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幸運星同人] 我的小小聖誕老人(下)

作者:首領八奇│幸運星│2009-12-22 18:58:45│巴幣:0│人氣:808
=======================================


「來,柊鏡小朋友。」此方從袋子拿出一盒禮物。「Merry Xmas。」
「啊,謝謝。」鏡接下禮物,臉上微微泛紅。
「明年也要繼續當個乖孩子喔,」此方邊笑摸了摸鏡的頭。「那麼,再見啦,HOHOHO~。」


此方給完禮物,轉身就要離開房間。


「這麼快!等一下!此方!」
「若妳一樣是個好孩子,明年一定會再相見的。」此方揮了揮手,就打開房門離開了。
「等一下啦,我還沒說完......」正當鏡打算追出去時,此方又開門進來了,只是這次已經把假鬍子拿掉了。
「嗨~ 小鏡。」此方打了聲招呼。


鏡皺起了眉頭,完全搞不清楚此方的行動。


-----------------------------------------------------------------------


「所以...」鏡揚起一邊眉毛。「妳想要表達的是聖誕老人和妳是不同人?」
「是呀,」此方端起鏡剛剛拿來的熱茶,啜了幾口。「剛剛是聖誕老人的拜訪,現在則是我泉此方的拜訪。」
「哪有什麼差啊......」
「當然有差囉,」此方說。「在Cos一個角色時,最厲害的人會把心境完全融入該角色,而不是還有自我的界線。沒錯,就像布偶裝本身存在的根本意義,就是否定裡面有人啊!」
「妳的堅持怎麼都是用在這種奇怪的地方啊......」鏡好沒氣的說。「所以妳是說妳跟聖誕老人的界線就是鬍子這樣?」
「沒錯,拿下鬍子就變回原本的我囉。鬍子才是本體啊,也比較有禮貌。(  ̄灬 ̄)」
「好吧,就算是這樣好了。」鏡說。「為何要分兩次呢?妳直接用妳的身分來不就好了?」
「說到聖誕節,一定就要想到聖誕老人的啊。」此方摸了摸頭上的聖誕帽。「還記得嗎,小鏡?我曾經提過,我一直都相信有聖誕老人的事。」
「妳這麼一說,好像的確是這麼回事。」鏡摸了摸下顎。「因為妳爸爸都會扮成聖誕老人,所以妳都一直深信不疑,直到小司問妳的那天。」
「對呀對呀。」此方說。「我覺得,知道會有個慈祥的人來到妳身旁,獎勵妳一年來的乖巧,是相當溫暖貼心的感覺。所以我才想扮裝一下,當作給今年一直都很乖巧的小鏡額外獎勵啊~」
「可是,聖誕老人又不是真的。」
「聖誕老人的存在是不是真的,我倒覺得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出現,代表著關懷,不論那個人的真實身分是什麼。」此方回答。「先拆拆禮物嘛。」


拗不過此方的要求,鏡拆開了緞帶,打開了禮物。
眼前出現的是一個小蛋糕,上面裝飾出了聖誕樹的圖案,還有用巧克力寫著「聖誕快樂,小鏡。」的字眼。


「這...這是......!」鏡看著蛋糕,滿是驚訝。
「這是蠻有名的蛋糕店做的喔,」此方滿意的說。「我本來昨天就想買這家店的蛋糕,但蛋糕早就被預定一空了。美幸聽到後就跟我說包在她身上,結果今天我就收到了這個蛋糕,還特別寫有給小鏡的字呢。」
「謝謝,此方。」鏡很開心的笑了,這笑容實在太耀眼了,讓此方不得不轉過頭平靜內心的砰然心動。
「沒什麼啦...............」此方搔了搔臉頰。
「不過,」鏡突然想到。「此方妳不是說妳今天要打工嗎?怎麼可以來我家呢?」
「喔,我把我的情形告訴了店長。店長聽了之後,不僅特別准許我提早離開,還讓我借這套衣服來呢。」此方說。「我離店前,店長還對我比出GJ的手勢,說什麼這就是青春哪~」
「呵呵,到底是什麼樣的店長啊......」鏡忍不住笑了出來。
「對不起,我應該多考量小鏡的心情的。而且,小鏡都老實的說出內心期望了,我怎麼可以不回應呢?」


此方收起了平時那總是閉著眼睛,嘴唇像是貓一般,看起來不怎麼認真的神情。相反的,此刻此方眼神十分堅定,相當認真的看著鏡。
感受到此方的視線,鏡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喔,對了。」此方又轉身翻了翻袋子,拿出了另一個禮物,比前一個禮物小的多。「來,小鏡,這是我送妳的禮物。」
「咦咦!?怎麼可以,我已經收了蛋糕了。」
「蛋糕是聖誕老人給的所以不算,而且那也只算是賠罪的禮物。這才是我要給妳的。」此方說。「拿去吧,小鏡,這可是我的心意喔。」
「謝...謝謝。」


