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高遠身份敗露的破綻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新版│2014-11-28 09:09:14│巴幣:4│人氣:257
【金田一少年敢死之行】劇情裡,高遠遙一偽裝成其他人,卻都被阿一識破。

在漫畫原作裡,狩谷純自白動機後,突然被人以有毒的飛鏢射中脖子,緊急送醫後,接下來就是要揪出高遠的假身份!

阿一請在場所有的人都先動,在地上放些東西來確認自己的位置,有些人是放記事本、有些人放了筆…

後來阿一口出驚人,說劍持警部就是高遠,明智警視也證實了這項推理,因為「劍持」做了一個平常絕不會出現的舉動:那就是將警察手冊放在地上。

歷經千辛萬苦才熬到警視廳警部這個職位的劍持,將警察手冊視為自己的生命般重要,不可能將它隨意扔在地上!

而在日劇neo第六話,高遠則冒充了劍持大叔的部下─畠山高徳,身份之所以敗露,是因為阿一注意到:畠山警官兩度對他舉槍時,使用的慣用眼都不同。

哪個說法比較合理呢?我認為兩者都能說的通:

首先,高遠一向以藝術犯罪家自居,時常寄犯罪預告挑釁警方,不把警察放在眼裡的他,自然也不可能體驗劍持大叔對警察手冊的重視。

至於電視劇的慣用眼設定,與【銀幕之殺人鬼】的慣用腳一樣,那是很難勉強自己改變的天生習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他太愛現了啊QQ

11-28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彩生與奏香的互動(鞭子篇... 後一篇:Sanrio哈啦板的寶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