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32)

戴斯蒙 | 2015-02-27 22:15:22 | 巴幣 64 | 人氣 851


  「怎麼了?妳們怎麼都露出這種表情,讓人長了個籃球般大的痔瘡難道錯了嗎?」奈薩里安一邊說著一邊朝著倒在地下的三人走去,那三個男人用一臉痛苦的表情看著朝著他們走過來的奈薩里安,他們三個都是身經百戰的戰士,沒想到今天會一個照面就失去了戰鬥能力,一身的實力在魔法師面前一點用也沒有。

  「好啦!突然就拔劍攻擊我們,我想你們一定不是那群史萊姆的愛好者吧?而且這年紀看起來也不太像學院的學生,那麼問題就來啦!三個大叔躲在學院的下水道做甚麼呢?由於深度的關係就算是龍,如果沒有刻意的去查看地底下也不會知道有人在這,簡單來說地底深處就是幹壞事的好地方,但是一般要幹壞事的人又怎麼會鑽到學院底下來呢?所以我想你們要幹的壞事恐怕跟學院有關吧?」奈薩里安瞇著眼睛說,男人們的眼睛中露出了動搖的模樣。

  看著男人眼中的動搖,奈薩里安露出了狡詐的微笑。「果然就跟我想的一樣,那麼現在問題就來了,你們到底在這下面做甚麼呢?可以告訴我嗎?我發誓絕對不會跟其他人講的!」

  法師舉起了右手用一臉誠懇的表情看著那三個男的,好像他真的不會透露出這三個男人在地底下的秘密一樣,不過就算奈薩里安真的不會跟其他人說好了,他們三個在底下做的事情也不可能讓他知道。

  「不說的話,那麼我只好讓你們開口說了。」

  「哼!有辦法的話就試試看吧!」男人們對於奈薩里安的威脅毫不在乎,他門三人平常過的可是在刀口上的生活,對於疼痛的忍受力早就超過了常人不知道幾倍,而且心中也早就做好了準備。

  「是嗎?那麼我就不客氣啦!」奈薩里安拍了拍手,男人們的臉色立刻就變了,他們感受到了來自自己屁股傳來的奇特感覺,籃球般大的痔瘡慢慢的消了下去,但就算痔瘡慢慢的變小,他們的痛苦也沒有減少半分,反而是開始劇烈的增加。

  「嗚痾痾痾。」那般疼痛讓三人的表情都扭曲了起來,原本這顆突然出現的痔瘡已經夠痛了,經過法師這樣一搞疼痛的指數可是開始翻倍,一倍一倍的往上疊加!

  「他、他們怎麼了?痔瘡怎麼變小了?你不是說你不會治療的嗎?」蘭琳有些疑惑的問,看著那逐漸變小的痔瘡,她心裡有些不安的感覺。

  「我當然不會治療,我不是說過了我只會把痔瘡炸掉而已嗎?」

  「那麼為什麼他們三個的痔瘡會變小?」

  「妳不是魔法師,跟妳講也不懂,總而言之我正在集中痔瘡裡面的能量,將痔瘡裡頭的能量集中在一起,等到痔瘡變到最小的時候,也就是能量全部被壓縮在一個點的時候,到時候可就不得了了阿!能量其實是不能這樣壓縮的,一但越壓縮它,它反抗的力量就會越強,等到到了一個臨界點的時候,壓縮能量的力量沒有能量的力量強的時候,就會......」奈薩里安用雙手做出了一個開花的手勢,男人們立刻鐵青著一張臉看著法師,就算他們聽不懂奈薩里安所說的話,但看到最後他做的動作也能知道最後會發生甚麼事情。

  就是痔瘡會爆炸!

