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開幕式-《だから!こないでよ!》

作者:霜非雨│2015-03-05 00:14:00│巴幣:18│人氣:120

經過阻止,那位天然呆同學總算是沒照著那條路走,但還是困惑著的樣子…

 
在菲娜與那一位黑髮少女一面拌嘴爭吵著誰要探路之際,又出現了一名少年。
 

「嗯-各位同學好-」他看起來和善的向大家打聲招呼。

接下來這位同學,就拿出手機,以不知道什麼原理構成了防護罩,然後很好心的提議要保護她們…

「那就麻煩你保護大家了。」想當然爾,菲娜自然是立即同意了,有這麼厲害的同學和感覺性能強大的防護罩,沒有不答應的理由吧?
 

「噠噠噠…」

才說完,就又是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
 
「…是別的同學吧?」她還疑惑著,
 
就聽到…
 
「嘎...鼻要過來啦!!!」

腳步聲伴隨著哀號聲接近…

 
很明顯的是拖怪的節奏啊!

 
「不要引過來啦!」她忍不住對著傳來聲音的方向大叫,不知道會拖多少過來,也不知道這個防護罩到底給不給力…
 
還不清楚身旁的同學有著什麼能耐,過度緊張的菲娜感覺有點崩潰…
 

不過那人自然是無視菲娜的叫喊,往她們的方向奔來。

 
是一名看來很狼狽的藍髮馬尾男孩…

 
而果不其然的在身後的不遠處,就看到一隻超大隻的藍色史萊姆追來…


「很好很好,非常好,先解決那團!」少女一面撤退,一面對保護罩同學這麼說道。

「就拜託你了!」她也很乾脆的躲到少年身後,拿出改造的空氣手槍射擊。
 
少年擲出了三把金色的手術刀,但三把刀卻是沒入那隻大史萊姆體內,讓牠停頓了好一會兒。
 
「啪!啪!啪!」她射出的小鋼珠則是全數沒入大史萊姆體內,好像沒什麼效果…
 
不知道少年做了什麼,三把手術刀在大史萊姆體內慢慢形成三個巨大保護罩…
 
「來,邊跑邊逃吧-」少年笑嘻嘻的不知道用了什麼法術,讓她們的腳程加快,開始一起逃跑…
 

就看那三個保護罩越來越大,最後不知道什麼原理,把大史萊姆給撐爆了!

 
自然是波及了那名拖來大史萊姆的男孩,雖然算是他活該就是了…
 
大史萊姆被解決了,也讓菲娜鬆口氣,能稍微檢視一下自己的狀況…
 
雖然菲娜只是做做模樣的幫忙開槍,不過看攻擊沒有效果,心裡不免還是有些失望,但沒表現在臉上…
 
反正只要能活下去就好吧?不免自嘲的這麼想著。
 
「你的武器比我的拳頭好多了,怎不多打點?」不過,那名身上還帶著黏液的女同學指指她的空氣手槍,這麼問道。
 
「…我的小鋼珠又不是無限的,當然不能浪費了…」她只能如此回答。
 
因為她說的是實話,雖然說不算貴,但若要無節制的使用…
 
一來,荷包會被榨乾,二來…她也帶不了那麼多的小鋼珠…會過重影響行動。
 
所以也只能省得點用。
 

在確定史萊姆被解決後,她才走近關心那個倒楣的男孩。

 
「誰叫你去招惹那隻史萊姆…」不免先這麼抱怨下,「喂!還好嗎?」這才關心起對方。
 
「沒...沒事....那ㄉㄨㄞㄉㄨㄞ不知道從哪裡出現的....就一直跟著....」男孩有些驚恐的回答,仔細一看,才發現他衣服破損得嚴重,露出不少地方…
 
「…你這個樣子感覺實在不太能見人…雖然男孩子應該沒什麼關心就是了…」她有些無言的從背包裡翻出自己的大衣套在對方身上。
 
畢竟同學一場,以後也許還需要互相幫助的地方…只不過,
 
「先借你套著,記得還我!」她忍不住這麼強調,不過看了看男孩的臉,又覺得有些眼熟…
 
「謝...謝謝....」
 
「…是說,我是不是在哪裡看過你啊?」她望向男孩的臉接著這麼說道,一面回想著…
 
「啊,吃可麗餅那個?原來你是我同學喔?」她頓時開朗,那時她沒帶什麼錢在廣場閒晃時,便偶然與他見過一面。
 
那時這人正在她面前吃著感覺香甜好吃的草莓可麗餅!還問她想不想吃!
 
