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ID讓我能勇敢的努力下去

作者:雲曦│2015-01-31 11:20:26│巴幣:2│人氣:128
嘛,我會認識這個團體,其實是我在唸五專的時候,看動畫黑執事而認識他們,加上那時候的死黨是個動漫控+COSPLAY控+奇怪因子控,總之就這麼認識這個團體。

當時候要買這個團體的音樂實在是有夠難買的,我朋友那時候還介紹了無數個精典的日本團體,但聽來聽去,==也是MAO戳中咱的萌點,喂!

我甚至還會去MAO的部落格去注目他最近做了啥事XDD,但原諒我真的日文超爛的好嗎,所以根本不敢留言,雖然有想學五十音也買了基本書,但我真的學的二二六六,果然什麼自學就會的痴心妄想那是不可能的!
聽來聽去也只有思勾引跟紅豆泥聽的懂,這下真的冏爆的!

所以還到現在每年他們出的專輯,我都有買,但出社會後,忙的時候就沒注意,變成要事後空閒跑去補買的情況,就連他們來台灣的一場演唱會,我也沒參與到,當下有多X就有多X啊!因為只有一場而已啊,要我多跪倒!門票不好搶,據說是秒殺啊,靠杯!

每當有挫折時候,聽聽MAO的音樂就有努力下去的勇氣,畢竟我出社會後,很多不順利,家人的人不看好,讓我覺的好灰心,我真的有這麼糟嗎?
因為我不太會考試,準備久還是考不到職照,所以=沒用的人,當時出社會覺的好累,不是身體上的累,而是心裡的累。
因為同事不等於是朋友,講話要思考很多遍才能講,不然就多幾個洞,不然就整個黑掉 ,該說我太老實了,所以我出社會五六個年頭那段時間,可以說是撞壁期。

做很多努力都被看成浪費時間,所以遇到挫折的時候,家人永遠是壓倒你心中最後根稻草的,人…別說幫忙了,套句話:不可能!

尤其我父母又是那種觀念特別老的那種人,月入二萬多太少了,當我抱怨時他們只會說你不會做更好還是跳槽。
說真的別說小公司了,大公司挑人是很機車的,就算總務小妹,不好意思,沒有台、清、交誰要用你,我真的遇過這種面試公司,當下就覺的很無奈,不會唸書的人永遠都是比人低一階…

但是MAO的音樂跟他們做事情的態度,讓我覺的要好好學習,$固然重要,但是如果自己不努力不去面對,那能出現好的成果。

當然讓我唯一遺憾的是我的死黨,出社會後,我跟他說我買了SID專輯,結果她說我浪費錢什麼的說台壓又沒日本原裝好聽,我就覺的很無奈。
因為死黨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喜歡的時候可以思勾引的不斷說這個好,但你不能因為人家出道了就說唉,不像當時地下樂團的時候好。

我就覺的…能夠出道代表他們亮眼了,地下樂團在厲害,但如果沒有人普遍認識你,在好的東西也會被漏掉,特別是這個資訊特別快的時代,之後又因為她工作不順,然後一些事情他就跟我說他一點也不想跟我做朋友,後來想想因為同好當朋友最後分離的也是這位。

總之,喜好這玩意,自已高興就好,我是這麼認為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1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流星
有個目標能讓妳堅持是好的,加油,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01-31 15:18

雲曦
感恩蛤…喂…被不明生物附身,原來你是腿控啊…美腿是很鑽的《=v=》…XDDDD01-31 18:45
流星
唔,被花現了,那我就大方承認俺是腿控(遭摀嘴拖走

01-31 19:48

雲曦
腿不可太瘦太瘦就不好看了=3=我以前死黨喜歡瘦妹妹…喂XD往奇怪的話題走向!
02-01 19:27
流星
看來妳也是頗有研究阿XD肉確實剛好最讚阿!

02-01 19:44

雲曦
一定要的,點頭,==+不過我朋友他是喜歡小隻軟軟那種,御姐的-_-他大概喜歡那種拿鞭子抽人,踢著男人的那種…冏!02-01 20:00
流星
哈哈,怎麼討論到這邊,明明和妳的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XD

02-01 20:18

雲曦
是的==…好吧莫明的戳到某種開關,沒差啦,喂xXD
02-01 20:41
流星
找到同好了,之前都會很不好意思的說[e5]

02-01 20:54

雲曦
=V=嘛…人體的構造是很奇特的…喂,又歪到那了XDDD很久沒畫畫了啊,電繪無能也許畫個金華火腿比較好吃…喂!=Q=02-02 23:20
流星
哦!那我可以期待下你的圖了啊(敲碗

02-03 10:35

雲曦
覺的拍張火腿的照片就可以了事了…喂!=3=太久沒畫了,總之畫好了會貼上來,大概也許是百年過後,喂!說笑的==是說你喜歡高跟鞋版的嗎(註:還沒畫就開始打聽,簡直太欠揍)02-05 23:40
流星
高跟鞋讚阿,最好再搭配個過膝襪之類的,等等,我先擦個鼻血(此人失血過多)[e17]或是來張津滑火腿也是可以的阿(被巴頭

02-06 0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wnsu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官上任三把火... 後一篇:這樣不算是公義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