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攝影獅的狩龍之旅-野外生活

作者:守歌│2014-11-21 23:22:43│巴幣:2│人氣:113





  有段日子沒上狩龍了,結果就聽到這個消息。

  剛好在野外的照片中看到這張,就拿來做個紀念(?

  請仔細看我家兒子飄逸的長髮,那迎風的感覺太讚啦!XD

  然後這次如標題是野外地圖的美景。

  其實我從來沒有搞清楚自己在野外地圖還是副本裡,所以這邊的野外生活包括了以上兩個。

  


  停在沙灣邊的船,終於等到歸期,卻又開始期待出航。






  殘破的旗幟、殘破的回憶,那段在藍海中輝煌的時光,似乎也逐漸被時光侵蝕殆盡。





  一艘疊著一艘,像是被高高拋起而後砸在地上的廢墟。






  巨大的龍骨在滿天的星空下,張牙舞爪。






  不知是石像或化石,寶石般的藍眼瞪視著每一個企圖對龍獸不軌的獵人,牠或許曾是一方的守護者吧?





  媽媽教孩子歌唱,這幅溫馨的畫面在這裡絕不少見,卻也一次次上演著家破人亡。

  如開頭說的,我完全搞不懂自己在野外地圖還是副本,來到這裡的時候,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家庭就想拍照,努力喬呀喬角度。

  當我終於抓好距離的瞬間......拿著斧頭、綁著粉色雙馬尾的女孩用力一擊,將母子硬生生焚隔兩界、生離死別。

  我嚇到了,一直以為自己在副本不會有別人的!

  一直以為只要我不傷害牠們,牠們就能活得好好的!

  母親最後只留下一道漸漸透明的影子,孩子還努力要為母親復仇。

  眼看那女孩高舉著斧頭,走到孩子面前......

  母子又相逢了......在另一個世界上......

  我都要哭了,眼眶溼潤了好嗎!QAQ

  女孩來一陣風去一陣風,馬上又離開了,我就待在原地想等母子重生。

  結果......

  朋友!!!!斧下留情阿!!!!/(T0T)/




  想必結局怎麼樣不必再說了,我在那淚眼汪汪蹲得好久。






  那是他們最後的身影,那是一首溫柔卻也悲傷的歌,只是你聽不見。






  轉換一下心情,這邊是可愛的異族戀,但當跟蹤狂不是好職業唷!小水獺就是說你!






  一隻圓圓的貓頭鷹路燈,在黑夜中照亮了獵人的歸路。






  港邊,眺望遠處的你,遙想著誰?






  大大的拱門下,一隻小小的布布利傻傻等待。







  厚厚的石板下,水流泱泱;遠遠的黑布上,星光蕩漾。






  獵鷹的船頭,彷若要帶著整艘船翱翔天際。









  一根錨、一只羅盤,你是否找到能停靠的岸了?






  獵鷹的看板上布滿灰塵,被隱藏在黑暗之後的單,是世界的另一面。





  太陽溫暖的照耀大地,但這裡還有一隻熊在賴床。





  紅色的小旗幟在空中飄盪,眼前陳列的商品,不知為何讓人不想靠近。






  婆婆你是把你家老伴怎麼了?竟然跟一個年輕小夥子有說有笑,而後面的老頭石像在看你啊。






  枯井......每一個枯井的背後都有一個深不可測的故事,如果想知道不妨來走一遭。






  被花朵與藤蔓圍繞的門,只要走了過去,就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






  柳暗花明又一村!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2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狩龍戰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文】一隻猴一隻咩和一... 後一篇:你我之間(1)─剩下的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