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問題]男女朋友與異性朋友的關係,究竟如何相處?

蕾伊娜芙 | 2024-02-08 14:08:08 | 巴幣 1026 | 人氣 154

身為異性緣很好的女性,友人都是男的在所難免。

最近網戀了,至於細節就不細說,因為太多,也說不清,總之,特定的朋友已知此事。

只不過一件事情困擾著我,如開頭第一句所述,我的異性朋友多,而這個網戀的對象就特別容易吃醋,這讓我很是頭痛。

在這件事情上,我們始終沒有達到共識,因為他的觀念是,有另一伴的男女就是不該跟異性有所牽扯,例如:不能單獨外出、不能收對方禮物、必須減少互動或是不要互動......等。

我不曉得這種想法多少人有,至少我是沒有這麼強的觀念,只因我是個不會與異性搞曖昧的人,認識我的都可以說,與我相處就跟一個哥們同樣自在。

在我的理解上,他是與我的距離過遠,又特別重視我,才會特別的焦慮,深怕我會被人追走,我會離開他,畢竟我們兩人的「差距」太遠。(各方面而言,例如:家世背景、學歷......等。)

我試著與對方溝通並找出一個可以達成的共識,但對方總會以「人心難測」來回應,他自認自己可以不和異性外出、互動,老實說我也可以,可是我有一個特例,就是不曖昧的異性我才會互動,有此種感覺的一律切割。

只不過,或許是我在他的眼中過於「純淨」(就是單純+單蠢XDD),所以總不會拒絕在美國這唯一好友(異性)的邀約,他總覺得我會跟那人有多餘的互動、情感,然後離開他。

這是我第一次戀愛,雖然是網路,與這人也都只是視訊,但彼此都已經認定對方。(這也是我的個性,所以我不輕易愛人和給予承諾,因為我會很執著。)

除了這點搞不定,還有我太過獨來獨往的個性容易讓彼此產生衝突外,我說實話,他對我真的很好,也很疼我,總是逗我笑,陪著我,當我哭的時候,也總透過電話陪在我身邊。

從來沒有人這樣對我,為此我非常感激,更是認定他。

某種程度來說,他曾說過:妳因為沒有戀愛過,只是需要陪伴,所以才會這樣看我,或許換成其他男人做這些,妳也能夠接受

我聽了只能沉默,因為我不曉得,也不清楚,也許真如他所說,我只是因為累了,需要人陪,而他的出現,恰巧填補了空缺。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但我卻時常讓他生氣,很多時候我找不到如何做,也沒有解套,因為我太過自我。

或許......是我不該耽誤他?畢竟我與他不同,我始終是一個人,而他......其實擁有過許多情感......

我至今仍不懂......他為什麼選擇我......只因我只會讓他不悅而已......


創作回應

鋼之筆
看狀況,感覺這位異性朋友很……
2024-02-08 14:27:53
蕾伊娜芙
還好,就是好朋友,沒有任何親密接觸。
2024-02-09 15:00:03
虚ろな光
以我而言 不同的兩人要能彼此契合 需要時間磨合 但抵達磨合的終點前就很容易(略 妳懂

不過 我當初跟女友一起 我從沒阻止她跟異性朋友見面就是 收禮物那些也還好 ㄅ過前提是我跟她達到彼此信任 我知道她的底線 她也知道我的底線這樣@w@

2024-02-08 14:32:43
蕾伊娜芙
真好,我也要~~
2024-02-09 15:00:41
虚ろな光
只能說碰到對頻或是能一起度過磨合期的人有一定程度吃運氣QQ
2024-02-09 16:02:01
蕾伊娜芙
需要運氣真的很有一定成分,但是我沒那個運,只能靠努力,哈哈。
2024-02-20 05:49:11
緬因吉
如果值得,彼些能適度的調整,我覺得很健康。也祝妳能持續幸福喔!
2024-02-17 17:05:26
蕾伊娜芙
努力中~老實說真的不容易~
2024-02-20 05:49: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