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創作】龍戀(18+)

ルセージ | 2014-08-28 02:57:58 | 巴幣 10 | 人氣 435

  深夜文就是要深夜發((遭打
  好啦其實有些部分因為太直接所以用底線帶過,
  希望各位不會覺得觀感不佳什麼的。

  對了我想問一下(・ω・)大大,
  3DS是不是GAMEBOY的一種?
  畢竟,小弟我好像沒有接觸過XD

  之後我會設定限制好友瀏覽,
  不然我有點怕會上車...

  徵求大量寫作技巧與意見,在下需要各位調教(?)才是。


  也許,這世界上你愛的人不多,但你一定要珍惜愛你的人。  

  阿格再次用他翅膀的尖端將門給輕輕扣上,以避免吵醒他們。接著他把我輕輕的抬起來,但因為身軀龐大的原因,加上受到剛才心情影響而身心俱疲的我,對他而言似乎有些吃力。
  『阿貢啊!我說你也該減肥囉!嘿嘿!』這傢伙,居然還不忘調侃我一番。
  『哼~要你管!』我語氣聽起來有點兇,但是同時間我也擔心他會受到我任何一字一句的影響而離開我。
  『走啦!帶你去我房間打3DS。』阿格一路擁著我的背,好讓我平衡之後繼續走下去。同時間我也能感受到阿格的體溫,以及身為獨特怖慄飼食者的他所擁有的特殊香氣。來到阿格房間的門口,因為受到我們異界龍的體型影響,其實房間也是經過特別加大設計的。
  『哈哈哈!上次被你踩壞的3DS你還沒丟掉啊!』看到地板上那台壞掉的電玩機器,我不禁笑了一下。從這點也能看出,阿格其實還滿捨不得拋棄一些對他而言有意義的東西。  
  『阿貢~』瞇著眼笑起來的他,散發著一種人類世界所謂『費落蒙』的氣味,我從來沒有排斥過。
  他從我身後再次敞開雙翅擁住了我,這一次我能徹底感覺到他全身上下的脈動,甚至是撲通撲通的心跳聲。回頭望向了他,我微微打開了嘴巴,任他用細長的舌頭進入到我口中,來玩弄我的舌頭,我甚至能感覺的到那盤旋在我舌頭上的酥麻感以及他溫潤的口水。一方頭部呈現九十度,我們親密地結合著。
  雖然是被翅膀擁護著,但我也用那如同人類的手臂懷抱著他的身軀,龍肌由他的胸部延伸到了尾部頂端,我躺在地上,讓彼此肌膚的接觸面達到最大。我體驗著阿格因呼吸所上下起伏的胸口,而他的舌頭也從我口中離開,漸漸向下邁進。脖子、胸部、腹部無一倖免。
  『阿貢啊~我說,這麼雄偉,不讓給我怎麼可以呢?』
  我臉頓時漲紅,漲到別人一看還以為是克圖格亞的那種紅,我們異界龍偉大的龍鞭只有在雙方信任,願意互相交配的時候才會出現。好溫暖,阿格輕輕地將舌頭盤在上頭,然後漸漸地,我眼前的龍鞭就這樣被他一口含進去並且規律的抽送著。而我也習慣他的節奏,一前一後擺動著我的腰,龍鞭在激情底下分泌了大量的潤滑液,使得讓阿格的動作變得更輕而易舉。而這時候我也看見阿格垂在腹部和尾部之間,那硬挺挺的龍鞭。
  『阿格...』我呻吟了一聲並且呼喚了他,他將身體給往上,回到了當初接吻的姿勢,也讓我們彼此的龍鞭充著血液並且磨蹭著。我將手掌向下,輕輕握住了阿格與我的龍鞭,不過因為直徑過於雄偉,無法簡單一手掌握。我試著一邊套弄著,一邊應付著阿格的舌頭,而他的身體也在我身上擺動,漸漸地,一股不明的感覺湧上心頭。
  『阿貢,你也要__了嗎?』
  此時能夠聽得出來阿格壯而有力的喘息聲,就在下一秒我們是同時射__了。彼此的__液融合了起來,附著在我們倆的腹部上頭。我累到攤倒在地,而阿格也因為沒有力氣而趴在我身上,我抱著他的頭,靠在他的肩膀旁。  
  『阿格,我是屬於你的,對吧?』  
  意識漸漸模糊,眼前阿格的臉龐如同上了馬賽克般地越來越不清楚...

  「阿格,謝謝你喜歡我。」這是我有印象裡頭的最後一句話。

創作回應

黎明卿
有夠深夜啊~我昨天已經很晚睡了結果你還更晚 雖然滿短篇的 但是寫得很好啊~超棒的!
2014-08-28 08:18:40
ルセージ
暑假就是一個日夜顛倒的節奏。
2014-08-28 11:27:15
(・ω・)
哇~~寫得太讚了吧~~(噴鼻血
對了,3DS應該算GAMEBOY一種吧,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碰他了~~
2014-08-28 08:57:38
ルセージ
原來是這樣xD,我以為你也把他踩壞了((被打
2014-08-28 11:26:40
黎明卿
還有怎麼做完就暈過去啦 難道有什麼隱情嗎XD
2014-08-28 11:35:06
ルセージ
受到女兒的刺激,哭的太累了xD
2014-08-28 11:36:11
馬汀-查爾菲
真刺激,不過我喜歡
2014-08-29 17:15:00
ルセージ
那..在下滿18了嗎XDDDDDDDD
2014-08-29 17:29:27
馬汀-查爾菲
我要說沒有嗎?明明快了說(畫圈圈
2014-08-29 17:43:51
ルセージ
沒關係r,只是怕你年輕人太容易上火(欸)
2014-08-30 03:02: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