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深入遺跡

作者:烏龜王│2014-07-30 23:24:13│巴幣:0│人氣:124
在一艘探險船上加林多看著遠方的一個小島

在此之前他看著自己在水中的倒影,一個身體皮膚身上有著鱗片和巨大尾巴的蜥蜴人,只有頭部沒有鱗片,頭上戴著牛仔帽身體上卻只穿了一件用亞麻做成的兜擋褲,一個典型的亞蔓莎,有時他會想把自己頭上的牛仔帽拿下來看看自己的頭髮。

許久之前探險家們很久之前就發現了這個遺跡但不敢靠近,猿人會攻擊那些勘查廢墟的亞蔓沙,但是經過於此的船隊逐漸地發現到了這座遺跡附近並沒有猿人在活動。加林多幾個月前就想勘查這個遺跡了,在找到了願意支付資金的金主之後呢加林多組織了一支探險隊,現在他終於可以探索這個不知為何而存在的文化。

猿人時常會拿出一些不符合他們文明程度的武器來對付試圖在他們島嶼上殖民的亞蔓莎,這些武器大多被視為擁有神秘力量,某些武器還有比目前的亞蔓莎還要厲害的金屬製練技術,許多人認為這些武器來自於受到猿人保護的遺跡。

船靠岸了之後加林多看著遺跡,從來沒有亞蔓莎如此靠近過遺跡,遺跡並沒有外牆,沒有外牆要如何防禦敵人,是因為遺跡的建築者處於沒有必要建築城牆因為他們處於非常和平的狀態?還是說城牆因為過於腐朽而倒塌,消失了?

廢墟之中有許多的木造建築,看起來只是廢棄了幾十年的樣子,但這並不可能,因為根據紀錄150年前亞蔓莎的艦隊航行在這附近時並沒有任何高等文明活動的跡象。

找到了!隨行的月系祭司舒雅在其中一座建築物上找到了一個法印,建造遺跡的種族會使用法印,而且這個法印跟亞蔓莎所使用的法印不一樣,似乎有更強的能量蘊含在其中。如果說這個種族製造出擁有強大能量的法印來維持建築物這個遺跡可能存在了幾千年不只,也因為這些法印所以這麼多建築物才能保有如此之多的木製構造!!

加林多邊聽著舒雅解釋這個法印可能使用著難以想像的能量才能做成邊想著到底是甚麼讓這個種族滅亡的,猿人又和建築遺跡的種族有何關西?遺跡建築者的僕人?和遺跡建築者沒有關西但是卻碰巧會使用遺跡裡面武器的後來者?還是他們是遺跡建築者的後裔只是因為不明原因退化而來的?

.......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探索之後呢,這場初步的探險已經來到了最後一天,加林多的探險團將遺跡中的一些東西裝上船準備回去做研究。

這其中包括一些刻著奇怪文字的古劍,亞蔓莎並沒有能力製造出"劍"這種武器這種武器只會在猿人的身上發現,現在已經證明猿人的劍是由遺跡而來的。

還有一些奇怪的花瓶,幾乎是陶瓷做的而且大部分有奇特的彩紋,舒雅認為這些花瓶上面也有一些被法印印上的地方所以才能保持如此久的時間不會毀壞。

最後是一個戒指,加林多從一個遺跡的中心建築中找來的,裡面有一個推測是文庫的地方,裡面的紙因為法印的損壞而幾乎爛光了還有一些不是裂成數塊就是重到搬不動也弄不清楚功能的工具。只有這個戒指是完好的

加林多摸著這個戒指,戒指上有一個文字,目前他們沒有能力解讀遺跡裡面的文字的能力。

突然間戒指發出了巨大的亮光,附近出現了幾個人影,這些人穿著白色衣服,其中一個女性將頭髮包成了兩個圓圈,一些男子的手上拿著一個類似撣子的東西,他們的衣服垂到地面上,衣服長到了手掌又故意把連著手的部分做的很寬,沒有人身上有尾巴,重點是衣服遮蔽的地方基本上來說是亞蔓莎不會遮蔽的地方。就好像是他們全身沒有鱗片一樣,就好像是傳說中的物種.....


"人類"加林多低聲說道,而在旁的探險隊成員們包括舒雅則露出了目瞪口呆的神情

   此時那個將頭髮包成兩個圈圈的女性穿過了加林多的身體所有人才知道這不過是個幻影,幾秒後幻影突然消失了而加林多手上的戒指則碎裂成粉末而消失,這些幻影中的人物做了什麼或是他們將要做甚麼可能就此成了一個未知的迷團。

加林多看著手上已消失的戒指,他知道這世界上仍有許多他所不能知曉的事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urtlenati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雪之中... 後一篇:亞米美斯 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