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犹太人学者写到“为什么耶稣不是救世主(弥赛亚)?”醒醒吧中国基督徒

—— | 2014-08-24 01:55:06 | 巴幣 2 | 人氣 734

Why Jesus was not theMessiah为什么耶稣不是弥赛亚(犹太教的真心话)

请不要忘记,耶稣的父母亲以及耶稣本人,都是“犹太教徒”,因为他们过“逾越节”,就只有是犹太教如此。
InJewish history,在犹太人历史中,耶稣不是唯一自称是弥赛亚的。还有另外几个也都以欺骗方式说自己就是弥赛亚。有几个弥赛亚不但用欺骗方式号称自己是弥赛亚,然后还玩欺骗手段,也都有跟随者以及信徒。所有这些自称弥赛亚的,最后都被以乱石击毙或者被吊死。所有的假弥赛亚最后都被迫害然后就像耶稣一样被羞辱而死---他们受痛苦就像耶稣一样---他们确实承担了人类的罪吗?----为什么没有??。
 
耶稣连自己是个"先知"都无法证明。他伪造了“神迹”。“ This website is intended to educate Christians about thefake miracles of theirgod.这篇网上文章的目的就是为了教育基督徒,什么是“他们的神(耶稣)的假神迹”
The Messiah第一章 弥赛亚
Our Website第二章 我们的网站
Please link to请你连线 www.geocities.com/logic_faith/ and if possible likethis如果可能最好是: Miracles ofJesus    耶稣所谓的奇迹。

The Messiah第一章 弥赛亚

 
其实,在犹太教里面根本就没有相信过什么所谓的”受难的弥赛亚“。就是耶稣门徒保罗自己都承认”旧约圣经里面从来没有启示过有什么受难的弥赛亚“。Thereis no such thing as a suffering Messiah in Judaismbeliefs. Even Paul himself admits that this wasnot revealed in the Tenach (OldTestament):
以佛所书3章四节:当你读到这里,你就会了解我对神秘耶稣的洞察,而这个耶稣在过去世世代代中都从“没有”在人类之间听过,它就是刚刚才启示出来这个“神圣使徒”以及“先知”的灵魂----Eph3:4 Whenyou read this you can understand my insight into the mystery ofChrist, 5 which was not made known to humanbeings in other generations as it has now been revealed to his holyapostles and prophets by the spirit…
连保罗自己都承认,旧约圣经里面从来没有启示或者承认这个所谓“新生的或者新启示的神秘”。所以,“受难的弥赛亚”根本就是基督教搞出来的东西。(请看:受难的仆人以赛亚53以色列国,并没有基督教说的什么弥赛亚)。但是,基督教扭曲了”旧约圣经“想要证明一件从不存在的事情(那就是什么弥赛亚耶稣),just like they accuse us of doing with their'New Testament'就像基督教老是指责犹太教如何修正他们的所谓“新约圣经”(但是我们可以说的更有道理)。(but we do it better).

旧约圣经到底是怎么样说弥赛亚的?What did the Tenach say about theMessiah?

哈巴谷3章13节(Habakkuk3:13) 你会向前出来拯救你的百姓,You come forth to save your people,去拯救你的受膏者.You crush the heads of the wicked你会把邪恶一方的头给压碎, 你会露出他的根基,直到颈项you laybare their bases at the neck…
依照这个预言,上帝将会拯救得到他的受膏者(受到祝福的)。上帝肯定会拯救耶稣如果耶稣就是受膏者。逻辑上说来,如果耶稣就是弥赛亚,上帝肯定会拯救他。但是在基督教的新约圣经里面耶稣最后死在最受羞辱的死亡方式上。耶稣甚至在其他两个“罪犯”前面,这两个人跟他一起钉死十字架(依照约翰福音),这样耶稣就变成了一个非常脆弱的死亡者。Logic says that if Jesus was the Messiah, God should have savedhim. Instead Jesus died the most humiliating death. Jesus even diedbefore the other two criminals who were crucified with him(according to 'John'), which makes him an even weakermortal.
(Ps 91:1) 诗篇91章第一节诗91:1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
诗91:2 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
诗91:3 他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诗91:11 因他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诗91:12他们要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You whodwell in the shelter of the Most High, who abide in the shadow ofthe Almighty, 2 say to the Lord, “My refuge andfortress, my God in whom I trust.” 3 God will rescue youfrom the fowler’s snare, from the destroying plague… 11For God commands theangels to guard you in all your ways.12 With their hands they shallsupport you, lest you strike your foot against astone…
上帝会指挥他的天使去保护弥赛亚,但是,看起来耶稣并没有受到任何保护,因为耶稣不是弥赛亚。Godcommands his angels to protect his Messiah. Surely this didn’thappen to Jesus, because Jesus was not the Messiah!
 
