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新猋之榮耀第二部曲~復仇的火焰(十四)

作者:【黑天使】│2015-05-26 15:55:31│巴幣:12│人氣:232
新猋之榮耀第二部曲~復仇的火焰(十四)
 
  迪蘭割開了其中一個人的繩索後,他把小刀丟給了躺在地上的中年男子,而這男子急忙的把婦人的繩索給割開,時間之緊迫可以從他割繩索的動作看出來。
 
  巨大鱷魚不知道為何狂暴化,奧迪亞本來想用尤米弓瞄準他的眼珠射去,但還不清楚巨大鱷魚王的特性前,奧迪亞不願意貿然的動手。
 
  「這裡!這裡!」
 
  奧迪亞吆喝了幾聲,巨大鱷魚王很快的被奧迪亞所吸引,巨大的身軀轉了一個身,牠對準奧迪亞張開那大嘴衝了上去。
 
  巨大鱷魚王的大嘴雖大,奧迪亞退了兩步後,他抓準往前衝刺側身閃過了這一口,武士刀順便在他的嘴上留了一道刀痕,輕輕鬆鬆的就將牠的皮肉給翻了過來,但這並沒有代表這是有效的攻擊,因為傷口就算深達五、六公分,對巨大鱷魚王來說,這就是跟人類被輕微割傷一樣。
 
  「這傢伙比以前還大上一倍有了吧?」
 
  奧迪亞翻過了一圈,他從側面觀察了巨大鱷魚王的長度,比起之前見到的足足大了一圈。
 
  「恐怕有四十公尺了……。」
 
  迪蘭單手托著巨劍,巨劍直接往巨大鱷魚王的身軀砸了上去,雖然說硬碰硬應該會是兩敗俱傷,但迪蘭只感覺到巨大鱷魚王像是挨了一拳一樣,兩人的攻擊造成對牠的損傷幾乎僅只皮肉傷。
 
  「小心牠的尾巴!」
 
  迪蘭連砸了幾下,巨大鱷魚王轉過了半身,尾巴橫掃直接撞了過去,逼的迪蘭把巨劍橫擺,尾巴直接撞在巨劍的劍背上,而這股力量直接把迪蘭甩飛了幾十公尺。
 
  「沒事吧!迪蘭。」
 
  奧迪亞單手抓著巨大鱷魚王背上的角,武士刀直接一刀砍下其中一個角,角雖然看起來巨大但卻沒有皮膚那樣硬韌,這一刀直接讓巨大鱷魚王痛的吼叫了一聲。
 
  「喔喔!找到牠的弱點了。」
 
  奧迪亞這一刀下去,直接讓巨大鱷魚王背上冒出了傷口,角上不斷的冒著鮮血噴出,迪蘭見狀和奧迪亞兩人一左一右的開始攻擊著巨大鱷魚王的角。
 
  巨劍狠狠的砸在一隻角上,迪蘭的巨劍並非銳利,但是巨劍所帶來的攻擊是硬生生折斷了角,這一下又讓巨大鱷魚王叫了一聲,牠很快的把矛頭轉向了迪蘭,但還沒轉身,另一邊武士刀又削去一個角。
 
  奧迪亞和迪蘭兩人不斷的左右來回攻擊,巨大的身軀雖然不缺力量,但也大大的暴露了自己弱點所在,在兩人一陣猛烈攻擊,巨大鱷魚王背上鮮血不斷的湧出,只要牠一施力,鮮血就會跟湧泉一樣噴出,站在巨大鱷魚王前的兩人,幾乎可以從鮮血噴出的位置判斷牠的施力方向。
 
  「呼呼……,我怎麼覺得這傢伙是跟我比氣長。」
 
  迪蘭把巨劍拄在地上,從巨大鱷魚王的頭開始到尾巴至少有數百根角,每一隻角直徑都有十五公分大,奧迪亞和迪蘭從開始到現在至少也有砍了七、八十根,但完全不見巨大鱷魚王有任何疲累的姿態。
 
