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介紹(克德斯·泰瑞恩)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3-08-15 20:00:16 | 巴幣 0 | 人氣 96

克德斯·泰瑞恩(化名:戰術軍官/已陣亡)
勢力:地獄天使武裝集團(1999~2002年/已瓦解)
身高179
所屬勢力:前軍事戰術指揮官(於2000年三月退伍*註:原因不明)兼地獄天使武裝集團軍事戰術專家

屬於新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3.0-法國篇已陣亡角色人物之一,敬請期待!!

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並與其兩位兄長共同從軍抵抗恐怖勢力與新興敵對政府威脅,他是克德斯·馬斯克(二哥/現隸屬謝菲爾德集團軍其一軍團長)和克德斯·奧斯托特(兄長/現隸屬中東親屬游擊傭兵團團長)三弟,性格聰明卻野心極強好戰,精通所有戰術方面知識及攻防學論讓他上司敬佩不已,擅長戰術、欺敵與突襲軍團戰等實戰技巧。

只出現於前作品(新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3.0-法國篇)於基地戰被重傷垂死邊緣的龍野所斬殺結束殊死戰鬥,和武裝集團首領三太右心腹(洛特蘭斯·亞柏格)及成員們為戰友兄弟關係卻在和三太入獄期間得知逃逸的剩餘成員被一一殺害後憤怒咆嘯著:「可惡的遙一啊....竟然教唆黑幫殺害我的弟兄們,等我們出獄(或逃獄)後血帳我會找高遠 遙一一次討回。」,此後2015年11月13日法國巴黎歌劇院恐怖攻擊事件爆發期間三太一行人便成功越獄消失到2016年7月14日尼斯事件爆發之際抓走美雪開始此篇事件。

仇視當時因俄羅斯、日本篇大破多宗殺人案成名的金田一少年偵探團(初期成員非現今成員)及資本主義國家,身高不高卻體格壯碩,即使受重傷也可以無視痛處進入瘋狂模式猛烈重擊敵人直到敵人死亡收手為止,有著一頂三軍隊的瘋狂謠言(被證實屬事實)讓藤遠 龍野對其一盟友說:「喂!老兄...這就是我們要處理的對象,唉~真可惜...我們可能會被他殺光光,你說是吧?」讓盟友反酸龍野:「好啦!我知道你巴不得想替我們當送死領頭羊我知道...可我警告你,最好別這麼快死,因為我還要跟你交手呢..知道嗎?」後龍野大笑幾聲便和泰瑞恩激烈交戰。

最後結果當然慘烈,雙方於基地地下道對峙百回合後都受到極重傷害而陷入瀕死狀態,此時泰瑞恩進入狂戰士狀態一直拿著戰術刀不停朝著重傷的龍野揮砍揮拳讓龍野不停閃躲著激烈攻擊,而在某章節尾段裡龍野在和泰瑞恩一陣對話後立刻拔起武士刀斬殺泰瑞恩結束基地死戰讓三太遺憾道:「泰瑞恩先生...謝謝您的犧牲與阻擋,這份恩情等我除掉金田一後立馬回報。」,和熊本三太(現名為:法蘭克·凱渥斯特)有段恩情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