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公車4讓座

作者:柴汪汪│2016-10-08 08:42:06│巴幣:0│人氣:31
鳥周6點趕著去上班,一大早出門趕去搭公車,到了公車站已是一群人在等公車,鳥周不以為意,這段時間是尖峰時間人很多是正常的。

2分鐘過去,一台公車駛進公車站,鳥周看到公車裡只有小貓兩三隻於是走上去坐下某個座位,公車把門關閉,駛離站牌。

到了下一站,公車上來一群人把裡面擠個水洩不通,司機好心提醒要抓好也叫人往後面站,但是外面晚來搭公車的人硬是擠上公車。

鳥周心想:「你是眼殘還是腦殘?沒看到上面已經連站的地方都沒有了你還上來,又不是只有這一輛公車,不會搭下一班嗎?」

公車繼續開著,鳥周不知為何整個人很累,「先睡一下吧。」閉上眼睛進入找周公。睡沒多久鳥周驚覺有人在拍他的肩,睜開眼望旁邊看,看到一名7、8十歲的老人,老人一看到鳥周起來就說
:「年輕人,你行行好,我老了,可不可以讓我坐?」

鳥周想了想:「沒看到我很累嗎?眼睛泛紅嗎?你眼睛瞎了,叫我起來給你坐,別想,去找別人。」決定不理那位老人繼續睡。

老人看到鳥周不起來,破口大罵:「年輕人坐著幹什麼,連個老人都不會讓,什麼態度,給我起來。」強拉了鳥周的手臂,鳥周不理,但老人似乎力氣頗大,繼續強拉鳥周:「給我起來,看到
老人就只會裝睡,你什麼東西。」

鳥周被老人吵到睡不著,起來大罵老人:「乾,說我裝睡,你才是裝什麼老人,力氣那麼大在裝什麼,你眼睛瞎了,沒看到我眼睛全都紅了,你在那邊吵屁啊。」

鳥周和老人一人一句互相罵了起來,吵到最後鳥周受不了老人的咆哮,「吵死了。」左手立刻成手刀朝老人的脖子一抹,老人的頭瞬間落地,脖子裡的鮮血像噴泉般噴了出來,血把公車和其他乘客噴的到處都是。

「啊~~~~~~」其他乘客朝公車前門下車,鳥周看到立即追過去,用手刀伺候每一個人,同時噴的血血也越來越多‧鳥周伺候玩那些乘客看著司機:「好了,吵死的腦缺不再吵了,快點開車吧。」

司機不知是害怕還是驚恐,嚇的說不出話,鳥周看到司機變成這樣就說:「你不開就‧‧‧‧‧‧掰掰。」手刀迅速一劃,司機的脖子一圈緩緩地滴下血,5秒後司機慢慢死去。

鳥周看著自己的左手卻感到奇怪:「我的手什麼時候變成一把真的開山刀了?算了,你們這群人害我又要遲到了,遲到了我就沒有可以剛挖出來、新鮮可口的屍體可以吃了。」走下公車朝墓園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6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 後一篇: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