  「有時間抱怨,不如多砍點角吧。」
 
  奧迪亞側身閃過了巨大鱷魚王嘴前的一擊,一刀又一刀招呼再牠的身上,巨大鱷魚王死命盯著奧迪亞不放,讓奧迪亞的攻勢一度受到的阻礙,不過論速度和敏捷來說,奧迪亞還是毫髮無傷的繞著巨大鱷魚王打,畢竟受到了巨大鱷魚王一擊的話,那可不是說笑的,幾年前全身骨折的經驗可讓奧迪亞記憶深刻。
 
  「你為什麼不來用用我的巨劍呢?」
 
  迪蘭抱怨完後,繼續加入了戰局,兩人又瘋狂的開始了輪流圍剿巨大鱷魚王,比起從前來說,奧迪亞和迪蘭對於彼此的大幅度成長又驚又喜,本來都會想說對方會成為自己的包袱的,不過對方都沒有成為包袱,還成為了一大助力。
 
  奧迪亞開始逐漸抓到巨大鱷魚王的特性,他抓準時間先抓著其中一隻角,腳腕一蹬上去跳上了背部,接著瘋狂的開始切下角,一刀一個角的噴出讓巨大鱷魚王著實受不了,就在奧迪亞盡情收割的同時,迪蘭發現巨大鱷魚王原本捲曲的腳站了起來,他立刻提醒奧迪亞喊說:「牠要翻身了!」
 
  巨大的身軀跳了起來,原地一百八十度的轉身像是走山一樣可怕,一條四十多公尺長的巨大鱷魚王翻身,身軀不但龐大,落地的時候更將周圍霧月湖的湖水往四面八方震起一震浪花。
 
  「奧迪亞!」
 
  迪蘭一震吼叫,卻看到奧迪亞早就抓準時間跳了起來,他落下時剛好踩在巨大鱷魚王的腹部上,武士刀也同一時間往牠的腹部刺了上去,而軟綿綿的腹部正好如同奧迪亞所想的,武士刀輕易的進入了腹部裡面,奧迪亞拖著武士刀往前奔跑,武士刀向是沾滿紅色顏料的畫筆一樣,輕易的在巨大鱷魚王腹部上留下了一條長達二十多公尺的紅線。
 
  腳下又傳來陣陣搖動,奧迪亞完全不貪攻,他很快的找了一個好位置從巨大鱷魚王的腹部下跳了出去,而落地後也即刻的往一旁閃避,避免被翻身壓到。
 
  「雖然不是給牠直接性的傷害,可是牠居然完全看不出有一絲的疲憊。」
 
  奧迪亞和迪蘭兩人開始有些疲憊,已經陷入了單方面的虐殺,巨大鱷魚王全身上下都已經傷痕累累了,但是從牠翻身跳回來的原狀來看,牠根本沒有一絲疲憊。
 
  巨大鱷魚王翻回身後,又濺起了一波的浪花,全身上下流著的血卻把霧月島的湖水染成了鮮紅色,剛剛那一波的浪花幾乎可以說是紅色的浪撲上了岸邊。
 
  「我也不太想抱怨,但真的是太誇張了,這怪物的體力根本不見底。」
 
  「好了啦!別抱怨了,都沒聽挨打的一方抱怨了。」
 
  奧迪亞面對過二十五歲手執盾牌的羅德過,他曾經對過像羅德這樣一點一滴耗損他自己的體力和耐性的怪物,比起羅德來說,巨大鱷魚王至少有受到傷害,可替奧迪亞添增了不少擊敗牠的信心。
 
  巨大鱷魚王張開了大嘴等待下一波纏鬥的同時,三歲的小男孩的哭聲就在此刻傳了出來,而這個哭聲很快吸引了巨大鱷魚王的注意力。
 
  「糟糕!」
 
  奧迪亞和迪蘭兩人同時喊了出來,巨大鱷魚王開始掉頭轉過了身子對準著這一家人,龐大的身軀抬起兩腳開始向他們衝刺跑了過去。奧迪亞和迪蘭見狀,兩人從巨大鱷魚王的一左一右吸引牠的注意,奧迪亞大喊:「瞄準牠的犬齒。」
 