鏡收下禮物,打開包裝一看,是一條星型的項鍊。星型的部分還可以打開,裡面放著此方和鏡的合照,就跟鏡貼在桌前的一模一樣。
鏡把項鍊小心翼翼的從盒子裡拿出,輕輕的掛在脖子上。


「小鏡總是跟在我的身旁,不斷的鼓勵我,拉拔我,小鏡對我來說,就像是我的幸運星一樣,所以是星型的喔。」此方來到鏡的身後,要鏡面對桌上的小鏡子。「來,我來調整一下。OKOK,這樣很好看。」
「嗯,真的很漂亮。」鏡看著桌子上的小鏡子,不得不佩服此方的眼光。此方的手輕輕的搭在她的肩膀上,似乎可以透過手感受到此方的體溫。
「裡面的合照是我私心放的,」此方有點害羞的笑了笑。「當然啦,小鏡如果不喜歡,也可以把照片換掉。」
「怎麼會不喜歡呢?」鏡握住了此方放在自己肩上的雙手,那小小的手是那麼的溫暖。「這可是此方送我的禮物,而且放著的也是我最重要之人的照片呢。」
「小鏡...///」


鏡慢慢回頭,正對著此方的臉。兩人的眼神交會,然後像是要被對方的眼眸給吸進去似的,兩人的臉就這樣緩緩靠近,直到最後一刻,兩人閉上了眼睛,碰到了彼此柔軟的嘴唇。
此方似乎嚐到一點點蛋糕的味道。
不知道過了多久,兩個人才依依不捨的分開。此方和鏡互相看著對方,接著彼此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對不起,此方。我昨天對妳說了那麼過份的話......」
「沒關係啦,傲嬌裡的傲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啊。」此方離開鏡的身後,坐到鏡的身邊,上半身依偎著鏡。「而且,我也因此強烈的感受到鏡對我的心意呀。嘿嘿,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小鏡喔。」
「我也是喔,此方。」甜蜜的氣氛也溶化了鏡的矜持,讓她得以真誠吐露心意。


此方握住了鏡的手,而鏡也跟著靠在此方身上。
彼此都可以感覺的到對方的體溫,對方的氣息,還有對方那高速鼓動的心跳。


「此方,」鏡了摸此方的臉頰。「這是我度過最快樂的聖誕節喔。」
「......我也是。///」


語畢,鏡扶著此方的臉龐,溫柔的將此方的臉轉向自己,然後本能再次驅使兩人向彼此的嘴唇靠近。
屋外天氣依然寒冷,冷風繼續無情吹拂。但屋內的此方和鏡卻從彼此的體溫,徹底驅走了身體乃至心中的寒意。




也許隨著年齡漸長,聖誕老人就不再會帶著禮物出現在床頭,而人們也不再相信他的存在。
但是,聖誕老人所帶來的幸福感,以及他所象徵的光明、關懷和希望,依舊會以著其他方式出現,在這嚴冬中,繼續溫暖人們的心房。




Merry Xmas!



=======================================


後語:


其實這篇文是在某站看到徵文比賽,平常根本沒有興趣的我不知為何一時興起念頭而參加的短文。
本來以為我這慢吞吞的速度,何況事先完全沒有構思劇情,是絕對趕不上的截稿日的。誰知一寫起來感覺還蠻順手的,加上篇幅不需要長,最終在比想像中還容易的狀況下就完成本篇了。


該項比賽是要徵求甜文,老實說那是我的能力範圍外,僅求盡力而為罷了。其實會不會入選無所謂,只要有喜歡此鏡的人能因讀到這篇而高興,或是這文能帶給人一絲絲暖意,那就是作者無上的光榮了。當然,能描寫此方和鏡在聖誕節的甜蜜情節(起碼我試著描寫),我更是比任何人都要開心。:>
這一對真的好可愛,即便動畫都結束近三年了,我還是一直被這對吸引著。


最後,關於小司的腹黑,美幸的家境等角色崩壞,只是作者臨時起意想玩一下而已,因為看過不少其他作者也這樣玩過。:p
本來想用此方推倒鏡當做結尾,不過最終還是決定把焦點鎖在溫馨,以便更符合結尾的那兩句。何況有時候,適度的留白效果比較好。  
這篇文也不是我在Blog預告之文,那篇還遙遙無期呢。


那麼,雖然早了點,但還是在這預先祝福大家能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Merry Xma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9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幸運星|同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Slowly
GP接住!

今年聖誕節真是好GJ呀XD

此鏡萬歲!!~~~(踹~~

12-23 19:38

首領八奇
此鏡魂不滅~~~~~XD12-23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幸運星同人] 我的小小... 後一篇:電影「福爾摩斯」簡單觀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