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濕漉漉珠(6)

作者:柴汪汪│2016-10-09 20:05:53│巴幣:0│人氣:93
聽他們這樣闡述自己的故事,桂也覺得他們雖然是壞人但身世有夠可憐的,為了幫他們不要想起那些傷心事,桂決定了一件事:「聽你們這樣說,我很同情你們,這樣吧,脫離組織加入壤夷志士吧,至於你們的組織我會叫快遞送炸彈解決的。」

桂這番話打動了小次郎和武藏兩人,小次郎把武藏拉到一旁:「我們不如加入他說的攘夷志士吧,這樣一來,就算被組織追殺至少他們可以保護我們的安全。」

武藏露出擔心的表情:「可是這樣一來滑溜溜珠要怎麼辦?我們不是為了得到更多的寶可夢才想藉由滑溜溜珠神龍的力量才要搶滑溜溜珠嗎?」

武藏這一提醒,小次郎從被勸誘狀態下清醒,血管也瞬間暢通:「你不說我倒是忘了,都怪他一直勸我們加入那什麼鬼的壤夷志士,害我忘記來這裡的目的,你妹的,差一點就中計了。」

小次郎看著桂大罵:「你好大的膽子,竟敢勸誘我們,我要讓你嚐嚐我們的厲害。」

桂看到小次郎大怒,嘆了一聲後喃喃自語:「可惡,失敗了。」

不知是不是桂說的大太聲被銀時聽到了,「你果真是在勸誘啊。」

伊莉莎白見情勢不對衝上桂身旁拿起大聲公對著小次郎和武藏兩人說:「不好意思,他整天只想著要讓人加入壤夷志士,為了表示抱歉我送你們這張當作禮物。」從身上拿出兩張紙遞給兩人。

兩人朝手上的紙一看,上面寫了7個大字非常清楚───『壤夷志士強迫書』,兩人看到2秒後立刻把強迫書撕掉。

小次郎再度不爽:「強迫書那是什麼鬼,不管願不願意都要加入壤夷志士嗎?這是邀請人的態度嗎?」

伊莉莎白見小次郎似乎有點誤會強迫書這三個字的意思,趕緊解釋:「你好像誤會什麼了,不是你願不願意都要加入的意思,是逼你跳入火坑的意思,說白點一加入是不能離開的,只要想要離開就會被全世界十幾個長得超醜的女人輪姦到死為止。」

聽到伊莉莎白這樣解釋,小次郎怒氣直逼腦門,整張臉紅的跟關羽一樣:「意思還不是一樣,只差有沒有被輪姦而已,氣死俺了,你們的囂張也只能到現在了,出來吧,我的夥伴───彈塗魚天人白癡。」

白癡!?好熟的名字,但是桂還是想不起來是誰。

從小次郎的頭上出現一台圓盤形的幽浮,幽浮中間的門照出一道往下傳送的光,光裡有一個微胖的黑色人影緩緩地往小次郎旁下降,等身影到了小次郎旁邊時光也漸漸往上收回,出來的是一個全身紫色、頭上還長著一個燈籠形狀的觸角、披著紅色披風的胖子。

眾人看到這名胖子大吃一驚,桂指著這名胖子大叫:「是你~~~~~~央國星的白癡王子。」

被桂稱為白癡王子的胖子正是一來到歌舞伎町就會帶給人們恐懼的央國星王子───哈達,俗稱白癡王子。

哈達:「虧你們還記得我這個央國星來的王子,我剛才好像聽到有人叫我白癡對吧!?」

「我有說得那麼大聲嗎?」小次郎以為自己在介紹哈達出場時聲音太大聲被哈達聽到,趕緊澄清:「白癡,我可沒說你白癡喔,是他們一直說你白癡的。」指著桂一行人。

哈達:「你剛剛叫我白癡了,而且還3次。」

小次郎連忙否認:「你聽錯了吧,彈塗魚白癡,我說了是他們說你白癡的不是我說你白癡的。」

哈達怒氣上升1級:「喂,你剛剛又說了白癡,還加上彈塗魚,你找死啊。」
小次郎見到哈達開始不爽,使個臉色給武藏,武藏接收到小次郎的求救訊息上前圓場:「好了,你別氣了,我們的敵人是他們不是我們,你快讓他們見識你的厲害,央國星的彈塗魚。」

哈達怒氣提升到2級:「王子都不加了嗎?誰是彈塗魚,我為什麼變成彈塗魚了。」

桂見到他們三人內鬨,逮到機會插話:「不要再吵了,這個作者的爛梗不要再用了好嗎?」指著哈達:「我知道你不喜歡白癡這個名字,這名字我聽起來也很難聽,這樣吧,我們都是文明人,我幫你取個比較好聽的名字,加一個大字吧,大白癡如何!?」

哈達的怒氣達到滿出來的地步:「白癡和大白癡意思還不是一樣,大白癡有比較白癡嗎?哪裡好聽啊,更加難聽好嗎?你又是哪裡文明啊。」

看到哈達完全不爽,原因出在桂出的餿主意,銀時對桂的言行指責:「你這個白癡,出那什麼餿主意,大白癡都發火了,快跟大白癡道歉。」按著桂的頭向著哈達:「不好意思,他惹惱了你,我替他向你道歉。」

哈達非常的火:「不是說作者的爛梗不要再用了,為什麼還一直玩?而且還變本加厲,大白癡來大白癡去的,現在就讓你們死。」拖下披風,準備叫喚出珍奇宇宙生物攻擊眾人。

銀時見此情形立即大喊:「休蛋幾壘。」哈達件銀時有話要說停止揮動披風的動作,「他取的名字我知道你不喜歡,不然我幫你取一個更好的,就叫腦殘你看如何?」

2秒,哈達雙眼裡出現火焰,揮動披風的速度更加快速,同時還帶幹譙聲:「你妹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8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車4讓座... 後一篇: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