缺少的智囊兼幕僚。
 
  「是阿!希望中途不要遇上了什麼意外,不然大戰略最重要的一塊拼圖少了他可就毀了。」
 
  兩人在低頭交接耳語的時候,一輛馬車緩緩而行,從遠方駕駛而來。
 
  馬車到城門前,裡面的人走了出來,那人正是賽西爾,特羅斯也同時張開了雙臂歡迎。
 
  「賽西爾殿下,終於等到您來了。」
 
  「明人不說暗話,那種外交禮儀能免就免,艾爾摩人和亞丁貴族的人可沒什麼好聊的。」
 
  賽西爾的態度之差,讓周圍的一群守衛很不是滋味,無論這是下馬威還是單純的厭惡,在人家的地盤上還說這種話,這種極具挑釁的舉動作法,根本就是表明了兩國隨時能夠繼續交戰,我既然來了也沒有再擔心這條命。
 
  「賽西爾殿下,既然來了就該冰釋前嫌,我們現在的敵人可是一致的。」
 
  「誰跟你一致?這一趟我來奇岩城的原因單純只是為了貿易而來的,艾爾摩的冬天可不像這裡,那裡冰天雪地急需大量的禦寒衣物。」
 
  「這一點我很清楚,您這邊請吧。」
 
  特羅斯親自引領賽西爾進入城堡,兩位王子無論出身從禮儀、家教、談吐和智慧都表現不凡的態度,不用外人的特別引薦也可以看出是某一個國家的王子。
 
  夜晚的奇岩城,國王的寢室裡邊,特羅斯正翻著一些書信,書信上是一些有關於情報上的工作,最低下的一行字寫著有關賽西爾此行來的目的,最後一行只寫著艾爾摩王室的傳家寶守護者的靈魂至今下落不明,不過可以確信仍舊在艾爾摩境內。
 
  「原來如此,賽西爾這傢伙是來找迪歐來買賣情報的阿。」
 
  特羅斯閱讀完畢後,把信件放到了蠟燭前,黃紅色的火焰逐漸將信紙燒的捲曲。
 
  另一邊奇岩鎮外東方兩公里處,郊區外原本一無所有的空曠的廣場上開始築起了簡單的防禦工事,不過與其說是防禦用的工事,不如說是一個碩大帳篷所建造的場所,裡邊施工的人加緊趕工建造。
 
  奧迪亞從遠處的樹上觀看其中的樣貌,裡面的設計方式超乎了他的想像,並不是豪華或是過於龐大的建設,而是外貌看似普通的臨時搭建場所,裡邊卻是精心設計過的軍營一樣。原本軍營裡面所搭設的帳篷是很簡單的一排一排同面朝外的設計,奧迪亞就是知道了這類型的設計產生出的死角,所以小時後輕易的淺進入黑騎士軍團裡面偷東西,現在這群人的規模則完全不一樣,帳篷的出入口完全朝向了正中央的主要幹道,並且還是以交錯的方式搭起,這樣子不但大大減少了死角的產生,同時更能讓人員自由進出,能看到間諜或是刺客的可能性更大幅的提高。
 
  「可怕阿……,由小見大,拍賣會的這些人從細小方面做的可真仔細,周圍的防禦工事也做的不錯,不過既然會把拍賣會場設在這裡如此的偏僻,想必裡面的東西恐怕也真的事不能拿上檯面的吧。」
 
  奧迪亞和桑德從一陰暗處靠近了圍牆,腳步聲逐漸的靠近後,奧迪亞放低了聲音,一直到腳步聲又走遠,武士刀直接在木製的牆壁上劃了一個兩刀,簡單的小狗洞就這樣製造出來,一人一狗淺進了裡面後,靠著桑德敏銳的聽力,他們還是進到了最裡面的主帳篷。
 
  「大人,關於這一次拍賣東西清單已經擬好了。」
 
  「放在那邊就好。」
 
  一名傳令兵從主帳篷裡面走了出來,奧迪亞和桑德並沒有在主帳篷外等到裡面的人睡著,而是由於外圍都有士兵不斷的巡邏,為了嚴防有任何人入侵,所以幾乎不會有巡不到的死角,但奧迪亞和桑德倒是和巡邏的人玩起了躲貓貓,他們不但避開了站在制高點的人視線,也沒有被巡邏的人發現,一直到了帳篷裡面的人睡去後,才進入裡面行竊。
 
  書桌上正放一個清單,奧迪亞老實不客氣收下後,為了掩人耳目,更把一旁的墨水直接灑在桌上,一大片的黑漆漆墨水很快覆蓋了所有桌上的紙,誰也不知道這張清單就這樣被摸走了。
 
  說到出去營區,對奧迪亞和桑德來說更容易,就這樣在數百名工人和警戒的士兵眼前,來無隱去無蹤的奧迪亞輕鬆拿到了想要的東西。
 
  「我看看拍賣的東西有火蜥蝪紋樣戒指、水晶劍、格利芬羽毛、安特的水果、冷冽的氣息……。」
 
  奧迪亞很快的從防具類的一欄中找到了反射之盾,而後面所寫的拍賣持有人和其他的不一樣,一般就算稀有物品在欄位下方都會註明拍的持有人,唯獨只有兩樣物品沒有寫上名字,而另一個沒有寫上名字的物品,是一個名為帕格裡奧之石,奧迪亞想到了這個東西正是火靈手套的其中一顆石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1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繼續期待新的發展

05-30 16:19

奇幻之召喚師
加油

05-30 16:53

我沒有妹妹
第一次看猋耀是在國中,轉眼間已經變成大學生了
幾年的時光咻的就這麼過了
花了兩天的時間從最一開始的猋耀看到這篇,只能說讓人五味雜陳~
當初就像小屁孩一樣會用MSN叮咚催稿,現在想想還真有趣哈

年紀大了,胃口也大了
雖然偶有贅字,但我想這更像我當時讀的猋耀一樣
加油!

05-30 22:45

【黑天使】
現在寫的新猋比較有規劃,而且人物的腳色有了定位,不會像是以前亂寫劇情,這個版本把物資的重要和戰略戰術的過程都寫很詳細,最後謝謝你持續支持猋到今天05-31 01:20
不要懷疑
哈! 我也跟樓上一樣 從國中就在看 看到都大學了

05-31 00:41

不要懷疑
不過我比較喜歡有龍心的小三 現在桑德感覺有點弱弱的 雖然上一集敢跟巨鱷老大對抗有進步了XD

05-31 00:43

不要懷疑
不過我比較喜歡有龍心的小三 現在桑德感覺有點弱弱的 雖然上一集敢跟巨鱷老大對抗有進步了XD

05-31 00:43

【黑天使】
快了,過不了幾集要吞下帕格里奧之石後冬眠,主角要去找龍之心,避免讓桑德路人化,在還沒龍化之前不方便讓他參與太多戰鬥,最後的結局設定為進化成黃金龍和主角對抗吉爾塔斯05-31 01:17
不要懷疑
哇嗚 黑大這樣透露好嗎 哈哈

05-31 02:19

DDD
感動 國中回憶到現在哈哈哈已經快8年左右了
又有新的篇章可以追了 再等下一篇同時
再把舊得看過一次好了 哈哈哈哈

06-04 1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arkWande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猋之榮耀第二部曲~復仇... 後一篇:新猋之榮耀第二部曲~復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