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出包王女》

作者:隨機角色│出包王女│2008-07-16 22:24:30│巴幣:0│人氣:17428
今天來介紹出包王女,恩,已經跟瀧撞文了……



小叮嚀:出包女王跟出包王女是不同人畫同樣漫畫。不過劇情上不一樣哦……出包女王是糟糕版的=_=




《出包王女》



這部就我個人來看,就是單純H和好笑=_=

還不錯啦,老實說。

不過這部不是很必看=_=+(個人認為

如果有時間倒是可以去看看它的漫畫XD


劇情簡介:
嗯,一個正常的男人──結城梨斗,原本要向傾慕的春菜表白。卻因為一點失誤向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外星美女菈菈表白。從此展開一場帶著H的笑鬧愛情喜劇。


人物介紹:

結城梨斗(結城 梨斗(ゆうき りと) 聲優:渡邊明乃) 
本作品的男主角,生日10月16日。故事開始時,他是彩南高中一年級的學生(十五歲)。他的爸爸是漫畫家,媽媽在法國當服裝設計師,還有一個能幹的妹妹美柑。 
他個性強悍,但對戀愛晚熟,並暗戀同班同學西連寺春菜。某一天,在家裡入浴時,他與突然出現的拉拉相遇。之後,拉拉開始寄住在結城家。及後,當梨斗努力地向春菜表白時,對象卻搞錯成從天而降的拉拉,而拉拉亦以為梨斗是在向自己告白。雖然梨斗不希望成為拉拉的婚約者,但因種種原因而未能解除。自此,梨斗每一天都被捲入求愛以及因為拉拉脫線行動而引起的糾紛,因而過着忙碌的生活。 
他的長相和能力都很普通。個性單純,容易害羞和感動。是個充滿正義感的青年,並會對為了權力而接近拉拉的卑鄙婚約者感到憤怒。他正周旋在愛上自己的拉拉和自己暗戀的春菜之間,也因各式各樣的事件而漸漸與她們拉近距離,並感動其他少女。 
中學時代是足球部的成員,高中後,為了協助家事落於一身的妹妹,所以就放棄足球。具有體貼家人的性格。運動神經優秀的設定是根據足球社員的身分而來。 
愛好種植植物(認真照顧拉拉在生日送的奇怪宇宙植物),在中學時期也常在班中照顧花草。 



拉拉・薩塔琳・戴比路克(ララ・サタリン・デビルーク 聲優:戶松遙) 
本作品的女主角,從戴比路剋星來的外星人。也是戴比路剋星銀河系的第一公主。父親是的戴比路剋星王。母親是宇宙公認的擁有第一美貌的戴比路克王妃。有兩個妹妹---娜娜和夢夢。擁有遺傳自父親的大膽和遺傳自母親的美貌。雖擁有正常人的姿態,但是擁有像魔鬼般的尾巴(戴比路剋星的人的特徵)。髮型是有呆毛的粉紅色長髮。身高為160公分。根據林檎(梨斗的媽媽)調查所得,其三圍分別是89/57/87。因討厭跟不斷湧現的侯選結婚對象相親的日子,從戴比路克離家出走抵達地球。 
有著天真而自由奔放的性格,在學校是高度的活潑。有著豐富而激烈的喜怒哀樂感情,並且十分衝動,常常不太深思熟慮便行動的麻煩造者。 
為了一直跟梨斗一起,以轉校生身份入讀梨斗的學校。運動能力非常高,即使在不為意的狀態下亦可輕易超越地球人的平均值(即使留了力,10.9秒內可以跑完100米的程度) 
父親是掌握銀河系一切的國王。所以,拉拉的戰鬥能力也相當高,如只靠大聲呼叫就使颱風更換軌道、由尾巴可以發出光線攻擊、與金色闇影不相上下的戰鬥能力,由其力量程度看,要完全破壞校舍亦是一件簡單的事。 
入浴的時候往往女僕也會在場,所以拉拉不會介意被人看到裸體,這亦是令梨斗一眾捲入帶有色味的麻煩旋渦中的原因之一。唯獨是害怕被觸摸戴比路克人特徵—尾巴這敏感部位。 
在最初入學的時侯,雖會隱藏自己是宇宙人的身份,但是因為經常做出非常人的舉動,即使是身份敗露了,其他人沒有特別驚恐的反應,很平常地接受了。而和春菜的朋友關係也算是良好。 
由於拒絕父親所選的相親對象,最初是想把偶然相遇的梨斗宣稱為結婚對象來逃避一眾相親對象,但因誤解了梨斗的發言而真的喜歡了梨斗。但後來發覺梨斗的心是在自己以外其他的女性身上(沒有察覺到就是春菜這個她認為是「重要的朋友」),即使這樣也不依靠公主的權力,甚去純真地甘願以一個普通少女身份向梨斗祝福。對於「喜愛他人」,她是一個認真的少女,她的態度逐漸影響了梨斗的心,令他的心境也起了變化。 



