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運勢都市 第⑨回

才不告訴逆雷 | 2014-08-28 15:54:16 | 巴幣 7 | 人氣 230


⑨.鮮紅之月


  某夜晚,少年躺臥在通天高樓頂端,身邊的紅色長槍是怎麼看怎麼詭異,而詭異的長槍卻在此時發出了聲音。


  「吶,夥伴,你還是對這種月亮這麼有興趣阿,是因為她嗎?」


  群星點綴黑布般的夜空,詭異且誘惑的鮮紅血月高掛夜空,只要是普通人一看到這一個月的最後只會有一次出現在運勢都市的鮮紅色月亮,一定會被這妖異的美麗所吸引而導致整個人一個禮拜都渾渾噩噩的。


  「可能是吧,只要看到這月亮就會想起她的刁蠻,還有可愛和那獨特的美,不過現在說這些也沒有用了,只要能夠回複到那個時期的力量,我就能夠直接打破世界的界線,找到她之後和她道歉。」


  少年的表情在一瞬間變得有些惆悵,不過也只是一瞬間而已,馬上又是那副欠打的笑臉。


  「夥伴阿,你已經中毒太深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阿。」


  「停!我沒有那種性取向,你這把GAY槍。」


  「誰是GAY槍阿!不要曲解我的意思阿!算了算了,我也不好再和你說什麼了,不過我只告訴你一件事情,當你活著的時候,我絕對會活在你身邊,當你死去的時候,我絕對會死在你身邊。」


  少年的表情頓時變的有些精彩。


  「靠,還說你不是GAY槍,對自己的夥伴都有那種想法了。」


  「就說了不是阿!!!」


  摁...看來今天的吐槽役交換了。


---------------------------------------


  習慣實在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僅僅一個月的時間,信允已經像個正常的老師了,只是有時候會突然發神經,而他的知識也是受到所有人認可的。


  「師父,已經一個月了,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讓我變強。」


  師徒倆習慣在閒下來的時候躺在大樓屋頂吹風,常常像現在一樣進行都差不多的對話。


  「我不是有教妳必殺技了嗎?這一個月妳已經幹掉了四個妳看不順眼的老師了耶,害的現在都有些缺老師了,醫院多出四個九星的造成了很大的麻煩耶,不過我也沒想到辭典還附帶記憶抹殺的特效,還不錯!」


  平常在比較親近的人身邊反而不苟言笑的海蒂在此時卻是真正的笑了出來,和在外人面前表現出的“完美”笑容不同,是發自真心的笑容。


  「那算是奧義吧,師傅,總不能讓你可愛的徒弟一直用這麼陰損的奧義吧?」


  今夜的夜空依然美麗,也是信允最喜歡的夜空,鮮紅的月亮散發著比平常月亮都還要亮的鮮紅色光芒。


  「好吧,看在今夜的月亮的份上,就讓妳變強吧,不過變強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不簡單哦。」


  意外簡單的接受了,原本海蒂也只是講講而已,沒想到還真的接受了,不過這樣更好。


  「吶,海蒂,妳知道怎樣才是最強嗎?」


  「恩...可以打敗所有人?」


  信允只是笑了笑。


  「那個不是最強,而是無敵,但是無敵也只是無人能敵,誰能保證無人能虐?誰能保證對手是人?雖然妳會覺得我這是強詞奪理,我也自認我自己很強了,但是我並不是最強,一定還有比我還強的...大概吧。」


  最後三個字信允講的很小聲,海蒂自然沒聽到。


  沒有等海蒂開口,信允先站了起來,走到大樓的邊上,伸出右手指著鮮紅色的月亮,轉過頭去對海蒂笑著。


  「看到了嗎,那鮮紅色的月,只有她才能夠被稱為最強,遲早有一天,妳會遇到抉擇的,妳要選擇力量還是重要的人,就和我一樣,千~萬不要重蹈覆轍哦,不過我講這樣好像也不太對,總之...不要太相信別人,相信妳自己的選擇就好。」


  雖然海蒂不太懂他到底在說些什麼,不過海蒂能感受到信允對她的關心,她也沒有想要去理解信允到底有什麼深層的含意,時候到了,只要記得他說的話就好,雖然海蒂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她居然會這麼相信一個人。


  當海蒂反應過來的時候,信允已經站在她的面前了,那對於她來說十分溫暖和寬大的手掌溫暖的蓋在她的頭上,緩緩的撫摸著。


  「師父...好溫暖,好奇怪,不過我相信師傅。」


  信允的笑容在海蒂眼裡和冬天裡的太陽沒兩樣,雖然有點無節操,明明只有一個月,卻讓她感受到只有那時後才感受過的溫暖,不知為何,突然感覺到眼皮越來越沉重,周圍的聲音也變的沉靜,只剩下兩人的心跳聲有節奏的跳動著,慢慢的,意識淡去。


  在妖異月光照射下,兩人的身影也被染上了妖異的鮮紅色,嬌小的身影已經失去意識,不過雙手卻緊緊的環抱住眼前的男人,金黃色的長髮隨風飄盪著,一隻手用那修長的手指在金色長髮上一次又一次的撫過。


  在別人眼裡這或許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兄妹,雖然信允不是這麼想的,不過至少海蒂已經是這麼想的了。


  「我說的話妳根本沒聽進去嘛,算了,請期待明天早晨的到來吧,那麼晚安了,我親愛的徒弟哦。」


  隨著他的語句一落,夜空高掛的鮮紅月亮在極短的時間內發出比平常還要亮的光芒,雖然只有極短的時間,不過還是被一些眼尖的高手們發現了,但是一時之間他們也找不出什麼異常,就暫時不管了。


  也在剛才月亮出現異狀時,信允的手掌突然出現紅光,滲入海蒂的腦袋裡,之後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信允只是笑著把海蒂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來,走到大樓邊上,輕輕一跳,直直的朝底下落去,原本應該是這樣的,不過在他們腳下突然出現的黑洞改變了落地的結果。


  某高級房子內,小八和小九穿著有著可愛圖案的藍色睡衣從浴室走出來,當她們走到客廳的時候露出有些擔心的表情。


  「小八,他們怎麼這麼晚了還沒回來阿,之前他們都沒這麼晚回來耶。」


  「我也不知道,不過應該是不會有事的,信允哥哥那麼強。」


  「哦?沒想到妳們這麼擔心我呢,喜歡上我了?」


  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出,兩人立刻轉過頭去。


  「「歡迎回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