  「來不及了!」即便奧迪亞瞬間將風靈手套上的沙哈之石運用起來,他的速度還差了兩、三秒。
 
  巨大鱷魚王嘴一張開,巨大的身軀往那一家人撲去,婦人抱著三歲孩童跑了一段路後摔倒在地上,那比人還高的大嘴直接飛奔過來。
 
  「汪!嗚……汪!」
 
  桑德的吠叫聲讓巨大鱷魚王遲疑了一會,一條黑色的狗兒擋在巨大鱷魚王的面前。
 
  同一時間,一道藍色的劍氣也從後面追撞上來,撞上去的瞬間讓巨大鱷魚王的皮膚炸了開來,後方趕不及的迪蘭僅能這樣支援,從他揮劍的姿勢可以看出來是他的傑作。
 
  「幹的好!桑德,迪蘭。」
 
  迪蘭和桑德替替奧迪亞爭取足夠的時間,武士刀瞄準了巨大鱷魚王最大顆的牙齒,奧迪亞跳了起來一個橫揮,武士刀輕易的卸下了巨大鱷魚王長達一公尺的巨牙,這強烈的痛觸讓巨大鱷魚王仰天吼叫起來,奧迪亞同一時間抓住了巨大鱷魚王的上唇,左右瘋狂激烈搖晃後,奧迪亞抓準了機會,他手同時一放又一個揮斬,一塊巨大的肉片從巨大鱷魚王的口中被甩出。
 
  「割了你的舌頭。」
 
  巨大鱷魚王不再戀戰,經由幾次的交戰,牠終於轉頭往湖裡面跑去,但速度逐漸變慢,當牠靠近湖水時,走路的頻率越來越長,當身體整片沉下去時,上百條的鱷魚紛紛往巨大鱷魚王靠近,牠們一人一口的瘋狂咬著牠身上的傷口,鱷魚越來越多直到上千條鱷魚如同螞蟻般包住了巨大鱷魚王後,牠才死去逐漸的沉進了湖水中。
 
  「安息吧!曾為海音的同胞們。」
 
  迪蘭抓緊著巨劍替曾經死於巨大鱷魚王的海音人們禱告,奧迪亞雖然不太懂,但他還是靜靜的聽著迪蘭唸著禱詞,一直到他念完了,後面的一家大小才靠近了奧迪亞和迪蘭。
 
  「密亞提夫婦,來見一下三年前救了你兒子一命的仁義獵人吧。」
 
  迪蘭抓著奧迪亞肩膀,那婦人看到了奧迪亞連忙道謝,奧迪亞指著婦人胸懷裡的小孩說:「當時的嬰兒長那麼大了阿?」
 
  「謝謝你!謝謝你!」
 
  「別客氣了,倒是你們怎麼會被這群人抓住?」
 
  奧迪亞問了一些問題,而迪蘭看著巨大鱷魚王的屍骨所在地正巧是回去的途徑,面對上千隻鱷魚,他可沒把握能帶著這一家人回去,索性就先待在了島上休息一會,順便詢問有關於被綁架一事。
 
  「所以說,你們在西邊採收水果的時候,有一群人闖入你們果園把你們綁走了?這裡治安有這麼差?」
 
  奧迪亞說完後看了一下迪蘭,迪蘭聳聳肩說:「西領地的治安的確是變的很差,但海音城的領地腹地也很大,領地裡面的百姓需要四處採拾水果,所以並不能夠二十四小時監控這些人,不過失蹤的人越來越多後,國王陛下命神官大人找人調查此事後,我也之所以被派來調查了。」
 
