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女神的默示錄──佩爾斯坦的救贖 000囚禁

蕾伊娜芙 | 2023-08-17 06:21:24 | 巴幣 32 | 人氣 222



黑暗的房間裡,女子悠悠轉醒,「唔……」身上的疼痛使她低鳴,睜開的眼,看見的是幾日來熟悉的黑暗。

瞪著漆黑中閃爍的燭火,算起自己被抓至今究竟過了多久?

她望著看不清的空間,曉得力量低下使她無法有更多感知。清楚自己還在那女人手中,因為身後不斷奪取自己力量的魔法陣使她虛弱,忽地,多日前的事情閃入腦海。

冷凜的情感於面容嶄露,恨從心底被翻出,怒火焚燒在心口。

垂眸,瞪著身上被撕碎、殘破的衣,那些皮膚、肌肉被撕扯啃咬的記憶,彷彿剛發生的浮現,疼痛猛地爬滿全身,身子忍不住一顫,心底的怒恨化成文字,湧上喉頭。

「去死……」她低語,卻咬住牙,強忍下詛咒字句,逼自己忘卻,只因現在最重要的是冷靜,不能受情緒左右,否則這一路的追捕將功虧一簣。

深吸氣,想壓下心頭緒,卻吸入濃濃腥臭味,是血與肉腐壞的氣息。不想去細想味道的來源,強迫自己專注在現在要做的事──設法逃離,拖延時間,等待援軍。

唯有這麼做才能將那女人和追隨者一網打盡。現在她的力量,為了維持世界穩定,已沒有餘力再去跟這群人抗衡。

雖有其他方法,但那不僅會危害世界,更會如那女人的意。風險太大,非必要決不能這麼做,那女人窺視自己力量多時,若隨意解開封印,她肯定有方法奪取。

沉重閉上眼,克制內心憎恨,強迫自己冷靜,在情緒稍緩,片刻後,她睜眼掃視眼前一切。

除了黑暗,更感受不到其他生命氣息,明顯無人看守,可以預測,若這不是陷阱,就是那女人認定她無力脫逃。

思緒想過所有逃跑可能性,瞬間,一道念頭閃過。

倫森威城,那裡才是她最需要擔心的地方,因為那兩個孩子……

思及此,隱藏秘密使她抿緊雙唇。估計自己的消失,應該已經造成騷動,而奈德或許也已經瞞不住,因為她清楚自己的力量,已虛弱到無法再顧及那個區域。

那個空間,為了這世界的王所建造的地方,與她的力量相接,目的是為了確認他的狀況,然而,現在城內肯定因該空間的出現,已經一團亂。

只不過,她依然想努力保全所有人的性命,只要那兩個孩子的靈魂不被奪,就有活下去的機會,或許無法保住其他生靈,但只要避免那女人奪取靈魂,世界就能繼續運作。

現在,是該讓他們是承擔職責的時候,因為那女人抓住了自己,現在一定早有所謀。

張口喘息,努力調和身上僅存的力量,清楚掙脫身後魔法陣的束縛絕對需要不小的代價──輕則疼痛,重則力量被吞噬而昏厥。

但不管怎麼樣,她已無選擇,不論結果哪一面,她都有義務曝光自己的身份,警告倫森威城的人們前往諸神庇護的村鎮。

雖然各城已在她的指示下受世界諸神保護,但那力量根本不能與那女人對抗,只因他們殘殺太多生靈,力量的強大已是目所能及,但只要逃離他們的追捕範圍,只要自己堅持下去,這世界的生靈就有存活機會。

為避開被殺可能,那兩個孩子勢必得離開戰爭區,和其他人一同前往安全之所,為此,她必須隱藏他們,讓他們活下去。

她預估戰火可能的範圍,從倫森威發生是必然,因為那是佩爾斯坦大陸的中心,更是她的駐留處,那女人絕對會從那裡她熟悉的人下手。

「呵!真可笑……」她低語,只因為她不斷地避開與生靈們交集,為了防止他們成為自己的弱點,但如今回想,那些與自己交涉過的人,依然成為她的死穴。

身上力量緩慢聚集,準備擺脫束縛離開此處。然而隨著力量凝聚,身後魔法陣的光芒,如同在牴觸般的跟著增強,皮膚與肌肉被撕扯的疼痛,隨過程不斷遽增。

「嗚、嗯!」咬住牙,忍下因力量而從內到外產生的刺骨之痛,增加擺脫的魔力,痛覺同時上升,劇烈的痛幾乎快掩蓋她的意識。

不,不能,她必須保持清醒,一定要離開,她一定要做到!

心中唯一信念只剩逃離,他,那名少年的身影隨之浮現。

一定要離開這裡,一定要回到倫森威,不管他們怎麼看待自己,她……都必須守護他們……




喜歡,歡迎GP,歡迎留下您的感想,謝謝您!!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神之落難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8/baae99583362eb8d4c3504d141b1787a.PNG
2023-08-17 07:36:15
蕾伊娜芙
嗯啊
2023-08-17 10:46: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