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日誌】明天兩百公尺預賽,不管結果如何,努力過最重要!

作者:星風綠│2014-09-30 21:40:46│巴幣:20│人氣:157
  明天午休開始預賽,正值一天當中最熱的時段啊,我覺得不會下雨啦我想。

  和朋友來學校練跑步大概有五天左右多。

  之前給體育老師測秒數,大約是三十五秒。

  覺得體力沒有以前好,但爆發力和速度完全沒有退步啊,三十五秒是我當年國二決賽跑出來的成績,預賽時狀態最好是三十四秒。

  其實兩百的秒速無法直接把跑百米的秒速乘上二啦,但如果狀態很好的話就可以。

  我們學校女生的個人賽是三個年級混在一起比,我是D組的第四道,運氣還不錯啊中間的跑到最好跑了!

  前幾天有問體育老師彎道該怎麼辦,老師說加強手臂的擺盪幅度比較不會減速之類的。

  雖然我沒嘗試過(?)

  可是這樣請公假去預賽,回來要補考三科科目啊,到底為什麼要在班會課考一堆!

  明天和穎兒熙熙屋頂去吃飯,結果熙熙竟然邀到了班導喔喔喔喔,班導到底為何如此爽快的就答應啊XDDDD

  前天從班導口中得知亞運高爾夫球的金牌得主是我們學校食品科夜校的學生,真是神奇啊。

  其實有很多事情很有趣可以打出來,但我越來越不知道日誌該打些什麼了。

  總而言之明天預賽加油。


  11/2 聯合報作文比賽

  11/9 桃園縣十六所學校漫研社聯合迎新(MONA)

  下下週第一堂社課。

  最近要做的事情還真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0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

留言共 7 篇留言

嵐 (ヤマカゼ)
整篇看下來只有對mona有興趣 (你滾

09-30 22:20

DL.蘋果
11/9我生日(欸 我跑步超渣 西瓜會長加油ww

09-30 22:51

抹茶可莉姆
預賽社課迎新作文都加油\OwO/
去吃飯居然能邀到班導XD--才不會告訴你我看成你們要去屋頂吃飯XDDD--

09-30 23:38

汐荷
我愛綠綠綠綠辛苦了WW

10-01 00:06

弘弘
短跑是我的弱項呢~~
每次跑短跑我都衝不快呢~~~
總之加油囉!!

10-01 02:15

非望
星風綠的體育好方面好厲害=口=!!
不過那時間點真的要注意身體狀況阿OAO"

10-01 19:08

雷德恩
我跑一下就掛了(遭噓

10-01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我知道……我並不... 後一篇:【UL】人品君它爆掉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