  「那你們有沒有聽到有關這些盜賊的來歷?」
 
  密亞提夫婦紛紛搖頭表示沒有聽到什麼東西,只聽到一些有人可以保障這些霧月草可以賣高價而已,跟迪蘭聽到的沒有什麼差別。
 
  從清晨的開始,奧迪亞和迪蘭就觀察著巨大鱷魚王的身軀被啃食,一直到了夜晚,牠的身體才少了三分之一左右,不過卻也足足餵飽了這些鱷魚,能讓奧迪亞一行人安全離開。
 
  當他們正要離開島上時,夜晚的星空照在霧月島上,霧月草上被蓋上了淡淡的藍色絲綢,當風吹起時顯得格外美麗。
 
  「這些霧月草真漂亮。」奧迪亞第一次看到這些草,不由得多看幾眼。
 
  「是阿!這些霧月草早期被人叫做星月草,是由一個法師所發現的。」
 
  「喔!一個法師?」
 
  「沒錯!聽說他在旅途中傷口受到了感染致使他高燒不退,他領養的狗兒循著本能替他找到了這些草餵了他吃,才讓高燒退去,霧月草能夠治療高燒的病狀也才流傳開來。」
 
  「這種鳥故事你信嗎?」奧迪亞也笑了。
 
  「信!怎麼不信?不然怎麼叫做鳥故事呢?我還聽說他還有一隻浣熊,浣熊和狗兒還是問了博學多聞的貓頭鷹才知道這玩意兒的。」
 
  迪蘭哈哈大笑,從他的語氣可以聽到他根本不把這故事當真,頂多是用來哄哄小孩子的床邊故事,奧迪亞也哈哈大笑,不過他倒是對於狗能夠找到霧月草治療他的主人這一個故事深信不疑。
 
  「你不跟我回海音晉見國王陛下嗎?如果你肯繼續待在海音的話一定能受到重用。」
 
  「不了!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如果跟你回海音的話,事情恐怕就做不完了。」
 
  迪蘭一番好意的邀約,奧迪亞拒絕過後臉上也不以為意,兩人彼此的惺惺相惜一番後,迪蘭拍著奧迪亞的肩膀說:「我有預感,你以後一定能超越霍戈爾的,只要能夠繼續踏上這條路的話。」
 
  「少來了!我能有他十分之一就該偷笑了。」
 
  「你放心吧!你一定會超越他的。」
 
  「對了!關於趴司立司一事,可以麻煩請你轉告海音國王陛下嗎?他們勾結綁匪的事情,請他修書一封給奇岩城的國王特羅斯,這樣可以嗎?」
 
  奧迪亞想要藉由海音國王薩克克爾的書信來確認一件事情,如果特羅斯沒有包庇趴司立司,那麼特羅斯就應該要公正公開的對趴司立司進行懲處的動作,如果有包庇的話,這件事情就會石沉大海。
 
  奧迪亞和迪蘭交代完後續的事情後,迪蘭也答應把趴司立司勾結綁匪的事情呈報國王陛下。
 
  「那麼,迪蘭、密亞提夫婦,我先行告辭了。」
 
  奧迪亞和迪蘭還有密亞提夫婦揮了揮手後,他從原路走了回去,斬了一些荊棘後,看著手上的武士刀傷痕累累,刀上到處都有傷痕,他這才知道霍戈爾為什麼會選擇使用大馬士革刀了,武士刀鋒利歸鋒利,但根本經不起連續幾次大戰。
 
  不過,奧迪亞現在不是抱怨的時候,他急忙趕著回去奇岩城,要追上先前綁匪,好在上百人的移動留下了大量的足跡讓奧迪亞追蹤,不用一天的時間他就追上了綁匪,但綁匪的移動速度也不是普通的慢,奧迪亞花了十七天到達霧月湖,這群人回頭的路程走了整整二十五天,但這群卻沒有進城鎮,他們停在一處荒郊外休息。
 
  到了晚上,一個商團出現了,領隊的並不是趴司立司,而是他的隨從窩落拓,奧迪亞一眼就認出了那個傢伙的身影。
 
  「點交。」
 
  窩落拓一聲令下,商團的人開始和綁匪交易,兩方人馬不斷的把霧月草搬到了窩落拓的商團上,整整三十包大的霧月草交給了窩落拓後,他才拿出了一個袋子把裡面的寶石拿出來清點。
 
  「好安靜,訓練有素阿。」
 
  奧迪亞在遠方觀察著這一切,點交的時候雙方完全沒有半點說話聲音,商團的人和這群綁匪各做各的,深怕彼此有關聯一樣。
 
  窩落拓點清了寶石後,他拿了三十顆品質寶石給領頭的綁匪,綁匪也很爽快的收下了這些。
 
  「下次時間?」
 
  「再通知。」
 
  兩方人馬沒有多餘的話寒暄,貨物一交易完畢,人馬幾乎很快的退出了這裡,奧迪亞倒是暗暗駭道。
 
  「一包一顆品質寶石,天阿!光是成本就墊的如此貴,難怪趴司立司要賣如此高的價錢,根本是貴買貴賣。不過,你們的狗運也到此為止了,準備好下一波便宜的霧月草吧。」
 
  奧迪亞沒有揭穿他們,他回到了奇岩城後找了阿德模思,而驛館的人員見到他後也很快放行,阿德模思看到奧迪亞回來後,他又驚又喜,這證明了奧迪亞除掉了巨大鱷魚,商隊也如期的前往霧月湖摘取霧月草。
 