  在他們的這一生中,已經想過了無數種死法,在戰場上戰死、被毒藥毒死、睡夢中被割開喉嚨、被凌虐而死,各種死法他們幾乎都想過了,唯獨就是被自己痔瘡炸死沒有想過。

  而且也不想被痔瘡炸死。

  「慢、慢著!有話好好說!」其中一人立刻就受不了大聲叫了出來,另外兩人立刻朝著他看去。

  「等等,難道你想背叛主人嗎!?」

  「我當然不想背叛主人!但、但更不想被痔瘡炸死!」

  那人聽了之後臉上也露出了猶豫的表情,似乎也不想被痔瘡炸死,最後那位一直都沒表態的人也用力的點了點頭,反對的那人在無奈之下只好同意說了他們為什麼在這裡的理由,奈薩里安聽了之後眉頭立刻就皺了起來,瓦連娜的眼睛則是亮了起來。

  「史萊姆王是嗎?還真有這種東西阿!不過話說回來,史倫的家族為甚麼要找史萊姆王?」奈薩里安一邊說著一邊用魔法弄昏了那三個男人,在那三個男人昏倒之後他們的痔瘡立刻又變回了原本的大小,蘭琳默默的看著那跟籃球一樣大的痔瘡一眼,原本想說些甚麼,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我們要不要離開?史萊姆王似乎不是我們可以對付的吧?」

  「嘛!只有一史力的人當然是不行了,不過別忘了我們還有不知道幾萬史力的瓦連娜在阿!而且她看起來就很想跟史萊姆王打上一場的樣子。」

  「恩恩,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想試試看。」

  「既然如此的話,那就繼續前進吧!」二比一,少數服從多數,蘭琳就算再不想進去也得跟著進去。

  她們三人繼續沿著昏暗的下水道前進著,拐過了一個又一個彎,解決了無數的史萊姆,蘭琳的實力也漸漸的累積,從最早的一史力,慢慢的變成了二史力,感覺到自己真的變強的蘭琳此時此刻充滿著信心,她相信總有一天也可以像瓦連娜一樣到達幾萬史力的境界!

  「開心什麼,不管妳解決再多史萊姆那終究也只是史萊姆而已!」

  「積少成多,積沙成塔!就算是史萊姆也有牠綻放的一天!」

  「是啊!可惜妳不是史萊姆,妳是蘭琳。」

  「你的意思是我沒辦法綻放嗎!?」

  「也許喔!」

  「也許!?我看就是這個意思吧!我會讓你知道小看我的代價的!今天就衝到十史力給你看!我要一個打十個!」

  蘭琳生氣的朝著前面走,她一定要證明給奈薩里安看!證明她也能像毛毛蟲一樣蛻變!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

  「恩?這什麼?」蘭琳走沒兩步就發現了奇怪的事情,她低頭看著地板,雖然這裡不是很亮,但地上隱約有紅色的痕跡......

  一旁的奈薩里安也發現了地上那些奇怪的痕跡,他彎下了腰用手沾了沾然後放到鼻子前聞了聞。

  「是血......」奈薩里安皺著眉頭說,接著他招喚出了一顆更亮的光球,整個通道瞬間就亮了起來,一整條長長的血跡沿著通道深入。

  「看來這些血的主人留了不少血。」

  「如果是人類的話,留這麼多血也差不多該死了吧!不管怎麼說,先過去看看。」奈薩里安朝著前方走著,雖然他嘴巴上說如果是,但根據他自己的經驗來說,這些血有九成是人類的,在地底下會有可以將人類重傷的怪物存在?雖然法師認為不太可能,不過還是得要小心謹慎才行。

  在往前走了一陣子後,他們發現了一個背後插著一把長劍滿身是血倒臥在地上的人,奈薩里安立刻過去查看了那人的生命跡象。

  「還活著,不過也差不多了,既然背上插著長劍的話那就不是怪物所為了,我要治療他了,妳們替我警戒四周!」奈薩里安話一說完就伸手將那把劍給拔了出來,鮮血立刻就噴了出來,奈薩里安從衣服中拿出了一張紙立刻貼到傷口上,傷口發出灼燒般的嘶嘶聲,血立刻就止住了,將血止住之後,奈薩里安將人翻了過來,打算確認他前方的受傷狀況。

  「咦?死人?」

  「什麼?人死了?」

  「抱歉,不是死人,是史倫!」




創作回應

冰o守護
最前面和後面都讓我笑了。什麼?人死了?都有笑點阿~~~
2015-02-27 22:20:35
你這不是超懂的嗎
為什麼 這麼執著於痔瘡啦
2015-02-27 22:56:38
Taiyaki
從腹瀉改行炸痔瘡了啊XD
2015-02-28 00:22:15
猛將天馳
好久沒搶一次頭香了[e3]
2015-02-28 02:48:36
滄藍
說好的不會治療魔法呢wwww(欸
2016-02-13 21:12: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