西連寺春菜(西連寺 春菜(さいれんじ はるな) 聲優:矢作紗友里) 
本作的另外一個女主角。 生日是三月六日。 
高中二年級學生。梨斗以及菈菈等人的同學。留有紫色短髮,謙虛,性格穩重冷靜的美少女。2-A班的班長,網球部的成員之一。 
她是梨斗暗戀的對象,也因為看到照顧植物的梨斗所以從中學生時期就對他抱有好感,所以實際上雙方是相思相愛的關係。多次和梨斗產生很好的氣氛,但依然未能正視雙方的心情。或是因為拉拉的關係,使得雙方的關係一直沒有進展。 
當害怕到達極限的時候會開始出現搗亂的行為。弱點是害怕妖怪和幽靈,而且常被好朋友里紗和未央從後方襲胸。 
因為沒有勇氣向梨斗表達自己心情,而且梨斗的表現常針對直率的拉拉,因而對菈菈產生羨慕和一點點的妒忌。和姊姊秋穗住在一起,養了一隻名為馬隆的波士頓犬。 



金色闇影(金色の闇(こんじきのやみ) 聲優:福圓美里) 
宇宙中最危險的刺客。外表是個金髮穿黑色衣服的美少女(小女孩)。因擁有能將自己身上的任何器官轉換成武器的能力,故被稱為「全身兇器」。受予以假情報的委託人拉可斯波的委託,到地球刺殺梨斗。由於因為意識到被拉可斯波利用的事,於是遭拉可斯波處決,由於被拉拉救起,所以即使菈菈笨拙,但對她仍抱著好意。 
委託泡湯之後,雖然以"自己不會錯失刺殺目標"為理由,繼續狙擊梨斗,但後來因為過度使用能力而使生命出現危機,這時侯被梨斗救起,闇影開始對梨斗持有複雜的感情。 
經常目無表情。但對「H(色情)」的事情敏感,感情變得較顯露。不但愛吃燒烤,也喜好閱讀。 
被菈菈叫"小闇(金色闇影)",但是本名不詳。有暗示自己是孤獨之身的發言。 
造型和能力及性格與矢吹健太朗前作黑貓中的伊芙相似 。同時金色闇影和伊芙的聲優都是福圓美里。

轉自維基,這部動畫維基介紹的好詳細+_+…





左至右

金色闇影、拉拉、春菜

我想找梨斗的,可是男主角都不受歡迎啊,嘖嘖。而且搜尋裡面還有H漫的(茶




類型算不算後宮呢?恩 應該算= =


話說,電腦在這個禮拜就會到了。今天還去訂了顆IE3.0光學閃靈鯊,據說不錯用+_+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8不可能的任務|出包王女|

留言共 6 篇留言

腳踏車
圖好少喔!(泣)

本想說這本漫畫我大約看到...

以為會有殺必死的圖片說(小聲)..XXD

07-16 23:06

隨機角色
去買出包女王吧…(小聲07-17 09:16
腳踏車
是有大約看過

07-16 23:06

隨機角色
嗯!07-17 09:16

撞吧~撞吧~XD

原來他有兩個漫畫?!
瀧只看出包王女
的確有H到也有好笑到(挖鼻孔)

07-17 00:49

隨機角色
有啊,出包女王就是A漫呀@_@

岀包王女就是你在看的那個,女王跟王女差好多。07-17 09:17
冰之語
...
...
賣肉!
沒看倒是真的...
沒興趣也是真的...

07-17 01:29

隨機角色
XD

最近賣肉的很多,越來越多了XD07-17 09:18
鵬鶻鷨鳷
這部我是有看啦~只是很低調而已=3=

小闇很萌ZZZ

07-17 11:23

隨機角色
萌翻了=3=…07-17 11:31
Cyfloel
黑貓和出包都有看
只是出包只有看漫畫前面Zzz
後來就沒看了
太H,怕被家人看到就…(抖抖
考不考慮下次寫薔薇少女啊?

07-20 15:09

隨機角色
黑貓我也有看XD 不過有點忘劇情了,太久沒回顧。


薔薇少女可以啊,我還有買它的CD裝動畫呢。(雖然只有買兩片@Q@…07-20 1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angta0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執事》... 後一篇:《伊希歐之夢──E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