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風式影劇】:大宅們

肖恩 | 2014-08-12 01:35:02 | 巴幣 2 | 人氣 302

中文片名:大宅們
英文片名:My Geeky Nerdy Buddies
  「我覺得妳不會想聽……。」
  
  這並不是很正經的電影,但卻是一部非常現實的電影,直接的說《大宅們》粉碎並且抹殺掉愛情的夢幻面,可以說是一點都不為過!

  
  《大宅們》的故事觀點很簡單,敘述一群阿宅們,對於心中那女神的妄想慾望,他們都想追求並且得到,那僅有的幾隻漂亮出色的花朵,不過自身的行動往往的只會造成反效果。
  
  而其中只有一名特別出色的阿宅(蕭敬騰),得到女神短暫的青睞,這一場這意外開啓的橋樑……改變這名阿宅的命運!

  
  如同預告所言,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女神,僅存在於憧憬感情上的對象,簡單來說這種永恆停留憧憬感情上的女神,連放屁都肯定是粉紅色的。
  
  而《大宅們》便是利用這種手段,給宅男跟女神一個接觸的機會,那會發生什麼?這就是電影好笑的地方了。
  
  竟然是女神,當然身旁會有近乎完美的王子出現,而宅男這一種連騎士都不入流的人又該如何爭奪?

  
  或許一般會想說,宅男改頭換面開始參與爭奪,然而就如同我一開始說的,電影很現實戳破該有的幻想。
  
  宅男如果不想改變那他們永遠會是那個樣子,而女神有女神自己的故事與過往,王子呢?他們絕對不如童話般那麼完美的存在。
  
  一切幻化成現實後,《大宅們》雖然搞笑,但卻狠狠的賞了外貿協會的一巴掌。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片中某一段其實很現實的說,男人竟然可以是外貿協會只懂得欣賞和追求美,一點都不想了解女人的內心,那麼女人為什麼不可以追求拜金主義?
  
  不過,或許這也是一個無限循環的結果吧!

  
  話說,我有個關於男生宿舍的疑問,由於我大學時期四年都一個人住外面,有人可以跟我說男生宿舍合住,真的是如同電影內容一樣,這般有趣的情形嗎?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正式上映:2014年08月22號

創作回應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張景嵐聽說很討厭來著
2014-08-12 14:32:20
肖恩
其實這一部就純粹當作笑話來看就好@@"
2014-08-18 22:56:1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沒有很認真阿XD
2014-08-18 23:02:1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角色是角色 人是人 還有張景嵐很正這兩點不會更改XD
2014-08-18 23:02: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