  不用一個月的時間,阿德模思派的人早就回程了,奇岩城昂貴的霧月草價格在便宜的霧月草大量進攻之下,原本一株一百枚金幣的價格先是被腰斬,接著十分之一,沒過多久一株一枚金幣的價格很快的打趴了趴司立司的公定價格,奇岩城一時之間霧月草的價格又恢復到了以往,甚至比其他藥品還要便宜。
 
  「多虧你阿!現在趴司立司元氣大傷,不過他壓榨了全亞丁的人那麼久,恐怕吃的也是飽飽了。」
 
  「是阿!我可不認為光這樣就能板倒他,恐怕還是會出來笑著臉說霧月草的價格下來後,他也是很高興見到。」
 
  阿德模思和奧迪亞坐在酒館裡面喝著酒聊著霧月草的事情,而瑪理小姐自從畫被搬走了,她很快的振作起來繼續打理這家店,旅館兼酒館的特性依然吸引著人群,但卻少了朝聖的人了。
 
  「欸欸!你聽說了沒有,霧月島上的巨大鱷魚被除掉了。」
 
  「聽說了!趴司立司那老奸商可慘了,雖然傷不到他的本,不過壟斷的時代可終於結束了。」
 
  「除掉巨大鱷魚的人到底是誰?」
 
  「聽說有兩個人,一個是海音聖堂騎士迪蘭,他可是海音神官伊芙洛爾的直屬弟子。另一個沒什麼聽說過,八成是靠著迪蘭的身手才藉故沾光的吧。」
 
  酒館裡的人很快哈哈大笑,奧迪亞回想起一個月前的事情,那幾乎都是自己再出力,雖然迪蘭也幫了不少忙,不過決定性的瞬間還是由自己來幹,巨劍威力雖然強大,但對上了巨大鱷魚王,迪蘭還需要多多修練呢。
 
  奧迪亞喝了一口酒,他對於名聲這種東西沒有太大的執著,霍戈爾生前用什麼態度來看名聲,奧迪亞也就用一樣的態度來對待,酒館很快的開始歌頌迪蘭,奧迪亞和阿德模思聊完天後,兩人各自分開做自己的事情。
 
  從阿德模思口中,奧迪亞知道了奇岩城國王特羅斯已經收到了海音來的書信,對於趴司立司和綁匪勾結一事,特羅斯並沒有做出任何懲處,對這件事情寧願讓兩國的關係有所緊張,也不願意書面或是公開斥責趴司立司,足可見特羅斯和趴司立司的勾結之深根本不是依詩蒂所說的,反而是迪歐所說的兩人勾結已久,而暗殺霍戈爾一事也有了一些進展,奧迪亞知道只要繼續從趴司立司這條線追下去,那麼答案很快可以知曉。
 
  走出旅館,奧迪亞去了海克特那邊一趟,打鐵匠海克特仔細的磨著一把武士刀,他將刀立了起來用單眼確認過了一遍後,這才小心翼翼的把刀擦拭乾淨,奧迪亞此刻同時出現在海克特面前。
 
  「這把刀才剛交到你手上,立刻就傷痕累累了,你可真是會用刀阿。」
 
  「別糗我了,海克特大叔。」
 
  海克特收好武士刀後,他把刀還給了奧迪亞,兩人一陣閒話聊了一會之後,奧迪亞很快就離開了。
 
  接下來的日子,奧迪亞過著也是很簡單的日子,他到了鎮外霍戈爾曾經教他練功的地方,這裡不但偏僻安靜,加上又沒有什麼人來來往往,對想要一心追求練劍的奧迪亞來說的確是個好地方,他甚至偶爾還可以感覺到霍戈爾就站在他旁邊看他練劍。
 