 

Our Website我们的网站

在2000年前,号称自己就是弥赛亚的,不只是耶稣一个人,都是骗子,所以检验耶稣是否也是骗子,非常重要
这个网站的目的就是去教育基督徒有关他们的神-耶稣的假神迹This website is intended toeducate Christians about the fake miracles of theirgod.
 
犹太教最高法院--三合庭最后裁决耶稣因为伪造神迹所以有罪(这已经被记录在犹太人最神圣书籍法典里面),TheSanhedrin (the highest Jewish court) found Jesus guilty of doingfake miracles (documented in the Talmud)... Christians claim that the Jews brought forward falsewitnesses to the Sanhedrin to testify againsthim...基督徒说,犹太人向最高法院三个庭提供了假证据来对付他们,自从基督徒不相信“法典”,所以我们就采用了他们相信的唯一证据那就是“新约圣经”。我们现在先不说“所谓福音书”根本就不是真的,相反的,我们说新约圣经是有“有能力以及满意的证据”。基督徒相信“福音书”是由原来作者写的是真的,我们对此没有问题。“路加”没有说他是神迹的直接证人,但是收集了些传统的口述,至少他是这样说。“约翰”包括了明确的细节,所以我们好来仔细检查。基督徒相信他是直接证人而且记录下来特别细节;我们也没有质疑。 我们直接进入这些细节然后寻找我们自己的正确答案。我们直接进入这些证据,然后决定是否那是真的神迹或者就是“骗局”,就像其他所谓“弥赛亚”在玩的一些骗局。Welook into his details to find our answers. We are looking into thisevidence to determine if they were real miracles or just hoaxeslike those performed by many who claimed to be theMessiah.
我们相信“福音书”并没有原始的“神圣性”,因为,福音书不是被上帝所口述的。我们相信福音书的作者只是把一些“口传”的传统事情放在一起。“路加”都已经宣称这就是他所做的(把一些口述放在一起)而不是有直接证据。当然,“约翰福音”似乎包括一些目击的证据不完全是收集口述传闻。我们并没有对那些作者提出挑战也不是拿着文章对日子,但是,没有一个人向我们提出“确凿的证据”或者“资料”让我们来检阅。
现在,至少我们有新约圣经。如果我们需要调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而且看一看所谓的直接证据“约翰”提供的,因为约翰似乎提供了不错的直接证据而且报告给我们来检验(这至少是基督徒声称的,然后以此建立了他们的信仰)。约翰在福音书里面报告的透露许多人被那些看起来像真的神迹,复活(耶稣)骗进去而且相信了----使徒以及犹太人被骗进去相信耶稣是弥赛亚。他们真的相信他们看到的而且一直都在相信。他们甚至准备为他们的信仰去死。我们并没有挑战他们的信仰。也没有指责他们说谎。我们只是证明给他们看,所谓使徒或者有些人看到的(后来基督徒相信但是都没有见到过)完全不是神迹。他们就是都被骗了,如果在今天,我们找几个“坏蛋罪犯”以及一个聪明助手就能够制造出来所谓的耶稣神迹。Weare not challenging their belief at all, nor accusing them oflying. We are just proving to them that what the disciples and thepeople saw (and then later Christians believed without seeing) werenot miracles at all. They were tricks that could be done againtoday by any con man with the help of only a single smart associate(or a beloved smart disciple).
这样如何能让我们接受耶稣就是真正的先知(还不谈上帝)?我们可以表演给你看如何实行一个“骗局”然后表演的非常聪明。就是所谓的“耶稣复活”在舞台上我们也可以轻易的表演给您看。我们认为这一切(耶稣复活)都是骗局。无神论者相信“神迹”都是谣言---,不管如何,穆斯林都相信耶稣时以色列弥赛亚也都实行了真的神迹,但是,福音书伪造了一切而且给了暗示。最后,我们都同意“福音书”写的其实都是“骗局”。如果,基督徒要我们以及其它宗教都来相信“基督耶稣”,为什么他们不能就来证明我们是错误的而且那些神迹都不是骗局?IfChristians want us and the rest of the religions to believe intheir ‘Christ’, then why don’t they simply prove us wrong thatthose couldn’t have been hoaxes?
我们欢迎您来我们的“假神迹”部分而且能够驳倒我们的说法,证明我们是错误的。我们给你连接线到我们的网站甚至重新连接。这样子,你也可以帮助结束2000年的矛盾,你也有机会变成“圣人”。
 
Lookingforward to share your thoughts.希望看到你的想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