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白雪之中

作者:烏龜王│2014-07-30 13:40:51│巴幣:0│人氣:83
白雪從天而降,庫雅看著北方的壟起的高山,那些高山一個比一個高,在她的身後是一座礦鎮,這座礦鎮位於亞蔓莎族探索的極北邊,在更北是無法攀爬的高山,也許未來會有一些探險隊會深入這些有大量白狼所居住的高山。

庫雅的身上衣物很少,亞蔓莎族身上的綠色鱗片有能夠阻擋寒風的功能,但是身上沒有鱗片的地方不能夠遮蔽寒風所以她的頭部到胸部這些地方被裹得緊緊的,只不過身體下半部分由於鱗片具有防風甚至是保暖的功能所以只用一件兜擋布擋著。

而這也跟這片山脈格格不入,這篇山脈之中幾乎所有的動物都有長毛只有亞蔓沙這個最近幾十年才在此拓荒的種族身上沒有長毛,只有頭上有稱為頭髮的毛存在。

庫雅往回跳到了後面的礦鎮。

礦鎮中有許多由黑色石頭所蓋成的建築物,白雪將上面的雕刻給蓋了起來,她記得幾年前這個村莊再蓋成時受到了許多的妖獸攻擊,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妖獸的數量大量的減少這座村莊已經是相對安全的地方,偶而會有一些妖獸攻擊此地但是牠們的數量已不能應付村莊裡的弓箭手和棍戰士了。

她進到了一家餐館,裡面的人吃著水果和玉米,亞蔓莎族是素食者他們不能消化任何肉類,所以這個礦鎮並沒有產出任何能給亞蔓沙吃的食物的能力,不過一些商人會將一些肉類買走賣到西方沙漠的沙族人。裡面有一些藍水晶,水晶可以製造成強大的工具,許多祭司以及石匠會使用這些水晶來製造出對日常生活有用的東西或是戰爭工具,因為這個礦鎮有許多的藍水晶礦所以許多礦工日以繼夜在這邊挖礦以供給南方的都市的需要。

這也是她的故鄉,看著窗外一成不變的情景庫雅看著那些在窗外興走的商人和其隨扈,有時候許多商人會講解那些關於南方巨大雨林的事情。庫雅閉起眼睛想像一下那些被稱為樹木的巨大植物。

如果可以真想親眼看看......這個廣闊的世界


一個月後庫雅跟著一個商隊慢慢的離開了她的故鄉,在礦鎮即將沒入高山前庫雅看了她的故鄉最後一眼。

"下一次回到這時我能說出甚麼樣的故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urtlenati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洞窟之外的黎明... 後一篇:深入遺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