  半個月後過去,奧迪亞靜坐在樹下冥思,桑德先爬了起來警戒,奧迪亞同時睜開眼睛,他往一處草叢看去。
 
  「別躲了!出來吧。」
 
  奧迪亞站起身子,從草叢中出來四名黑衣刺客,他們身上的穿著打扮跟史雷佛一模一樣,黑暗披肩的穿著加上雙手都拿著幽暗雙刀,這點更顯出他們的來歷。
 
  武士刀緩緩從刀鞘中拔了出來,奧迪亞把刀側放,身上散發出一股英氣,四名黑衣刺客頓時被嚇的遲疑了一下。
 
  「誰叫你們來的?」
 
  奧迪亞往前走了幾步,黑衣刺客也沒有被奧迪亞虛張聲勢嚇到,四個人同一時間從正面衝了上來,奧迪亞並沒有懼怕,他的想法一開始就先有了正確的觀念,這些人不會跟他硬碰硬,一定會選擇包圍他,一開始就先被發現行蹤,致使這些人沒辦法包圍他,所以奧迪亞的算盤是要交會的那一瞬間,他們會選擇分散開來。
 
  四名黑衣刺客正好以一個正方形的陣勢上前,兩方距離只剩下數公尺時,黑衣刺客瞬間分開,四個黑影往四個角落跳去,而奧迪亞也把握同一時間,加快了速度,風靈手套上的一顆沙哈之石亮了起來,奧迪亞幾乎跟其中一名刺客跳往同方向,武士刀一刀劈下直接從他的頭一分為二剖成兩半。
 
  其餘三名黑衣刺客沒有說話,不過看得出來都被嚇了一跳,因為這種包圍網從來沒有失手過,就算失手也是後面的事情了,第一時間看穿和破解的人幾乎是少之又少。
 
  「繼續嗎?」
 
  奧迪亞又問了一聲,黑衣刺客很快做出了選擇,他們對於這類型可怕的對手選擇了逃離戰場,其餘三個黑衣刺客離開後,奧迪亞用武士刀切開了刺客臉上的面罩,他的模樣跟之前的黑暗妖精一模一樣,這答案讓奧迪亞更加確定了一件事情,趴司立司勾結暗殺軍團是不爭的事實了。
 
  一刀展現過人的實力,奧迪亞能做到的並不只這樣,他大可一次砍了這四人,不過要是砍了這幾人,那麼苦心經營的計畫可就失敗了,後續的工作可還多著,桑德的鼻子在地上聞了一聞,黑暗妖精身上原本沒有什麼味道,但是那獨特的血腥味對狗來說可臭了,牠光在大老遠就聞到那股臭味了。
 
  從奇岩郊區外,奧迪亞靠著桑德的狗鼻進入了遠處的森林,林子裡面有些陰暗,一名戒備的黑暗妖精根本不知道奧迪亞的到來,尤米弓從遠處被緩緩拉開,奧迪亞輕輕一放,銀箭貫穿了黑暗妖精的腦袋,奧迪亞很快的摸進了森林裡邊。
 
  「你們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
 
  「不行阿!這種級數的怪物根本沒辦法暗殺,別說等到天黑了,大白天光是監視他就被發現了。」
 
  奧迪亞和桑德躲在灌木叢中,他們挑了一個好位置舒舒服服的趴在地上偷聽,而這些人卻還不知道自己被監視著。
 
  「這個人如果一定要除去的話,一定要靠團長布雷哲才有辦法。」
 
  「不行!目前布雷哲正在替史雷佛大人尋找解藥,他現在也抽不出身來,如果真沒辦法的話,我會向上面如實說明的。」
 
  「那麼你們就地解散吧。」
 
  奧迪亞從草叢中偷窺出去,說話的人戴著面罩,聲音似乎也刻意變造提高音量,等到黑暗妖精離開了之後,他除去了面罩,奧迪亞的瞳孔瞬間變大,額頭冒出了汗水,面罩下的人正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奇幻之召喚師
加油

05-26 16:37


正是誰,令人好奇

05-26 21:39

【黑天使】
皮皮和小三阿~05-27 10:10
不要懷疑
是誰啊……

05-27 01:38

【黑天使】
你說呢?05-27 10:10
薄雪草的想念
吊胃口=0=

05-27 09:58

【黑天使】
通常我不這樣搞的~但是偶爾來一下05-27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arkWande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猋之榮耀第二部曲~復仇... 後一篇:新猋之榮耀第二部曲~復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