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歐美系列《曾經有一個嬰兒》

作者:ღ茉律│2014-09-03 00:21:49│巴幣:8│人氣:525


我有一個木製嬰兒床的回憶,和嬰兒啼哭到深夜的印象。
 
我記得嬰兒爽身粉盒和尿布的味道。
 
我記得我父母對他們膝上的什麼東西手忙腳亂著或發出咕咕聲逗弄。
 
記得因永無止盡的哭嚎聲而被剝奪睡眠的感覺。
 
但我不記得寶寶。
 
我那時年紀很小所以記憶並不十分可靠,但我可以清楚地回想起某個晚上。
 
當我躺在床上時,聽到了樓下傳來低聲交談和抽泣聲。
 
我下樓去調查,走到樓梯中途,看到父母都在客廳裡。瞬間我感到有什麼不對勁。
 
他們彎腰駝背的身體擋住我的視線,竊竊私語,並歇斯底里地低泣。
 
在他們面前是條有著暗紅色汙漬的毛毯,中間放著一包布料。
 
我出聲叫了他們,他們抬頭看到樓梯間的我,當下臉色立刻變的慘白。
 
爸爸平靜地要我回去睡覺。我照做了,但是從我的臥室我仍然可以聽到一些噪音。
 
我聽到沉重的物體被拖過房間的聲音,聽到拖著腳步的走路聲和叫喊,然後前門砰的一聲關起。
 
之後終於平靜了,我漸漸睡著。不再有哭聲,不再有噪音,只有一片寂靜。
 
那個夜晚從我的記憶中消失。
 
直到幾年後,我作了一個沾滿鮮血的嬰兒毯的噩夢,才又回憶起。
 
我詢問父母相關的往事,他們宣稱不知道任何事,他們說我的記憶是錯的。
 
但從他們顫抖的聲音和拒絕再談論這件事,使我確信,以前曾經有過一個嬰兒,而其中一人殺了那孩子。我不知道是誰在保護誰。
 
好一段時間後,漁夫從城中的湖裡拉起一個玩具箱,裡面發現了嬰兒的骨頭。
 
報紙上的文章詳細描述了驗屍的內容。這個嬰兒是被謀殺的,這小小的骨架有多多處骨折,顱骨和眼眶裡有幾個洞,一些腳趾和手指被切斷了,嘴巴內也有傷口。
 
而這些創傷,報上說,可能是用剪刀造成的。
 
這起恐怖的虐嬰案件震驚了整個城市。
 
我一直以為我的弟弟或妹妹是因意外而去世的,一個簡單的滑倒或摔傷。
 
現在,我無法想像和這種人一起生活-這樣殘害和虐殺嬰兒的人。
 
如果他們能對一個孩子做出這種事,難道會放過另一個孩子?
 
我決定要去報警,並告訴他們,我從那個可怕的夜晚想起了所有事。
 
然而隨後他們發現屍體旁的密封袋中的字條:
 
「願上帝寬恕他吧。他只是個孩子。」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9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詛咒的小...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當奧客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