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同人/【英南伊】*《糖罐三十題22》

作者:阿梓│2016-09-15 17:34:16│巴幣:0│人氣:265
題目作者→殊荣
*CP:英南伊/南伊英 非国设
*为合租套房大学生同居设定
*交往ing
*糖糖糖糖糖

    22 家里植物的下场是?

  杏色的合身針織衫勾勒出英國人不寬的雙肩,沿著有少許肌肉的上臂往下前進,直到手肘處伴隨大量皺褶被制止,取而代之的是男人纖瘦的白皙前臂,手腕一處由於骨骼而微微突起,自手背到食指及中指也有骨頭帶出的線條,到了指節,骨感更是明顯,修長的手指輕柔地提著澆水壺,鐵制的壺身反射出刺眼的陽光,上頭還有幾顆剔透的水珠。

  亞瑟手一傾,水柱便從壺嘴傾瀉而下,綴了點點陽光的它們快活地墜落到下方的艷紅,有些榮幸地替花瓣上妝,有些則壯烈地投往栽培土。他哼著小調移動水壺,讓每盆高貴的花中之后公平地受到淋浴。

  告一段落後,他把完成任務的水壺放到陽台的角落,亞瑟蹲了下來以和她們拉近距離。一手撐著臉頰,略偏過頭,像是看著心上人一般,他莞爾。

  那是他鍾愛的、對他意義非凡的——玫瑰花。

  「亞瑟·小少女·柯克蘭,我拜託你不要一臉痴漢的看著那天殺的小花!」
  屋裡的羅維諾朝位於陽台的亞瑟怒吼,他擁著雙臂瞪視對方的側臉,那真的很像情竇初開的女孩,他想。

  亞瑟這回沒有回嘴,他甚至連目光也沒分給自家戀人。

  被冷落的羅維諾不甘心地咋舌,提步邁向對方。

  他在亞瑟背後停下,也許是因為對方蹲著,他的背影給人的感覺有些弱小。午後的陽光灑在英國人月光金的髮絲,添了幾分耀眼,亞瑟面前的盆盆玫瑰驕傲地袒露各自的鮮紅,好似要藉此爭奪主人的關懷,花瓣上的小水滴閃閃發亮,拴住了羅維諾的視線剛才的怒氣也不知不覺一掃而空。

  很美。

  他開始不願開口喚他,免得破壞此時的景象。

  一陣徐風撫過,溺愛地吻上陽台上的兩人,然後溫和地牽起花朵們與其共舞,有片花瓣沉醉到和風兒私奔

  「看著她們,就會想起你啊。」亞瑟背對著他,所以話語聽起來稍嫌含糊,一個不留神就會沿耳而去、不留一點痕跡。幸運捕捉到言詞的羅維諾會心一笑,心底暖了起來。

  他豈會忘?

  亞瑟向他告白時,靦腆地遞出那朵與他頰上顏色相同的酡紅。吞吞吐吐的樣子,還死不和自己對上眼。

  那是他們的定情信物,哈,聽起來肉麻的可以。他這樣思忖。

  溫暖由心中開始渲染,發狂似地攀附上羅維諾的臉蛋,製造出尷尬的緋紅,他聽見咚咚的心跳聲令他巴不得抱緊對方來發洩心中的澎湃,想歸想,這對他來說可比登天。

  噢,上帝。我可能會死於心臟病或者高血壓。
  兇手就是這人。

  在心情亂得七上八下的羅維諾正吃力嘗試恢復平靜時,依舊欣賞花兒的亞瑟又開口:
  「所以就別計較我盯著她們看了,我可是…………稍微有,那麼一點點的,想著你啊,只有一點點。」

  羅維諾想笑,但他覺得自己彆扭的表情更可笑。
  嚐到嚥下的唾液是甜漬。

  「英國佬。」

  「?」

  羅維諾動作遲緩地在亞瑟旁邊蹲下身子,像個年長者似的,用異常緩慢的速度伸手搭上對方的肩膀——他確信這個動作把他大半的力氣給抽光了——接著他粗魯地把亞瑟的臉扳向自己。

  亞瑟慌得張大了祖母綠的雙眼對方身上淡淡的汗味混雜玫瑰的芬芳逕自撲向羅維諾,他這才發現亞瑟上的顏色和一旁的花很相似。

  他有那麼一小丁點的嫉妒,混了羨慕。每天見到自己的戀人寵溺地散播愛可不好受,畢竟接收的一方不是他,而是那些嬌艷欲滴的火紅情敵

  「混蛋,老子在這裡,好好看著本人啊。」他如是說。










謝謝觀看!
想寫這對的國設但是好懶(
決定了下篇就寫國設
求傲嬌組同好求入坑嗯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3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眉毛子|子分|英南義|傲嬌組|英南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ntaro0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同人/【味音痴】*... 後一篇:APH同人/【英南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