「可麗餅....欸!!是妳欸──」對方也是這時才想起來的樣子…
 

這個巧合該說好還是不好呢?她還記得那時男孩挑著眉讓人感覺神氣的樣子跟眼前的狼狽一對比,顯得有些好笑…

 
「真巧,沒想到這麼剛好就碰到了…不過大衣記得之後一定要還我!我就只有這件。」她笑了下,卻是又忍不住這麼提醒到,因為她真的就只有那麼一件遮掩用、擋風擋雨的大衣外套,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
 
「知道了,過幾天洗好就還妳....對了!我是雅-」聽到對方這麼答道,她才放心一些。
 
「雅喔?男生來說,蠻氣質的。」記下了馬尾男孩的名字,她隨口這麼應道…心裡不免覺得這名字對男生來說有些弱氣,不過確實也無不可。

 
在與雅交談的同時,她也聽到一旁的兩名同學在互相自我介紹了。

 
天然呆同學叫作『蕾依奈=哈席瑪』,明顯是西方人的名字。
保護罩同學叫作『律』,或許是東方人吧?
 

「我叫菲娜,剛剛真的謝謝你了,請多指教,同學。」她向律再一次道謝的同時,也做了自我介紹,插入話題。
 
「蕾伊奈?很好聽的名字喔。菲娜?有些氣質的感覺。」律簡單的稱讚後,一面探勘著週遭的情勢,看起來很可靠。

 
也許自己是乘上了大船吧?她心裡不免為此僥倖。

 
「謝謝你的稱讚,律的名字也很好聽。」不忘禮貌的道謝。
 

接著,她們繼續探索著迷宮。

 
「但你總不可能一直閃躲吧?」黑髮少女又繼續著剛才的話題。
 
「能躲則躲囉!我還沒學到什麼本事,不想先把命賠上了。」她認真的這麼回應。
 
「不會要命的啦,這還只是開始而已,要真要命,我看學校也不敢把它當作課題了。」對方笑嘻嘻的這麼回答,雙手置於腦後,感覺一派輕鬆。
 
「…妳不知道冒險者的基本很多都是以命相博嗎?雖然我想當冒險者,卻又怕死,但是我想學的就是能活下去的本事,所以多保留一些,沒壞處。」她忍不住這麼回嘴。
 
 
不要把冒險當成簡單的事…那會把逝去的生命當成玩笑…曾經有人這麼說過。
 
 
「我知道啊-但怕死是沒辦法成就什麼的-我的夢想是靠自己的雙手雙腳行萬里路,如果像這樣躊躇不前,不敢嘗試,那這夢想就等於妄想了-」對方仍是嘻皮笑臉的這麼回答。
 
「…不過有時候還是三思而後行吧?總不能前面有坑,妳就跳吧?」她不免有些諷剌。
 
道不同,不相為謀,也許對方有著與自己不一樣的本錢吧?不免自嘲的這麼認為。
 
「誰說我沒腦子呢-?」對方卻是笑著這麼應道。
 
畢竟隱喻得那麼明顯,也只有傻子才聽不出來。
 
「我怎麼知道?」於是,她同樣笑笑的聳肩,不再與之辯駁。
 
「也是,第一次見面就知道的話你也太神了-哈哈-」那人卻感覺仍是不受影響的一派樂天。
 
 
那副樂天的模樣不由得讓人有些惱火,她想,她大概沒辦法跟這人好好相處吧…
 
 
=========================================
任務現況:

遇見被巨大史萊姆追趕的雅,同學,要死也不要拉別人墊背啊!

巨大史萊姆被剛登場的律和拿劍的男同學給擊破了,救下衣衫不整的雅。

難得好心的把大衣借人了…希望他會保管好,真的洗好還我。

得知天然呆同學的名字,叫作『蕾依奈=哈席瑪』。

感覺跟那個一身黏液的女同學感覺相性不合。


總共遭遇同學五名,得知姓名者三人。


仍是被困在迷宮裡…Orz                    

                                                      ヒナ 筆

 
               to be continued….

Before                                                                                                                               Nex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7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下七光
接下來律要開始惡劣TK、兼顧有異性沒人性了...(看劇情@A@
(為雅默哀幾秒

03-05 00:21

純喫茶
還在裡面喔www

03-05 01:19

霜非雨
對啊,還在裡面ww03-05 0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su54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